怎樣禁止別人訪問我的空間,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

2022-11-18 19:55:01 字數 1832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空間右上角會有裝扮空間 設定 個人中心 你點設定就可以的 那裡就可以設定的 希望親採納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qq後點選自己的頭象,那裡有設定,也可以選定幾人可見!

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

3樓:橘色雙子猴

操作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qq,從自己的好友列表裡找一個想要設定空間鎖的人。

點進個人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更多」。

點選「好友動態設定」。

在這裡就可以設定不看他的動態或者不讓他看我的動態了。開啟之後即時生效,以後想要取消這個功能了記得來這裡關閉哦,不然一直都會有。

4樓:小秀的動漫基地

qq空間怎麼設定訪問許可權

5樓:湯初昳

進入qq空間,點選右上角的那個齒輪似的圖示,接著按一下齒輪下方欄裡的「許可權設定」。就是在這裡設定qq空間訪問許可權。很簡單,想讓別人不能訪問你qq的空間,或者是想讓某些人訪問你的qq空間,在這裡設定就可以了。

6樓:許梅韋霜

你好。在設定裡喔。開啟:空間>設定>訪問設定。———呵呵,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有疑問,敬請追問,我們團隊一定補充,若對答案滿意,請*^o^*【採納】喔o∩_∩o

7樓:平芙泉風

在空間裡的空間設定裡,然後裡面有個訪問設定,你可以全開放,也可以對部分人指定開放……

8樓:sym小幸運

先進自已空間☞左下角「設定」☞聯絡人,隱私☞動態設定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的空間,設定,隱私設定。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0樓:

第一種1.用手機qq開啟他的資料卡

2.點右上角更多

3.點選動態許可權設定

4.點不讓他看我的動態

第二種1.在手機qq空間裡找到你想禁止訪問的的人2.點開右上角

3.點選好友設定

4.點禁止訪問

第三種最簡單

1.在pc端qq好友列表找到你想禁止訪問的人,右擊2.找到許可權設定,點禁止訪問空間

純手打,望採納。

qq空間怎樣阻止陌生人訪問

11樓:職場張老師

2.接著登入自己的qq帳號和密碼。

3.登進去之後點選左上角的設定按鈕。

4.點開許可權隱私這個功能選單。

5.點選第一行的空間訪問。

6.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設定訪問許可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具體如下:

一、qq空間設定

1、進入qq空間個人中心,選擇設定按鈕。如圖:

2、在這裡選擇許可權設定。

3、進入到訪問設定這裡,選擇訪問限制的型別,或者自定義禁止某些人不能訪問。如圖:

二、qq登陸設定

1、開啟一個好友然後按滑鼠右鍵,出現下拉視窗,選擇設定許可權。

2、接著在這裡選擇禁止這個好友訪問自己的qq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qq空間的個人中心->空間設定->訪問許可權那設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空間後 點選個人中心 就可以看見空間設定了

你想怎麼設定許可權就ok拉!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個人管理中心,然後進入空間管理,根據提示操作就ok

一直隱身訪問我空間的男生突然取消隱身訪問了,他什麼意思

他發現你的猥瑣行為了.要不你就表白吧 會的,不過可以用隱身草啊 我也有這個問題啊,我也很煩 有一個男生和我關係還挺好的,但是他突然設定了隱身訪問空間,隱身訪問我的空間,我的說說他都點讚了可是 他喜不喜歡你不太確定,但確定是你喜歡他 有一種感情叫做暗戀,我以前喜歡過一個女孩,時時刻刻的想她,想知道她的...

黃鑽怎樣進入別人空間不留痕跡,QQ黃鑽可以檢視別人空間不留痕跡嗎?具體的要怎麼操作,具體點,謝謝!

訪問別人的qq空間之後,必然會留下訪問的記錄。如何設定對其 qq訪客 隱身之後,不會在別人的空間留下任何訪問記錄,並靜悄悄的離開不會留下一絲訪問痕跡。特別說明 手機端qq空間設定訪問不留痕跡 隱身訪問 需黃鑽特權及豪華版黃鑽特權。手機需安裝qq空間軟體,qq軟體中的qq空間是無法設定的。安裝好手機q...

不想讓別人知道處物件的空間說說,qq空間關於處物件的說說個性

有沒有談朋友你自己知道啊 除非是跟你要好的朋友了 不然你不想告訴給別人聽的話 那他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那最好還是不發說說吧,默默的談戀愛 你不想讓誰知道就遮蔽誰可以 空間關於處物件的說說個性 水三千隻取一瓢是什麼意思?就是,整組的作業我只抄她的。在最沒能力的年紀,遇到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在最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