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中國的哪個城市說一說你對這個城市的印象

2021-03-19 18:26:21 字數 1088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文明、市民有素質,還有就是環境美、空氣好,經濟發達,生活豐富多彩

你們最喜歡哪個城市呢 原因又是什麼呢?

2樓:超級美好新晴

我去過的城市中,最喜歡北京。因為我10年之間,去過兩次北京,每次都因為北京是政治中心,城市建設,交通,餐飲,文化和經濟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而且據我瞭解,在北京的工資,一般都不低,但是北京的吃飯,出行,真是不貴。和我三線城市的水平差不多,所以覺得在北京,掙錢消費,真好。

我比較喜歡北京的歷史文化,像特別有名的恭王府的故事,將北京的龍脈線,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八卦的故事串連起來,聽起來非常有意思。也覺得風水,這門玄學很奇妙。

另外,我認為我去過的城市裡面,北京最好。其實也是比較出來的。

因為去天津,感覺天津人都很牛氣,賣東西的時候,都很霸氣的問一句,到底買不買?不買就別看,所以,非常不喜歡。

去上海的外灘,周遭走一走,覺得上海的物價不是一般的貴。一般吃飯的地方都比較集中,像那種宜家的店開的很大,甚至是1棟樓裡面好幾層,吃飯就在其中一層,隨便點個盒飯就要50塊錢,全家五六個人算起來,真的是物價很貴,還沒有吃到什麼東西,所以覺得,上海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實在是太貴了。

我去蘇州。蘇州一直是我夢想中的一個地方,我認為,運河兩岸烏鎮的那種風情。但實際去看蘇州就是比上海要降一級的大城市而已。

就只有蘇州的觀前街,讓我印象深刻,腳底下透明玻璃,下方按照地勢的高低,由遠及近,唐宋元明清,古代亭臺樓閣的縮影,讓我覺得對蘇州的印象特別深刻,但是拙政園那些的人造景觀,我真的是欣賞不來。

另外我還去過無錫的太湖。我對無錫的印象也很好,無錫是那種很廣闊的路。沿著湖旁邊有很多的開放式公園,很適合愜意的,毫無目的的在湖邊閒逛,那種愜意,是我很嚮往的,很舒服自由的感覺。

3樓:月光下的影子

我個人的話喜歡自己家鄉所在的城市, 因為從小到大一直在這裡生活,對這裡會 感到很熟悉,可靠。然後父母家人都在一起的話就會感到很幸福,一家人都能夠 團聚。

4樓:天天晴

正常都只會喜歡自己的家鄉 真的要說喜歡什麼什麼城市的話只要去那邊待一段時間就感覺跟想象中的差距太大

說一說,你最喜歡的NBA球員是誰吧?

保羅喬治,感覺長了一個鄰家哥哥的臉,莫名很親切的感覺,而且打球動作也非常帥氣,打球動作也頗有點麥蒂與科比合體的感覺。我最喜歡科比了,對他很敬佩,他身上的精神鼓舞著我。我有幾個哥們喜歡艾弗森,可以說艾也是騷的一批,行雲流水,所以正是你感覺能給你帶來視覺體驗的球員往往比單純直截了當得分的球員看起來更受喜...

來說一說你最喜歡金庸筆下女性角色是

我個人喜歡剛烈的女性 趙敏,郭襄,儀琳,按順序 在看 天龍八部 前,我喜歡小龍女,最後被王語嫣所替代。王語嫣永遠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神仙姐姐。大概是儀琳吧,儀琳作為女三的存在感其實比小師妹要弱很多,但她的形象卻十分的光彩照人,比小師妹乃至盈盈都要高出不少。因為她表達愛的方式挺特別。趙敏仁者無敵,以德報怨...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