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中國哪個城市 地區的女孩顏值比較高

2022-11-19 10:30:02 字數 1448 閱讀 8393

1樓:阿qi棄

顏值跟很多因素有關,飲食習慣、氣候,中國各個地區的美女都很有其特色,四川的姑娘都會比較白皙,受氣候影響;江蘇一帶的姑娘又會比較小巧。

2樓:寶35898焉瘸

上海美眉堪稱絕佳的衣服架子,無論什麼款式、顏色的衣裳,穿上身就有非同尋常的效果。這是典型的上海女子的審美觀

3樓:桃園結義

北方女孩**差點身材好,南方**好身材差點,湖南的女孩有北方女孩的身材和南方女孩的**是上品。

4樓:猴17940沉癰

高挑健美的大連美眉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那種氣質,除了化妝品之類的東西打造外,她們自內而外散發出的對生活、對生命的熱情更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大美。

5樓:阿韻

成都重慶女孩真的很多膚白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空氣溫潤溼度大、紫外線不強,重慶人普遍**比較好,因又是山城爬坡上坎又造就了好身材!所以重慶女孩顏值比較高!

7樓:任性的公貓

因為無處不在的機會,因為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北京美眉成長很快,大氣、幹練、精明,有著北方女子的聰明和善解人意。

8樓:寶51282炎趙

因了都江堰的滋潤,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這座溫柔富貴之鄉,煙柳繁華之地。沒有大風大浪的侵蝕,成都美眉們一個個便出落得水靈靈的。

9樓:a流年逝去

杭州,蘇州,重慶,西安,哈爾濱

10樓:錦屏對岸

我是湖南的,今年暑假走成都重慶和貴陽轉了一大圈,感覺成都重慶女孩**超級好,美女的比倒也很高,貴州這邊也許是高原海撥高的原因,貴陽女孩**較差,黑一些。

11樓:佛採波

蘇州杭州南京上海青島成都重慶長沙武漢恩施哈爾濱

12樓:唯美太平洋

江浙、兩湖、川渝歷史以來這些地方出美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靠金裝,人靠衣裝,在時尚服飾和化妝品的打點下,本身條件不是太好的香港美眉也叫人怦然心動了。

14樓:水淺王八多啊

大連、重慶、青島、哈爾濱吧。

兩廣的據說難看...

15樓:正仁

東北女孩都漂亮好看!

16樓:不化妝的妖怪

俗話說邊塞出美女,新疆的民族比較多,可以看到不同民族的異族美女也是一種觀賞享受。

17樓:兵者詭道也

以我去過差不多三分之二中國地區來講我來說下(是平均畢 竟**都有美女平均一下)1 洛陽 2東北 3湖南 4 江浙 5四川 6 山東 (當然北京和上海都是外來人口居多這倆城市毋庸置疑的)7安徽(我感覺有點低 和江浙並列吧)

18262825501是哪個城市地區的電話號碼

智慧手機都可以看到的。是江蘇淮安的號碼。怎樣查詢 號碼是哪個地區的?0067067491796 13757373138是哪個地區的手機號?怎樣查詢 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網上營業廳 手機營業廳等渠道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核對。這個 可以查。15686222227是那個區的 162542613...

如果你有機會出國旅遊,哪個國家城市地區是你的首選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各個城市地區的電話區號是多少,中國各個省市的電話區號是什麼?

長途 區號中含有國家 省 市 區 縣 是用來識別 的 源 目的 地的識別碼。第一個0是字首,後面的三個數字就是代表一個區的區號。中國各個省市的 區號是什麼?各個城市地區的 區號是?全國各大城市的區號是什麼 010 北京市 021 上海市 022 天津市 023 重慶市 024 遼寧省瀋陽市 東北大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