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一棟18層的,後面是24層的,我家這棟是16層的,西北角缺角嚴重嗎

2022-11-19 18:55:02 字數 2459 閱讀 378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你的房子象你畫的一樣非常的正,那應該是坐卯向酉,根據這個坐向你家的西北位置正好是五鬼位,所以缺的這部分對家宅有利無弊。

但這個房子也是有很多問題的,起八運盤你的坐山向首星的五黃二黑在東南與正北兩個位置,也就是臥室床頭位置和廚房,而更巧的是今年的流年星也是五黃廉貞星在東南,二黑巨門星在正北,長期睡在病星飛臨的位置身體恐怕會出問題的,並且廚房屬火更容易催旺二黑土與五黃土,造成次男與女主人身體不好,當然現在都是一個孩子了,也就沒有次男了。

建議臥室最好把床頭調個,靠到客廳這面的牆上,在門口與床之間放植物擋門口的煞氣,廚房和主臥室東南面放銅鐘、八音盒或者風鈴,總之要用金器銷磨一下土氣。或者睡到書房去,東北邊是六煞桃花位,睡在這裡有利人際關係,得好人緣。

這個房子是很旺財的房子,難免損人丁,在健康方面要多注意,東面廁所的位置是伏位,適合擺放大圓石頭做靠山,有利全家身體。

廚房是天醫財位,而且正西客廳的位置是坐山向首星雙八到向,流年的八白星也是飛臨到這裡,所以這間房子非常利於主人賺錢啊!

希望你們能趨吉避凶。

2樓:易生活文化

這種情況沒能力影響裡面人。

請問,我家的新買的房子戶型西北角是牆外的公共樓梯和電梯,算西邊缺角嗎?急急急,求您了

3樓:純情女孩

你家的新買的房子戶型西北角是牆外的公共樓梯和電梯,這不算西邊缺角,因為不在室內,希望你放心居住,幸福安康!

4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針對自建房的地基而言。套房不論缺角,主要在內部各空間的吉位利用、凶位化解。

我所住的樓房西北角嚴重缺角,但西北角是電梯和樓梯,這就是據說的陰缺嗎,不用化解嗎?各位大師請指點 5

5樓:周易泰斗

譬如這幢樓有三戶,最西戶靠著電梯、樓梯,那與你沒多少關係了。

如果你的戶型裡,缺角的是電梯、樓梯位置,那這個就有關係了。

6樓:易俠大表哥

一般在客廳的西北角擺放銅葫蘆。

7樓:自由邪少

電梯,樓梯都不算缺口,哪是你花錢買的,按你的建築面積說話,水電井,都是大家的,這樣說你懂嗎?

8樓:厚德載物

樓房西北角嚴重缺角,對長者不利,或者說是父親。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頂缺角是不是很嚴重,怎麼化解?(缺西北角和西南角) 10

9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對屋宅地基而言,套房不論缺角。套房重在房內的吉方利用、凶方化解。

10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現在缺角的房子很多,缺角不好,但對人的影響因人而異。有的缺角對某些人是沒有明顯影響的。

11樓:cy的

我爺爺懂但是他在老家,不能接收**

一棟樓房,相鄰的上下兩層之間都有18級臺階,從一樓到五樓,一共要爬多少臺階

從一樓到五樓一共要爬72級臺階 算式 18 5 1 18 4 72分析 這其實是一個植樹問題,每層樓看作一棵樹,每兩層樓之間的樓梯看作樹與樹之間的距離,每兩層樓之間有一段樓梯。從一樓到五樓有四段樓梯 即5 1 已知每段樓梯有18級,所以四段樓梯有18 4即18 5 1 級臺階。從一樓到五樓一共要爬7...

一棟6層的多層的住宅樓需要多少鋼材

首先宣告我不是專業幹建築的,只是經常在工地上,略有些瞭解。需用多少鋼材跟建築面積和抗震等級直接相關。舉個例子,在七度設防的地區,一棟5000平米的六層住宅樓,每層大概用鋼筋30 40噸,設計院出設計會明顯偏安全。一般民宅,1平米需要用掉鋼材60 70公斤!主要是螺紋鋼 線材!我是建築行業新手,哪位大...

建一棟8層的樓房,需要花多少錢 建築面積

8層樓房,建築面積才250平米,使用面積也就220平米。一層不到30平米,去掉電梯,或樓梯間,每層也就20平米,一層一個房間,這確實是個炮樓 每層才70平米,像個炮樓吧!建一棟居民樓需要多少錢?20層的房子建築面積按300平方米 層,20層要6000平方米,人防建設面積4 要240平方米,也就是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