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些seo的書

2022-11-19 12:10:01 字數 715 閱讀 4153

1樓:財商語陸

我個人認為seo實戰密碼針對的使用者群是seo初學者以及seo中等級別的優化人員,與其他培訓機構或網上seo培訓的課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是zac自己在seo行業的經驗總結,同時站在了搜尋引擎以及優化人員的角度來寫的。很多知識在搜尋引擎內部才會有的資料在他的這本書總都有涉及,所有乾貨自然不會少。

第二本就是《seo藝術》,這本書是zac翻譯的,也是很不錯的一本書。

上述說的第一本書《seo實戰密碼》是昝輝自己的傑作,比較切合中國市場的優化人員。也是比較基礎的seo經驗和優化手法,與其相比seo藝術這本書可以說是seo實戰密碼的升級版,內容比seo實戰密碼的研究的要深,這是給有了一定seo基礎的seo優化人員準備的。當然,如果你讀過seo實戰密碼再來看這本書,相信很容易上手。

《seo藝術》這本書是由美國四位搜尋引擎優化的高手合作編制的,實戰的東西包含的比較多,基礎性的大致就略過了,為了讓中國大陸的朋友也能享受書中的知識,zac就花費了自己的大量時間對這本書進行中文翻譯,讓大家研究起來很方便,當然內容的質量不用說,很有水平。

當然,seo書籍只是我們做seo的開始,具體的經驗以及工作方式還需要我們自己去積累。願我們一起努力,做到更好!

2樓:東籬小姐

樓上的很不錯。我這兩本都讀過。學習seo的可以讀讀這兩部,從基礎開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eo實戰密碼 這本書還不錯,可以一看

介紹一些三觀正的書

我只能介紹幾本bai書.這些書偏du向知識而不是價值zhi.魯道爾夫dao 歐肯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版.這本書有助於建立自權我的概念.弗洛伊德 精神分析學引論 新論 雖然被定位為精神分析學入門書籍,但其中的哲學知識儲備是極為有益的.海德格爾 存在與時間 這本書只看最前面的內容就可以了.這本書有助於建...

誰能介紹一些比它更好玩的遊戲

1 zoeii 2 古堡迷蹤 中文版 3 細胞 明日潘多拉 4 真魂鬥羅 5 鬼武者2 6 超能力戰士 7 真 三國無雙系列 8 天誅 紅 9 惡魔城 無辜者的悼詞 10 合金裝備3 噬蛇者 11 鬼武者3 12 風之克羅諾亞2 13 天誅3 14 捉猴2 15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 rpg 角色扮...

有誰能介紹一些歌嗎?中國風的

越人歌 這首歌子衿不論是時代還是唱腔上都差不多 試聽 白頭吟 跟鳳求凰片尾曲有點不同 有更多的古風韻味 試聽 目前只知道這兩首,其他的同名歌曲像hita的 采薇 巫灩灩的 江南可採蓮 不純的 桃夭 茶少的 長幹詞 緋村柯北的 木蘭辭 吃醋的雪見的 月下獨酌 河圖的 陽關調 柳凌霜的 西洲曲 心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