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哪,快快給我提供環保小品啊

2022-11-20 10:05:03 字數 884 閱讀 3860

1樓:哈子兒

環保小品

旁白 ——現在,隨著人類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工業的迅猛發展,人們對地球的破壞和汙染也越來越嚴重。下面,我們先看幾個日常生活中的場景吧!

——場景一:在大街上

路人甲一邊走一邊說(在講臺前):「現在的汙染真是越來越嚴重了,才四月就已經這麼熱了(假裝抬頭看太陽)。」說完喝完最後一口飲料,隨手一扔,走了(退場)。

——場景二:在森林中

農夫乙(先尋找,然後看到一棵樹)說:「哇(驚喜),這棵樹起碼有幾千年了,砍了賣掉的話一定發了。」說完,拿起斧頭(掃帚),開始砍(砍三下後退場)。

——場景三:在某工廠的總經理室

祕書丙給經理丁一張報表(紙),說:「經理,這是這個月處理汙水的預算。」經理丁(看著紙)說:

「70萬,真是的,處理汙水要花那麼多錢,乾脆直接排到海里去吧!」 祕書(小聲、慢慢地說):「這樣不太好吧!

」經理(站起來說):「這有什麼關係。人不知,鬼不覺,你這麼膽小,將來怎麼接替我的工作。

」(退場)祕書:「唉!」(退場)

——就著樣,到了2023年,地球表面已經被大量的垃圾覆蓋,森林幾乎消失,海水已經變得渾濁,連氣候也不斷惡化。一次,一股巨大的龍捲風從墨西哥出發直奔美國紐約。途中捲起了地表的大量垃圾。

雖然龍捲風在到達紐約之前就已減弱並在紐約消失,可還是對紐約造成了巨大的影響,特別是自由女神像(。

大家請看(手指):受災前的自由女神像是那麼的美麗、莊重,可受災以後……

(剛退場的四個人各用兩個塑料瓶扔向身旁,呂銳假裝被砸到,倒下,在講臺下將有繃帶手臂露出,再站起來)

——同學們,你們希望你們將來的子孫在這種地球上生活嗎?如果不希望的話,那就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的環境

2樓:車小豆

可一搜尋以下嗎!!!

好心人能不能給我提供一點汽車空調故障的文獻阿

空調逐漸成為了人們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給我們的生活帶去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可以發現的是,在使用的過程中空調不可避免的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故障,所以這個時候人們非常的有必要了解一下空調常見故障維修這方面的知識。一 空調異味無法去除。空調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堆放比較多的東西,如果不注意衛生的話,很有可能...

我不會寫日記,哪位好心人給我左右的日記給我做

烏龜吃薯片2012年3月3日 今天,我正在做作業時,我看到小烏龜在金魚缸裡四處轉悠找吃的,我才記起很久沒有給小烏龜餵食了,於是我把冰箱從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沒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馬鈴薯做的,馬鈴薯也應該算是蔬菜,按道理說,小龜也應該吃薯片囉!但這畢竟只是我...

西南大學的學長學姐好,哪位好心人給我說說,我想考人文地理,諮

1 自然地理學 第三版 伍光和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2 經濟地理學 李小建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3 中國經濟地理 修訂四版 李振泉 楊萬鍾主編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4 世界經濟地理 陳才主編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我本人就是旅遊管理考研的,你記住一點,只要你努力學習,初試的分數足夠高,老師不會有什麼歧視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