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常說寄生胎到底是什么,老人常說寄生胎到底是什麼?

2022-11-19 03:15:02 字數 2032 閱讀 9785

1樓:

但是因為兩個受精卵的發育不平衡,其中一個還沒發育出胎盤,就已經被另一個的胎盤給包進去了,因為胎盤只得一根臍帶,這個發育慢的胎兒得不到從母親那兒來的養料,無法正常發育,就寄生在另一個胎兒身上,形成寄生胎。

2樓:黃家祿

一個還沒發育出胎盤,就已經被另一個的胎盤給包進去了,因為胎盤只得一根臍帶,這個發育慢的胎兒得不到從母親那兒來的養料

3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寄生胎就是發育不良的胎兒寄生在另一個胎兒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個發育慢的胎兒得不到從母親那兒來的養料,無法正常發育,就寄生在另一個胎兒身上,

5樓:崛起的男神

其實是兩個受精卵,如果正常的話會是一對雙胞胎。

6樓:飛翔的鯤

育不平衡,其中一個還沒發育出的先天性疾病,遺傳學上又稱"胎內胎",發病率在五十萬分之一,是指完整胎體的某部分寄生有另一個或幾個不完整的胎盤,就已經被

7樓:笙笙橙

其中一個還沒發育出胎盤,就已經被另一個的胎盤給包進去了

寄生胎是怎麼形成的

8樓:大道無求所謂

其實是兩個受精卵,如果正常的話會是一對雙胞胎。

但是因為兩個受精卵的發育不平衡,其中一個還沒發育出胎盤,就已經被另一個的胎盤給包進去了,因為胎盤只得一根臍帶,這個發育慢的胎兒得不到從母親那兒來的養料,無法正常發育,就寄生在另一個胎兒身上,形成寄生胎。

注:一個受精卵發育成兩個胎兒的,也只得一個胎盤,但是這個胎盤是有兩根臍帶,且在兩個胎兒間會有一層胎膜將他們隔開,讓他們獨自發育成兩個正常的嬰兒。如果這個膜破了,兩個胎兒可能長在一起形成連體嬰兒。

如果這個膜破得太早,也有可能出現一個發育完全,另一個發育較慢的被這個發育速度更快的通過連體部分將養料搶走,最終導致發育不完全形成寄生胎。

什麼是人面瘡

胎中胎能離開寄主獨立生活嗎新聞

印度男子肚內36年的人形胎兒究竟是怎麼回事?

9樓:

2023年的一天晚上,36歲的哈吉特肚疼難忍被送到醫院。醫生認為,他的胃裡有一顆巨大的腫瘤,決定給他進行手術。主刀醫生阿杰.

梅塔稱,隨著他切割的深入,大量的流體冒了出來,然後,一個不同尋常的東西顯露出來。「讓我震驚和恐怖的是,我能與裡面的一個人體握手。」

印度男子肚內36年的人形胎兒謎團其實是,哈吉特孿生兄弟的變異體。醫生說,這屬於極其罕見的特殊病例--寄生胎。哈吉特的母親本來懷的是一對雙胞胎,但兩兄弟相爭,哈吉特大獲全勝,將兄弟「吃」進自己體內。

哈吉特出生後,其兄弟仍然頑強地在其體內寄生了許多年,直到他長得過大,危害了宿主。

10樓:淘淘淘奇

其兄弟仍然頑強地在其體內寄生了許多年,直到他長得過大,危害了宿主。

11樓:

這應該是他母親懷上他和肚子裡面的寄生胎的時候。這個寄生胎死在了他的肚子裡形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件我們還沒有解釋,可能是因為他獨特的體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由於這名男子產生了一種病症,所以產生了這種結果。

14樓:這很撩妹

這個是基因突變或者怪胎都是不好的一種現象。

15樓:

正常來說男子肯定不能生孩子的,很有可能這是一種寄生蟲。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個人心胎兒的出現是很蹊蹺,有可能是一種寄生的作用。

寄生胎是怎麼形成的?

什麼叫寄生胎?

胎中胎是怎樣形成的

農村老人常說打工回家必須帶回棉被,到底是為什麼

農村老人常說 打工回家必須帶回棉被,到底是為什麼?很早以前因為農村條件不好,經濟不發達,待在農村只有種地一條路子,有人多人,覺得種地的收益,只限溫飽,很多人並不對這樣的只能滿足溫飽感到滿足,也是人之常情,會選擇出去打工。而打工回家必須帶回棉被,也是寓意著有了好生活,也不忘記曾經的苦日子的意思。而,農...

到底是什么星座

射手座啦老大,星座是按新曆分排的,與農曆無關!滿意 首先看你的是農曆還是陽曆生日,星座是看陽曆的。如果11月22日是陽曆那麼就是射手座。11.22 12.21是射手座 1990年公曆11月22日是什麼星座?陽曆 公元 1990年11月22日 天蠍座 陰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月初六日 生肖屬馬 靈魂塔...

愛情到底是什么,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愛情是寬容,是體諒,是關懷。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對方。同時愛情也是家的港灣,婚姻的殿堂。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愛情是神聖的,愛情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看不見也摸不到只是一種感覺很奇妙,他可以春暖花開也可以冰凍三尺,可以微風拂面也可以寒風刺骨,左右主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