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手機和電腦共享網路,手機怎麼網路共享給電腦

2023-03-18 19:10:05 字數 3479 閱讀 5376

1樓:luvian靜

要實現手機和電腦共享網路需要在手機上開啟個人熱點,然後電腦通過wifi功能連線熱點,實現網路共享,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主選單設定;

2. 點選個人熱點並開啟;

3. 設定wlan熱點(名稱和密碼);

4. 電腦搜尋wifi(第三步設定的名稱和密碼)

5. 連線完成。

手機熱點屬於行動式wlan熱點,也就是將因特網分享給其它具備wlan功能的裝置。手持裝置可作為無線路由器使用,將無線網路向外廣播,然後由其它具備wlan功能的裝置來接收。

2樓:藍色飄雪

你的手機是安卓智慧機,在手機上的「無線和網路」設定,應該有個移動熱點,把他開啟就可以讓你的手機成為一個無線路由器了,讓你的電腦在無線網路裡搜尋你的手機這個無線熱點,連線上應該就可以共享上網了。你也可以在手機上**一個叫「無線共享」的軟體,那就更簡單一點了,直接執行這個程式就可以讓你的電腦共享上網了。

3樓:網友

朋友,只要你的手機支援modem功能那你連線電腦的時候就可以撥號,有驅動的就執行驅動,沒有驅動的就看連線時手機選擇modem,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觀其微妙

首先你的確定你手機是否有無線3g網絡卡功能? 若有檔案裡會有這麼一個檔案「drivers 」(有些手機沒有的,可以向中興手機官方諮詢),獲得驅動安裝到電腦,資料線連線 ,直接撥號就可以!

5樓:慈悲聖者甄慈悲

臺式電腦問題可以用一根資料線代替啊,一邊插電腦上一邊插手機上,要麼就買個無線藍芽,好像二十幾塊吧。

6樓:網友

撥號 上使用手機上網~~~

7樓:天一無

手機上市不是有3g分享?

手機怎麼網路共享給電腦

8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華為手機:開啟設定,點選行動網路,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按鈕,根據個人要求設定裝置名稱和密碼,最後把密碼告訴對方即可實現共享。蘋果手機:

開啟設定,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資料按鈕,個人熱點,開啟允許其它人加入按鈕,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華為手機:開啟設定,點選行動網路,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按鈕,根據個人要求設定裝置名稱和密碼,最後把密碼告訴對方即可實現共享。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資料按鈕,個人熱點,開啟允許其它人加入按鈕,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華為手機:

開啟設定,點選行動網路,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按鈕,根據個人要求設定裝置名稱和密碼,最後把密碼告訴對方即可實現共享。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資料按鈕,個人熱點,開啟允許其它人加入按鈕,點選無線區域網密碼。

9樓:一零啞劇

1、在手機待機狀態下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3、點選」行動網路共享「,點選進去後找到」行動式wlan熱點設定「,設定wlan熱點的密碼和更改名稱。設定好後,點選」儲存「。

4、返回到上一介面,在」行動式wlan熱點「後面,推動按鈕即可上網。

10樓:東方風雲的老巢

手機網路共享給電腦需要開啟手機熱點,電腦連線手機熱點即可使用。

11樓:簡簡單單

需要開啟手機熱點,然後就可以了。

怎麼把電腦網路共享給手機

如何用手機共享網路給電腦?

電腦的網路如何手機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不是隻有有線網,沒有wifi的前提下?

如果電腦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可以共享,臨時做一個wifi熱點。然後手機就可以用了。

win7以上 都可以配置,在無線區域有個網路共享自己調一下就可以了。

怎麼把電腦網路共享給手機?

電腦如何與手機網路共享

13樓:謝謝

電腦和手機網路相互共享的種類。

電腦和手機網路的相互共享分為兩種情況:一是手機共享電腦的網路,二是電腦使用手機的上網流量進行上網,下面將分別進行介紹。

手機共享電腦的網路。

手機怎樣共享電腦的網路,估計很多人想到的是使用第三方應用,例如360免費wifi等,其實在windows10中,系統也自帶有熱點共享功能,且開啟以及設定也比第三方軟體更加方便快捷。

1.首先將電腦連線至internet,開啟設定頁面,並在其中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左側窗格中單擊開啟【移動熱點】功能選單。

3.在右側開啟的頁面中,把【移動熱點】開關設定為【開】的狀態,並設定網路名稱以及網路密碼,即可完成設定熱點,用手機接連線成功後即可共享網路。

4.裝置連線成功後,會在設定頁面顯示連線裝置的詳細資訊,包括裝置名稱、ip地址、實體地址等基礎資訊。

5.系統最大允許8臺裝置連線wifi,點選桌面右下方的狀態列中網路連線圖示,在開啟的頁面右下角中,可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

電腦共享手機的網路。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相關設定選項開啟【行動式wlan熱點】功能,同樣地,設定網路名稱和密碼,當電腦搜尋到熱點訊號後進行連線即可。

2.需要注意的是,電腦連線手機網路將會消耗大量流量併產生高額費用,所以如果不是情非得已一般都不會將手機網路與電腦共享的。

手機網路怎麼共享給電腦

電腦如何共享手機網路

電腦上的有線網路如何共享給手機,華為手機怎麼把網路共享給電腦

膝上型電腦的話可以直接下個無線共享的軟體就可以了,臺式電腦的話需要下個無線共享的軟體,同時電腦上要安裝無錢網絡卡。usb連線線,手機有線上網 1 將手機通過usb線連線到電腦,勾選 設定 無線和網路 繫結與便攜熱點 usb繫結 選項,電腦上會出現虛擬網絡卡,為便於分辨,給虛擬網絡卡改個名字叫 and...

怎麼通過藍芽共享手機網路給電腦用 網路共享方法介紹

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藍芽。點選藍芽開啟開關。藍芽掃描附近的裝置。點選需要連線的裝置。手機螢幕彈出配對請求,核對金鑰,點選配對,電腦螢幕彈出配對請求,核對金鑰,點選配對。配對完成。如果失敗,重新再試一次。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網路共享 不知道你的是筆記本還是臺式電腦啊?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一般都自帶無線網絡卡的,...

手機怎麼分享網路,手機共享網路怎麼連線

開啟手機熱點別人就可以用你的網路了。手機共享網路怎麼連線 手機共享網路的連線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華為p40,harmonyos 1 在手機設定介面中,點選wlan。2 在的介面中,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3 在的介面中,輸入密碼。4 在輸入密碼。5 然後點選連線即可。網路共享怎麼設定手機 操作步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