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深愛?如果算,為什么?如果不算,又怎么會這樣

2022-11-19 09:15:01 字數 4322 閱讀 4308

1樓:在熙

哦~看樣子你們分手的時候你是很痛苦的~

以至於在6年後的今天你還是有心結~

其實也不能說是深愛,只是你還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這樣的結局會落在你們之間,所以你現在想來還會感到悲傷~

其實人太執著於一件事情並不是一件好事,就像你說的,會很累~如果你一直這樣封閉自己,那怎麼能徹底去忘記一個人呢?!

不管怎樣,你可以嘗試下新感情,不管你是把對方當替身也好,什麼都好,先嚐試著去接受一個人,也許慢慢的那個替身會完全取代原來的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了啊~

2樓:火逍遙

怎麼讓你遇上那麼多漂亮的?老衲白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喜歡他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時間幫不了你

還是知心人醫吧

我經常揹著妻子和別的女人聊天,可我內心深處卻又深愛著我的妻子,請問我這個算不算是一種心理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覺得你這算是一種心理疾病

我想這種情況也會讓你心裡面特別的煎熬,一邊感覺對不起她,但是一邊又做著對不起她的事情,這個時候你應該表現出男人的一點擔當出來,果斷斬斷另外一邊,不再去外面搞那些暖味

你跟別人聊天是因為你跟妻子平時,關係不是很好,然後沒有共同語言,把別人當成了紅顏知己,還是單純的男人好色,就喜歡跟人家女的聊呢?

如果是低一點,跟妻子平時因為一些感情上的原因,沒有好好溝通,那你們應該好好交談一下,互相瞭解一下對方心裡面到底是怎麼想的

如果是第二種的話,那麼建議你早點結束這種狀況

5樓:

這算不上心理疾病,頂多算是個花心男,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收收心,專心地去愛你的妻子,改掉壞毛病還是一個好男人。

6樓:生如夏花白素

你總結得很對!

這樣你還覺得你深愛你的妻子嗎?中國是一夫一妻制,如果你想體驗一夫多妻制的生活,只能說你生錯了年代!

就算和別的女人聊天,還沒有產生負罪感?那你覺得與她聊天,很開心嗎?

7樓:仲安杉

紙是包不住火的,勸你還是早點兒戒掉這個癮,她是個毒瘤,晚割還不如早割否則她會害慘了你!你那麼深愛你的妻子至少這是你對她精神上的背叛!被妻子發現了她會是什麼感受?!

男女之間怎麼樣才能算是深愛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怎樣才算是愛對方,這個還真不好說,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也不同,至於他愛不愛你,只有自己去發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 就是分手後不恨他 他有喜歡的人就要祝福他 他開心你就開心 他不高興 你就安慰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口上說說,是實際行動

我這算不算初戀,如果算,我的初戀好悲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過去的也就算了,她都和別人同居了,你還念念不忘,這樣很不理性。你只是暫時感覺精神空虛,你也不是真心的付出愛,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還會遇到自己的意中人,現在應該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提高自己的品味,平時好好增強自己的知識水平,會有更優秀的女孩子喜歡上你的。

12樓:

這當然算初戀了, 不管是初戀還是真正的愛情首先你要用真正的心感情去面對,不管好與壞,能夠在一起最好

13樓:

你的戀愛還沒有正式開始就已經結束,有些東西上天已經註定,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是你的真的跑也跑不掉。

其實,你不必那麼心急,至於她有沒有愛過你三天時間,你覺得可能嗎。你應該繼續和她交往,你怕什麼,如果你堅持的下來或許現在和他同居的就是你了。

其實如果你真心忘不了她,告訴你「等」諸葛亮戰績無一敗北,就運用了等待,等待好時機的到來。

別看他們如今歡快,說不定不久就又分了,那個時候就是你的契機,去安慰她,對她好,在細節上多做做,然後多聊聊,爭取儘快同居吧。

14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不算初戀 你們還沒有開始真正意義上的戀愛 你的這些行為是對女孩動情了 記住這女孩不花心 所以除了她男友之外的人 女孩不會動心 不會喜歡 感情這東西不能勉強 既會女孩被男友弄得一身傷 女孩也很難喜歡上你 女孩深愛她的男友

15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當然算是初戀啦

但是你的初戀太可悲了

感覺女的應該只是拿你氣氣那個男的了

說不定他們本來就沒分手

你只是當了人家那個炮灰而已了

16樓:

你這種情況當然可以說是你的初戀呀,只不過你這個初戀優點悲慘吧,剛在一起三天就分手了,而且還跟前男友同居也,明顯就是這個女人只不過是拿你氣一下他的男友所以來聯絡你了,悲慘的是你只不過,可以認為成初戀的!相信你以後就會遇到合適你的女生的!aqui te amo。

1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從你的描述情況來看你這就是初戀。你可以去發現新的好的姑娘。

18樓:校長來了嗎

當然算呀!

