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有什么好玩的嗎,威海有什麼好玩的嗎?

2022-11-19 16:35:03 字數 649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幹嘛

我個人還沒有發現!!!!

如果有了記得告訴我!!!

我也想出去玩!

2樓:碧川深藍

多了去了。首先,威海瀕臨大海,氣候宜人,環境優美。內地的朋友更要來看看。

其次,威海被稱作是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過來感受一下。再就是具體的景點啦,劉公島-這是最出名的。

北洋海軍提督署是威海重要的古蹟之一。清光緒十二年(2023年),朝廷建立北洋水師,並設督署於島上,習稱北洋水師提督衙門,是北洋海軍的指揮機關。島有西式建築。

夠你玩一整天的。

提督署甲午中日戰爭紀念館麼的~

再就是看海,那麼高區經區都有不錯的地方,海水浴場和海上公園,威海公園,新外灘也都是不錯的去處,走在夕陽下的微風裡,感覺很愜意。

再有就是榮成那邊的石島斥山法華寺~

榮成的聖水觀

文登的聖經山,有王母娘娘洗腳盆之稱的聖地^^乳山的銀灘

3樓:芊芊草草草

威海的劉公島,環翠樓.

榮成的成山頭,天鵝湖(冬天天鵝才來的),野生動物園,赤山法華院,聖水觀

4樓:起步揚帆

威海住宿方便嗎,聽說可以住在漁民家裡,是嗎!~

山東威海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威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個天然海水浴場,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涼,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成山頭 又稱 天盡頭 位於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成山鎮,因地處成山山脈最東端而得名。成山頭三面環海,一面接陸,距南北國際主航道僅5海里,與韓國隔海相望,僅距94海里。劉公島 位於山東...

威海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威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威海也就有個海了,好吃的大世界那塊有,華夏城還可以,海上公園也行,不過現在天冷 出來玩的人也少了。經區海上公園可以玩呢。威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劉公島西霞口 赤山昆嵛山 威海山後公路也很不錯 還有許多海鮮店 五一打算帶我奶奶出去玩,但不知道去哪好呀?花費的 劉公島,仙姑頂,華夏城,赤山法華院,西霞口動...

威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威海有什麼地方玩?

銀灘旅遊度假區 天都康樂城 仙姑頂 九龍池 威海市裡你可以到環翠樓 新外灘 威海公園 海上公園等玩一下。建議晚上到新外灘,那是可以看到夜景還可以到威海之門上面。新外灘內有肯德基 必勝客等店。感覺很不錯。你還可以到海港公園那的定遠艦上玩下。其他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你的住宿問題可以住在溫泉賓館,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