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dota 求打dota舒服的滑鼠

2022-11-19 07:05:05 字數 1948 閱讀 6401

1樓:傅夜南

這種東西 你去商場力 握一握 就知道 憑個人的手感 不是大家說好的東西 你就一定適用。 自己去抓一下 就明白。 dota的滑鼠 建議你買輕一點的。 因為拉屏需要靈活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m520

才不60塊左右

可程式設計讓你放技能的時候 不再用那麼多鍵盤按鍵很爽 很給力

3樓:逆龍絕

kinzu 白色 145

雷蛇滑鼠煉獄蝰蛇和地獄狂蛇的區別

2010-5-26 23:22 提問者:這記憶的羈絆 | 懸賞分:50 | 瀏覽次數:1964次

區別,引數,大小,最好附帶**。

我的手小。

問題補充:

玩cf,單機遊戲,還有魔獸

2010-5-27 01:30 最佳答案

朋友 從**上你就知道 蝰蛇好 我用的就是蝰蛇 狂蛇較小 如果你玩fps 遊戲 雷蛇系列的所有滑鼠 都是3d定位 不知道你玩cf 不? 你用雷蛇系列滑鼠 開槍特快 拉槍線(甩槍)定位超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習慣 我就用100多塊錢的垃圾滑鼠一樣很舒服 你買800多的也不一定適合你 滑鼠不要追求牌子 自己習慣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的g1不錯,**也不高,用了兩年了,沒有一點問題

6樓:

建議買razer金環蛇..1600dip..好用..我用了5年了。這滑鼠。

7樓:職業剛被獸

專業遊戲滑鼠,推薦你用羅技,雷柏,雷蛇,雙飛燕,微軟

微軟ie3.0(復刻版)滑鼠 163元 光電 400dpi

羅技g500 滑鼠 311元 鐳射 5700dpi

羅技mx518新版滑鼠 229元 光電 1800dpi

雷柏v8無線遊戲滑鼠 399元 鐳射 5000dpi

雙飛燕x-760h神定東方手滑鼠 158元 光電 3200dpi

雷蛇razer deathadder煉獄蝰蛇滑鼠 265 元 光電 3500dpi

當我們需要滑鼠在螢幕上移動一段固定的距離時,高dpi的滑鼠所移動的物理距離會比低dpi滑鼠要短。前者可以對更小的操作在最快的時間裡作出反映。這一點在fps遊戲中顯得非常重要。

高手為了追求射擊時的最大穩定性,通常將滑鼠速度的預設值調得相當低。當需要突然急轉身的時候,400dpi就會比800dpi多用去一倍的物理位移,從而容易將第一時間擊斃敵人的機會錯過。也許你要問,把滑鼠加速開大一些不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是的,這樣沒錯。雖然物理移動距離縮短了,但損失的卻是定位的精度。如果滑鼠移動的物理點對應著螢幕上的邏輯點,原本一個物理點與一個邏輯點相對應,在開啟加速的影響下,指標為了跟上滑鼠的移動速度,就會將一部分邏輯點忽略掉。

於是就變成了一個物理點可能要對應多個邏輯點,精度自然就降低了。所以高dpi的優勢就體現在瞬間加速的同時一樣可以提供近乎完美的精度,而低dpi滑鼠是無論如何做不到這一點的。如果你是一名對滑鼠要求很高的fps玩家,選擇一款高dpi的滑鼠就很有必要了。

如果非要給dpi定義為精度的話,那麼在快速移動中,高dpi的滑鼠的定位精度一定會大於低dpi的滑鼠。但是滑鼠的dpi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它不會一直保持著高達800的dpi指標。當滑鼠的移動速度較緩慢時,此時dpi的值就會變的很低。

當移動速度加快時,dpi值也會隨之增高。也就是說dpi和滑鼠的移動速度成正比。這一切都是靠光學感測器對移動速度作出的準確判斷。

所以,dpi的高低對於製圖領域來講基本上毫無意義,但在激烈的fps遊戲中,高dpi無疑會帶給你更多的勝算。現在很多的滑鼠都已經達到了4000dpi甚至6000dpi,並且還有切換dpi的功能,能夠主動切換dpi.像微軟,羅技,razer等品牌推出了眾多的高dpi滑鼠

dota謎團,dota謎團怎麼打

簡單來說加滿就是3次眩暈,中間會間隔,但是一旦出對方視野則可以躲避,簡單來說痛苦女王暈完一次以後你b出謎團視野外,後兩次就不暈了。眩暈3次 但3次中都會有小段的時間自由。dota謎團怎麼打 剛開始輸入 wtf 然後選發條地精虐死他。第一技能學照明火箭。看見他在那裡就轟那裡。哈哈然後去刷野。等級上去。...

打dota遇到瓶頸了怎麼破,打DOTA遇到瓶頸了。怎麼破?

半年時間不長,這不叫瓶頸,是你轉變之後很多細節,很多該注意的地方沒有轉換過來。打中路需要你gank,及時組織人員團戰推塔,打後期,需要你把握好時機,儘快fm。建議你去玩ap模式,random隨機,隨到誰用誰,你對dota所實話還不瞭解,我想問問你所有英雄都用過麼?用過幾遍?你對這些英雄都還不熟悉,等...

DOTA打職業好嗎,DOTA怎樣才能打職業

1 非常不穩,光自己有實力沒用,運氣很重要。2 這本來就是吃青春飯的職業,如果職業碰到的隊友都不行,那你再強也沒用,到了27 28歲退役後,你發現你什麼都不會。3 戰隊不但要求隊友好,而且贊助也必須穩定,很多戰隊都是富二代玩一玩的,後面不想玩了莫名其妙就解散了,比如na dt等等,碰到這種事情,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