只不過你的初戀有點悲催!應該是說她就是拿你過渡一下把你當備胎而已!建議以後不管她們是不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不要再理那個女生了!她不適合你!不會珍惜你的!

19樓:海之聲

忘掉她,有多遠走多遠。

她不適合你。不值得去掛念她

20樓:似一凡

我感覺應該不算初戀。就在一起三天都沒有什麼可值得回憶的。充其量算暗戀吧。

如果一個男人為你改變算不算真愛

21樓:每日打妙

算,但又代表什麼呢?曾經的山盟海誓,都可以化作流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可以讓他為你改變的

23樓:在汀溪水庫坐過山車的青金石

算,而且是深愛,你要好好待他啊

24樓:渾丹秋

算!這樣的男人不多了!!!你要好好珍惜!

男士們進來一下!在男人的在愛情觀裡欺騙算不算是底線?如果你深愛的那個女人欺騙了你們的話你們還會提出

25樓:彼岸花開兩岸春

撒謊不等於欺騙 如果是撒謊 大多數是不會提出分手的吧 但欺騙和背叛就不好說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再說,彼此信任是基礎,欺騙只會讓兩人漸行漸遠

27樓:嘻哈大本營

這個不一定,看男人的性格,你要記住。欺騙過男人的女人

28樓:求勾搭勾搭勾搭

是我深愛的女人,所以他欺騙我,我不會提分手,但是因為他欺騙我了,所以心裡面會有疙瘩,下次可能就不會百分百相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事。凡事不要上綱上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興趣,我照樣整天笑,這個社會,騙人的太多了,習慣了,覺得被騙是正常的,或者說,就是等著被騙

31樓:勤奮的春之雨

主要是看情況而定。有時候也可以看成是一種潤滑劑。有時候也要有一些包容。

32樓:牛氣衝1天

什麼事都可以,就是不能給我帶綠帽子,有些事她不想告訴你肯定有原因,知道太多隻會給你找不痛快

33樓:淡漠低調

愛情需要相互信任,出現欺騙,也就使愛情變質,分手是脫離的最佳選擇!!

34樓:cc城

這是原則問題,堅決不能原諒

35樓:姑奶奶

如果那個女的也很愛你的話,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她的話,那麼她肯定是有苦衷的,你應該聽她解釋,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畢竟一段感情不容易,如果真的錯過了,那就永遠錯過了,做什麼事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騙一次就會二次!三次100次

37樓:冷眼旁觀

看是什麼事 小事就算了吧 說說就行了

38樓:凝木柚子

很愛很愛的就不會,或許她有什麼原因

39樓:1堅果先生

那要看是不是男女之間的問題,不是的話不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男女之類的,其它好說

如果人對你好這算不算愛情,如果你依戀人對你的好這算不算是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那麼幾個特別的人,只有那個你能留下的長伴你的人,才是屬於你的和對的人,那些路過你生命的人,哪怕再過於美好,也不過是如煙花般只存於瞬,這些我們長久的記住,但你不能奢求它永遠,那些熱鬧過後不過是又多了一個個冷冷清清的漫漫長夜,冷清而又漫長的深夜,唯有火爐最忠實陪伴,燃了自己,只想給你一個...

下班途中,不慎摔倒,致使骨折,算不算工傷?如果算,該怎麼辦

依據 工傷條例 規定 在上下班的途中受機動車傷害的應認定為工傷。因此如你所說那就不應該認定為工傷了!看你們單位怎麼樣了,開具醫院證明後找單位人事科辦理!我今天上班途中騎車不慎摔倒骨折算不算工傷?當然是啦,上下班一個小時之內只要走的路線對都是工傷,你可以要求廠裡給你做勞動能力鑑定,如果廠裡不管的話你就...

內地貨物運到香港算不算出口,如果算。那和出口手續國外一樣嗎

當然是算bai 的,跟出口的到國外 du的還zhi是有些小差別,不dao 過我可以說,我們的 專海關的報關屬 清關要比國外的嚴多了。我就說兩點我們的海關查處貨物的行為準則,你恐怕就知道有多們嚴格了 一種是貨物的申報資料不真實。不是翻譯錯誤就是貨物數量不對等各種原因,一旦被海關查處到就只能面臨刪單重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