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沒考好怎么辦啊,歡迎大家給我出主意

2022-11-20 14:45:04 字數 2936 閱讀 9007

1樓:6刺蝟小妖

不知道你考了多少分啊 如果在450到550之間的話復刻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努力的話一年可以提不少分數。我也是復過一年課,還不錯。如果在這個分數至上就報個合適的大學走,如果在這之下,不建議復課。

復課其實就是在複習一遍,如果當時沒學好的話會跟不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可以改變我現在的生活,

∑●州●∑改變我的一生。

∑●校●∑我需要的只是這個機會。

∑●區●∑一定能辦到。

∑●好●∑培●養模式側重點不在於學●生理●論知識, 而是讓學●生在實踐環節中掌●握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你真的想復讀而且你確定你不會玩過去,那你就在拼一年。否則就找個專科上了就好,現在藍領挺吃香的,專科要找是一門技藝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復讀一定會努力,肯花心思去學的話,可以選擇復讀。如果還是像以前那樣,只知道玩,那還是算了吧。當然路是要自己選的,別人只能給你建議和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真的一文不值,不僅浪費時間,而且學不到什麼實用的東西, 我去年考的本二,我都沒去上大學,給你算筆帳:大學吃喝玩樂+學費=7、8萬,我在新華一年吃喝玩樂+學費=2萬,等你工作一年了,錢也掙得差不多了,工作也穩定了,何樂而不為呢!

誰能給我出主意啊!面臨著高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高三的學生戀著愛一樣學的挺好,愛情啊友情啊可以緩解壓力,至於你無法全身心學習,那時你自己自身的問題,不要找客觀因素

馬上高考了,可我一點危機感都沒有,幫忙出出主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別人的參考書,筆記本,看看別人的成績,別人的日程表。「別人」指成績好的人,或者很努力的人。看看自己和別人的差距,警告自己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高考沒考好,我怎麼辦啊!!?

8樓:愛你大菠蘿

量力而行吧,覺得自己有能力,你就去復讀噶!

如果覺得能力有限,你就去學門技術,學個專長!

俗話說的好,我們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給你關了一扇窗,必然會給你開啟一個門

10樓:瓜子飲料礦泉水

我覺你最好復讀一年

有一個好點的大學出身還是會好一點啊

有志者事竟成 一定要對自己充滿自信

希望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是沒有發揮好,或者沒有體現出自己的實力,可以考慮去復讀,若不想復讀的話就找一個合適的學校學點實用的東西

12樓:劉曉木

復讀,重新來一次~~

13樓:d79天

復讀或者查查可以上哪些專業,以及相關資訊。

14樓:

因人而異 可以復 也可以 進入社會

也可以 讀次一點的學校 總之 一顆上進心的 是必須的

15樓:愛秋

如果能上一所普通大學,那就去,大學畢業證都是本科的。

如果你覺得不甘心,那就去複習一年,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復讀是很辛苦的。

16樓:愛英葉葉

複習或是報一個比較中較好的專科院校 以後再升本唄好運

17樓:小七____小七

沒什麼可怎麼辦的,既然發生了就勇敢接受,走過了高考,就能發現這是一個人生考驗,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高考並不代表著一個人的能力和今後的發展,沒讀過好大學但事業有成的人多了,就看你自己怎麼努力了,加油吧!!復讀或去做什麼,確定自己不後悔就好,年輕,不留遺憾!!

18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找關係進個其他技術學校!

我高考沒考好,沒考出我平時的成績,想複習。可有人說複習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好,請大家給我個建議。

19樓:幸福本是一條路

您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生。差三四十分都是可以接受的。七八十分才會建議復讀。而且明年的高考政策不一定怎樣變化。這個需要慎重考慮。無論怎麼樣,都應勇敢地走下去。

20樓:哎

真的考太差的話還是去吧

我高考怎麼辦啊,誰出主意啊?

我感覺的高考沒有考好!還不想複習,我該怎麼辦啊?

21樓:人面桃花相映笑

可以先參照答案 估分

看自己在哪個範圍內

建議 如果有能力考的比估分要高 ,要複習 ,絕對複習,雖然壓力會大 ,但是絕對比隨便上個破學校要強很多,因為你的第一學歷絕對可以決定你的至少後10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現在需要你自己的抉擇 我明天就去領大學畢業證了 在這裡我勸你要自我認知 你學習還可以就不要放棄學習 學歷能改變人生 對以後的影響真的很大 走錯一步 你老了會後悔的

23樓:小郭子

沒事的,大學有的是,自己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大學去上,大學不在於好壞,到**都是要看自己努力的做人,做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高考分數下來的時候再想,如果能上自己滿意的學校的話就上;實在是差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般情況下,復讀一年的成績會有所提升,當然前提是你不能放鬆。

25樓:米疋

把握好填報志願,選擇一個自己理想且有把握被錄取的院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什麼啊? 準備往哪方面發展啊?

高考數學沒考好,傷心 怎麼辦呀??

高考數學沒考好,現在需要的是自我減壓 自我放鬆,重新樹立信心,迅速投入下一場戰鬥。若尚心懷 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的心態,那麼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在穩固住其他各科成績的基礎上,主抓數學,爭取來年在該科目上一雪前恥,考上心中如意的大學 若不打算再浪費一年的大好青春,無論是選擇就業,還是選擇走二線,就讀於其他...

還有月就要考雅思了,之前沒怎么學,大家有什么速成的方法嗎

哪有什麼速成的方法,我身邊備考最快的都是3個月才出成績,我備考了6個月,建議去北京新東方學吧,環境,師資都沒得說,我就在那學的,老師都牛的飛起,我當時考前又上了個點題班,最後的成績是7.5分。抓緊現有時間,制定學習計劃,建議精確到小時,每天保證10小時左右的有效學習。時間緊任務重。建議報班學習,突擊...

女友沒主見我該怎么辦!沒有財富了對不起大家希望好心人幫幫我

也許你應該去他的健身房下,但如果兩個合資企業,帳戶來決定什麼是股東權益,因為你覺得,你的個性是不好好改造,新的工作,未來強迫自己學習,強,學習面對這個社會的爾虞我詐,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更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生活在他們的生活享受。這女的你確定要?麼主見結了婚以後怎麼辦?聽人幾句話就跟你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