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快來幫幫自家兄弟吧,英語高手快來幫幫自家兄弟吧

2022-11-19 03:45:05 字數 2032 閱讀 8065

1樓:人皆侍奉

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循的,你必須有毅力,其實和周圍的環境沒有多大的關係的。如果你的英語基礎很薄弱的話就應該從培養興趣入手,可以讀幾本簡易的讀物,例如牛津大學出版的書蟲就是不錯的選擇,然後就是要堅持聽些東西,你可以從網上找些英語朗誦的小故事,那些都比較簡單也比較能讓你進入學習狀態,遇到不懂的單詞你自然的就想去查出來了。當然光靠讀和聽只會把自己帶入啞巴英語的誤區,所以你應該每天讀些英語簡短小對話從基礎練起,相信你們學校的英語課本應該是有配套的磁帶吧,跟著讀然後儘量模仿朗讀者的語音語調,培養自己的語感。

先從這些基礎的開始吧,記住要堅持,只要堅持必然就會有收貨,不要氣餒,給自己一個輕鬆的開頭吧,最終你也會輕鬆的收穫的,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吧,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最重要的的是單詞和句型和時態 語法。但是現在的人有很多是因為單詞背不下,句型老出差錯。所以我們學習英語,先要學習的是音標,音標是英語的拼音,英語和語文都是文科,一般語文好的人英語也好學。

英語的單詞都是有一定規律的,類如單三,過去式······都是由原來單詞所改變的,儘管有一些會變動,但是還是很好學的。接下來是句型,句型的記法更加簡單,要學英語一定要讀,儘管我沒有大聲但是我可以把發音準確地記下,無聊時,一句一遍的嘀咕。到最後,怎麼也會了。

但是有人就不行,那就要大聲朗讀了。寫也要會寫,並不是強制性的叫你寫幾百幾千的,如果你可以一下記住,也就不費事。但是要保持一週考一次,要保持「飢餓」,這樣才對英語有渴望性。

時不時要多寫寫捲紙,家長們儘量不要讓孩子們寫和學英語時很沮喪,說一些不愛學英語,不想學英語之類的話。要慢慢的教明白,不要讓自己感到英語很難很無聊。讓他愛上英語,這樣才可以。

生活在21世紀的人掌握一門外語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英語。如何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是當前很多中學生困惑的問題。其實,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自然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其實方法本身無所謂好與壞,關鍵就看它能否完美地與 個人相結合,提高學習效率,如果一套方法能夠激發你的學習興趣,提高學習效率的話,以後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可能我們都見過類似的情況:

有的人整日埋頭書案,學得很辛苦,但成績仍不理想:有的人則懂得「有張有弛」,學得很輕鬆,而且名列前茅。如果你是後者,相信你已經找到了良好的學習方法與你個人的最佳結合點了,只要持之以恆即可;而前者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毅力,關鍵就在於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了。

如何學好英語的另一個關鍵是提高英語學習的興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產生學習的動力。

那如何產生學習的興趣呢?當然你必須要學會英語、懂得英語、會在生活實踐中運用你所學習的英語知識。你懂得越多你的興趣就會越濃。

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詞彙量,有堅實的語法知識 。

加油多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吧,要學會交流實際上並不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在新加坡還算用英語比較多,自己首先積累一些生活常用語,積累些基本的詞彙,然後大膽的去和別人交流,你看姚明的進步多快啊,並不代表他英語實力有多強,但在那種語言環境下學習英語交流進步時很快的。

如果想從基礎的開始學習,你可以買一些初等的教材和聽力材料進行系統的學習,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你可以在網上買,郵購,最好是初高中的課本詞彙語法一套學習,而且難度都很容易接受,而且比較貼近我們。比較好掌握

4樓:

初二嘛 語法其實不難 學英語的辦法我倒是有一個 看你能不能堅持首先呢找一部全英文** 例如 魔戒 哈利波特 。

你先一直聽 不要管他的內容 就是不斷地聽 從早到晚一直聽慢慢的一兩個星期 你就會發現 原來什麼都聽不懂 現在基本上回明白了接著聽完剩下的 之後呢一下這部書 對你以後高中和大學的學習有極大的幫助

a short histry of nearly everything 時間簡史

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新概念啊,那本書挺好。

或者上個輔導班。

多看英語電影電視,烘托個英語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會200個單詞你就可以跟別人交流了,只是慢點而已,只要你大膽點,會很快的

英語高手快來啊

1.celebrate the national day2.some bars of chocolate3.a member of the reading club4.make friends 5.the mid autumn festival6.rice dumplings 7.new year ...

電腦高手快來幫幫忙啊

十有 是你的電腦中毒了,建議到安全模式下對電腦進行全面防毒.中毒了啊,先下個回360試 答試 360safe.中了一種病毒了,去下一個防毒軟體來 試試看 中病毒了,可以選擇升級到最新版進行查殺 還可以選擇 在開啟方式中選inter explorer,在下面勾選始終用這種方式開啟 第三種方式是右鍵選擇...

電腦硬體高手快來幫幫忙

看矽脂硬了沒有,沒硬的話用東西稍微掛平下在把散熱扇裝上,用用些力裝緊些就行了。如果幹了就把他搞幹盡在摸上矽脂不要太厚,不摸也行不過散熱差點,象賽揚這樣的低功耗cpu沒問題,不過象奔騰d這種還是搞下好。如果這個問題是在7 8年前的話,那就不是什麼問題。不過,放在現在的話,就完全不行了。沒了散熱矽膠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