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么做到底是為什么,他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

2022-11-03 06:10:15 字數 1017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他是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大膽的問他吧(或者某些暗試?讓他知道。

),如果回答是,也許你們就會在一起,不是,那他就是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或者他不能離開他現在的女友。 以後也許朋友也不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是對你有感覺的

但是他卻也不因為喜歡你而和女朋友分手

是不是他對女朋友也有感覺

還是有其他原因。這個不是我們能猜透的

3樓:相濤相濤

你比他的女友好唄,他更喜歡你,

4樓:瀟絲暮雨

其實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的喜歡,更多的可能是把你當做親人來表現~他想保護你,想你過得好。他有女朋友卻不多說,我想是因為面對你,他沒什麼好說的啊~你呢。

沒必要表現得太明顯,既然他沒多說,你也沒必要去猜!把它埋在心裡!好好的生活,對他像之前一樣,沒必要迷惑!

有很多東西,需要忽略重點的····

5樓:窩槽讓註冊不

他跟她女朋友處多長時間了.? 很久麼,?

如果是的話, 可能我就猜對了 他現在想追求的是, 新鮮感.

別相信別人對你太好, 千萬別, 退一萬步說, 你們兩個一起了, 一開始你對太好, 越往後, 你會越失望的.

我也是個正直的人, 也辦過這事, 我承認. 但是以後不會了 ..

6樓:

玩點曖昧吧,如果他真的是個正直的人。會揹著自己的女朋友跟你曖昧嗎?

如果他真是個正直的人會跟你這樣不明不白嗎?

7樓:夢de陰霾

那你還是跟他講講清楚比較好,不要不清不楚曖昧不明的,不然受傷的會是你哦,最好不要在越陷越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是不是把你看成妹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對你有意思也說不定 這種事說不準的

他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他這麼做到底什麼意思?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 其 一 由於你們分手了,根本就不在乎你送的禮物貴或便宜,甚至就沒開啟過 其 二 或許他在沒人的時候把禮物拆出來看了,只是等你的一聲道歉,給他一個臺階吧 由於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什麼樣的程度,也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樣的問題導致要分手。給你的建議 首先你要考慮這段感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為什么我總是這么容易受傷 男生到底是什么動物啊

男生也是高等哺乳動物,和女孩兒一樣。是男生的eq統統退化了 亦或是你的心靈太過脆弱了,自己想吧。16歲是個思考的年齡,明年我也16歲了,我一定會比你有出息 畢竟性別不同 的物件的同學真可憐 也許只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一個好男生吧!我物件的同學因為和女朋友分手了都快瘋了,而他已經有兩次快瘋了的經歷了。這個...

這到底是什么病毒,這到底是什麼病毒?!

再裝個防火牆就能堵住源頭了.防火牆就用zonealarm zonealarmpro v5.5.114 oem豪華中文零售版 序列號 lmltk xt5rc xhvml roe4w 我建議裝這個版本 zonealarm pro v6.1.737 漢化版 具體情況我不多說,療效好才是真的好 用win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