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手可否介紹幾款效能還不錯價和一般的越野車

2022-11-19 07:15:02 字數 624 閱讀 7896

1樓:將來益壽宴佳賓

你沒有**範圍使我有些為難.

10萬以內最好別買.

10萬到20萬,推薦jeep2500(4x4).

20萬到30萬,推薦福特翼虎,帕拉丁.

30萬到40萬,推薦三菱帕傑羅v77,jeep4000.

再往上就不推薦了,要看樓主喜好了.

2樓:

福特翼虎 28.8萬元

純正的美國進口新福特翼虎是動力性、舒適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結合。新穎的內外造型,配備強勁的3.0 v6發動機,6 盤cd自動撤換機,有加熱功能的皮座椅,電動車窗,遙控電動門鎖,電動天窗,速度控制系統, 自動巡航系統以及先進的安全系統,包括電子防盜系統(pats)。

總之,擁有如此出色的配置和功能性,新福特翼虎跟眾多比它昂貴的suv比起來都毫不遜色。

3樓:匿名使用者

jj麥田守望者的答案我贊同!支援!

我就不重複了!

補充一下,我挺喜歡歐藍德的,雖然不是純正越野車,但是我喜歡這個車的多功能性!家裡使比較方便!

4樓:王小玉

江鈴陸風不錯,**也便宜,就在十三萬左右!效能都***的,得過越野比賽冠軍!

幫忙介紹幾款手機,誰幫忙介紹幾款手機

7.10買的 深圳蘇寧 1399元 這個價位的算不錯了 系統也比較快 感覺還可以啊 還是試用期中呢 這回在充電 黑色的 5230當時也看了下 貌似是便宜了幾十塊 差距不大 強力推薦5630xm 6700s。5630xm 2009年的產品。cpu 600mhz 機,也是智慧的。能夠同時執行22個程式。...

請高手介紹幾款長焦全手動數碼機,最好以後能上單反的,佳能優先,3K來塊錢的,學習攝影的入門機?謝謝

直接上單反,要不上高畫質卡片,以後買了單反,卡片還能當備機,大變焦就是一個累贅,畫質還很差。3k已經完全可以買sony a230,200或者奧林巴斯e420了,幹什麼還買大變焦 索尼做dc 技術方面有欠缺 哪方面呢?佳能尼康的ccd 尼康的cmos不都是索尼給的麼 光學蔡司也多少搭了把手 處理器更不...

高手幫介紹一下當今幾款主流或尖端顯示卡型號和具體效能

效能。gt280 gt260 4870 4850 9800gtx 建議購買4850 1000塊左右。詳細平測。尖端顯示卡 單卡之王 hd4870 x2,標準解析度下 1280 1024 3dmark 06得分在18500分以上,而且解析度越高在開鋸齒狀態下領先gtx280越多。n卡之王 gtx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