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桌上型電腦和手提聯網傳送阿,怎麼讓桌上型電腦和手提聯網傳送資料阿

2022-11-19 16:45:05 字數 807 閱讀 7511

1樓:我真啥也不懂啊

樓上說的太籠統了。按你說的這輩子是別想兩電腦互聯了。

我前兩天剛把我的筆記本和我的電腦建立區域網,需要主機雙網絡卡,一個聯機網線。

建議都使用xp系統,然後兩個機器同時建立家庭小型辦公網路。這樣既省去了設定ip的煩瑣(初學者打死也設定不明白!)又實現了共享上網,互相傳輸檔案的目的。

把檔案設定共享,然後領一臺電腦就能在網路上的芳鄰里使用了。非常方便。如果在操作時遇到什麼問題,歡迎來人來函~

我樓下的你傻嗎?你這樣兩臺機器能共享檔案,但是能同時上網嗎?到現在還上不了網的地方除了你家就是撒哈拉沙漠了。

你以為人人都和你一樣?為了共享檔案放棄上網?你傻也就算了。

回答問題對別人負點責任能死嗎?

2樓:

很容易,如果你的兩臺電腦都有網絡卡的話,就買根雙機互聯的網線就行了,很便宜,一兩塊錢就搞定。

記住買的時候和賣網線的說要兩臺電腦互聯的網線,他現場就給你做,很快就做完。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雙網絡卡是不需要的

首先買一根交叉線(即上面說的互連線),將兩臺電腦的網絡卡互連;然後將兩臺機器的ip地址設在同一網段裡,例如桌上型電腦設成192.168.1.

1 255.255.255.

255.0,筆記本設成192.168.

1.2 255.255.

255.0,閘道器和dns都不要(更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選「自動獲取ip地址」);再將你要傳送的資料夾共享;最後滑鼠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搜尋計算機,計算機名內填入剛才共享資料夾的那臺電腦的ip地址,然後就不用我說了吧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插在臺式電腦上,怎麼讓臺式電腦發出wifi訊號

電信3g 4g無線上網sim卡插入到電信usb無線上網絡卡卡托裡 usb無線上網絡卡卡託插入到桌上型電腦主機usb介面,建議插在主機背面usb介面處 電腦開機,開啟我的電腦,雙擊usb無線上網絡卡程式圖示,進行驅動以及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程式安裝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信無線上網客戶端進行撥號上網即可。這...

怎麼讓臺式電腦用usb上網,連線手機的

如何讓電腦通過usb共享手機網路?讓臺式來 電腦用usb上網自,連線手機的方法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不要點儲存,然後開啟設定,網路,行動式熱點,會出現usb繫結,點開就可以了 手機連上wifi 開啟便捷式熱點選擇usb共享 這個 要下個 軟體 然後開啟手機gpra 孤舟度說得對!不過也要手機支援...

臺式電腦和液晶電視怎麼連線。

買hdmi轉dvi轉接頭,再連上dvi線就好了。看看你電視的解析度是多少 可以從官網查或者 諮詢售後 然後適當設定電腦的,如果你能看到xp啟動畫面,那說明連線什麼的都沒問題。vga,svga,xga,wxga 其實是一個介面。出去買根vga線連就好了。還要買根音訊線連電視才有聲音。這位朋友,你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