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謊的時候,會有哪些的表現

2022-11-19 18:50:03 字數 1471 閱讀 2667

1樓:周小鵬

你好,我是周小鵬,愛我們學院創始人,心理諮詢師,專注解決婚戀情感心理問題。

有人說,我能忍受別人傷害我,但我不能忍受別人欺騙我。這樣的話,也許是很多男女的心聲,畢竟在感情裡,人們最怕的就是一次次的欺騙。無論男女,都沒有人願意被心愛的人欺騙,更沒有人願意做那個被人愚弄的小丑。

生活中,常常看到這樣的例子:無論男人說什麼,女人都不信任男人,覺得男人是在騙自己。其實,女人這樣的表現,大多都源於男人重複的欺騙,因為欺騙的次數多了,所以失去了信任,不管男人做什麼說什麼,都覺得男人是在說謊。

然而,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基本,若是沒了信任,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也就岌岌可危。所以,對女人而言,過多的猜想是有害無利的,要想知道男人是否說謊,其實看這一點就夠了!

與女人不同,男人在感情裡更加理智和沉穩,編織的謊言也更加難以拆穿。但正因如此,男人一旦說謊,就會出現一個明顯的表現:邏輯思辨!

簡單來說,男人的解釋中,越是滴水不漏越證明他在說謊。因為人在陳述事實真相的時候,通常都會忽略一些細節,而這些細節只有在你點出來之後,他才會一一表述出來。

所以,當男人在解釋的過程中,你沒有任何的詢問,男人就把事情的前因後果交代的一清二楚,讓你覺得沒有任何的破綻,那你就該小心的。男人這樣的邏輯思辨,其實就是在對你說謊,那些看似完美的解釋,其實都是他事先編織好的謊言。

而且你會發現,說謊的男人在進行邏輯思辨的時候,會非常的理直氣壯。因為他知道你不可能拆穿他的謊言,那種事先預料好一切的自信心,會讓他在你面前沒有任何的愧疚感。所以,女人不要傻乎乎的,當一個男人理直氣壯和你邏輯思辨的時候,其實他就是在對你說謊。

2樓:鑑書客

在愛情裡,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欺瞞對方了。

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彼此坦誠的,可是當一方開始欺騙另一半,就意味著信任在兩人間不復存在,這就會導致最後彼此間心生懷疑、相互猜忌。

那麼,如何判斷男人是否在對自己說謊呢?

001:顧左右而言他

當談及某個事情、某個人時,男人的言辭總是顧左右而言他,採取遮遮掩掩的態度應對你的責問,根本不敢正面迴應你的問題,就證明在這個事情上,他一定是有所隱瞞,不想讓你知道某些內情。

如果沒有問題,又何必這樣含糊應對,而不是直接坦誠相告?

002:眼神躲閃不自然

多數人說謊的時候,總是會帶上一些小動作,比如有的人說謊會臉紅而不自知,有的人說謊時雙手會不自然地攪動,有的人則是下意識地咬嘴脣,更有甚至直接磕磕巴巴起來。

針對人體微表情的研究表明,當一個人說謊時,出賣他們的往往是眼神,換句話說,眼神總是洩露了他們的真實情緒。

如果當你發現對方在說話的時候,眼神飄忽,不敢直視你的眼睛,總是扭頭看向別處、藉口做某些事情故意不看你,那麼就要留心了,對方說不定真的是在向你說謊。

003:前言不搭後語

說一個謊很簡單,麻煩的是,需要說上無數個謊才能把這個謊圓好。

尤其是在說出第一個謊之後,一旦遇到別人的逼問,短時間內根本沒辦法把事情編的完美。

所以,當你發現對方前言不搭後語,前後說的話根本不一致,那麼你就要警惕了。

人說謊的時候可以有哪些表現,一個人說謊的時候可以有哪些表現??

1.真正的吃驚表情轉瞬即逝,超過一秒鐘便是假裝的 2.撒謊者不像慣常理解的那樣會迴避對方的眼神,反而更需要眼神交流來判斷你是否相信他說的話 3.你去過她家嗎?不,我沒有去過她家 對問題的生硬重複是典型的撒謊 4.男性鼻子下方有海綿體,摸鼻子代表想要掩飾某些內容 5.手放在眉骨附近表示羞愧 6.描述一...

十二星座在說謊的時候會有哪些小動作

說謊並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每個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肯定都說過謊話的,說謊也算是人生必要的經歷吧,因為謊言也有善意的,所以並不是說謊就是壞事,但是如果做了壞事說謊的話,肯定會心虛的,也就是會有一些小動作,每個人每個星座是不同的,十二星座每個星座說謊以後都有會各自不同的表現,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以後就可...

當男人想離開女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經濟算清楚 不再關心這個女人 包括她的孃家的人 不再有多餘話題 衣物自己整理 他會不理你,看你幹啥都不對。很晚不回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1 嘴角情不自禁上揚 男人要是真心愛一個女人,女人的一舉一動往往就能影響到男人的情緒,甚至有可能會影響到一天的心情。當男人見到心愛的女人時,可能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