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W 40機油適用於哈弗H6嗎,長城哈弗h6用0w40機油可以嗎

2022-11-20 19:10:03 字數 6027 閱讀 434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使用的,還是比較適合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望採納

2樓:呼才英

可以的,完全滿足h6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標號上建議選擇5w-30或者5w-40,都是可以的,如果長期城區道路行駛或者短途行駛,建議選擇殼牌機油,如果經常跑高速走長途建議選擇崑崙潤滑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h6一直使用0w-40的,中石油旗下的崑崙潤滑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sn級的全合成機油,因為這款機油的等級高,而且潤滑效果好。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長城哈弗h6用0w40機油可以嗎

6樓:小魚

可以,但沒必要

因為0w40的機油貴

7樓:浣琛

可以的,只是相對有點浪費

2018哈弗h6運動版1.5t機油選擇30還是40

8樓:黃河

根據你機動車說明書要求,發動機適匹粘度40的機油,可以選擇15w一40機油新增或全合成0w一40機油,使用全合成機油的,機動車行駛8000∽10000㎞更換機油沒問題。

哈弗h6用什麼型號的機油適合跑高速?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肯定是用0w30的,新車裡程不多,發動機情況好,用30的就可以了,而且0w相比5w品質是要更好一些的,我現在用的就是0w30的gt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遠超一般的三類全和成機油。

10樓:棺衫攣柯繼橋翟

我用的是0w40型號的德國gt‎魔‎力紅,高速情況下,機油流動阻力剛剛好,超速高速都可以。一直跑到現在發動機都很乾淨,沒有出現過燒機油的情況

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11樓:宓玉枝綦雁

長城自己的機油很不錯,保養最好用原車,在保期不用原廠機油不給保修。如果是帶t車型,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更好,不帶t的,一般的半合成就行了。

1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應該按照保養手冊要求的標號選用機油,比如使用sl級10w-40半合成機油。

凡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機油都可以選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好幾次機油,說明你也是個精緻注重駕駛體驗感的兄弟。不敢稱大佬,兄弟我之前走了彎路,換過很多機油,這事我有發言權。反正我到現在還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換過不少最後鍾情於gt,你去試試,感覺是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原廠提供的是半合成機油,5.5l的不到400塊,起步肉,有頓挫也正常。建議出了保之後自己購買全合成機油,一般的可以看三大牌的全合成系列,高階的就上進口的美孚ep,gt機油。

進口美孚也有很多假的,這個選的時候要謹慎點。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

15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sn級的全合成機油,因為這款機油的等級高,而且潤滑效果好。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

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16樓:汽車售後達人

符合廠家要求的級別和年度即可,品牌的話各個大的機油品牌都沒有問題

17樓:這無奈的局面

長城自己的機油很不錯,保養最好用原車,在保期不用原廠機油不給保修。如果是帶t車型,建議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更好,不帶t的,一般的半合成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美孚的超級黑霸王15w-40的就可以了,級別是ci-4的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半合成機油足矣,全合成,型號要符合廠家要求(5w40),機油只要保真就,品牌話用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用柴油機油 汽油機用汽油機油 按照原車建議機油加

21樓:富強營銷管理

哈弗h6汽車很顯然就是使用哈弗潤滑油啊!

22樓:虔誠

我用的長城尊龍t600,cj級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motul 8100

24樓:帥猴的幸福

哈弗h6 1.5t發動機使用什麼機油好?

哈弗h6用什麼型號的機油,哪種型號最適合新車用?

25樓:撫風撩雪獨愛

哈弗h6的4s店使用的是sl級10w-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所以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的作用。

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非傳統、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又稱「調和油」)中的這類高效能流體百分比較小。

機油的選擇要點

1、看車系:

對於日美系的車子來說,發動機較為精密,部件之間間隙較小,使用5w-30的機油更合適不過了。德系車通常採用的是渦輪增壓技術,間隙會比較大,選擇5w-40會相對更好。通常日、韓系車就會相對多使用20、30黏度的油品,如:

sae 0w-20、0w-30、5w-20、5w-30;而美系推薦使用30黏度的,如:sae 5w-30,歐系就使用40黏度,如:0w-40、5w-40。

2、看車齡:

通過參照車上的保養手冊,新車通常選擇黏度稍低的機油,那就5w-30,隨著車齡的增長,慢慢地選擇黏度稍大一點的機油,因為年齡大的汽車發動機磨損會更嚴重,選擇相對黏度較高一點的機油-5w-40。

26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建議哈弗h6,2.0t用機油選5w40或0w40全合成機油。

以5w40為例,w以前的數字代表低溫流動性,也就是低溫起動效能,數字越低他的低溫啟動效能越好,流動性越強,建立油膜保護越完整,也就是保護好,阻力小。

w後的數字是機油粘稠度,就是我們常說的稠或稀,數字越大粘稠度越大,就是越稠。機油稠有一定的好處,就是油膜厚,保護摩擦副效能越好,但是他的阻力越大,散熱慢,造成噪音加大,油耗加大。

對於非競技類的用車,小排量自然吸氣的發動機來說,用30一下的機油就可以,對於大排量和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用30以上的機油就可以。

為什麼要把渦輪發動機定在30以上那,是因為他的加工工藝和工況來定的,各運動副之間的配合間隙要大於自然吸氣,他的工作環境要劣與自然吸氣,他的動力要高於自然吸氣,所以要求用粘度高的機油。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機油留意四要素

普通情況下,選擇汽車機油要留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起機的懇求中止選擇,既沒必要在懇求較低的發起機上運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運用在懇求較高的發起機上。

2、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儉省、壽命長、高效,對發起機有較好的維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運用過程中可能會呈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質量相當不錯,而且價錢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運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外國的品牌。

4、如發起機狀況良好,且時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運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時節或發起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構成油膜,減少發起機磨損。

27樓:狗與假友丶

目前跑了8萬公里了,用的都是0w30型號的gt機油,機油品質高,動力足,對發動機的保護也好,市區高速都沒什麼問題,像15萬公里之內用0w30的都是可以的,如果是高速多或者開車習慣不好的話可以提前一些里程更換,對發動機好一些。

28樓:李按沂心

新車肯定是用0w30的,新車裡程不多,發動機情況好,用30的就可以了,而且0w相比5w品質是要更好一些的,我現在用的就是0w30的gt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遠超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

29樓:那是丶what雙子

新車選擇30的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看用車情況來覺得,市區代步的話選擇30的就行,如果是高速多或者跟我一樣經常高速的話選擇40的也上可以的,現在都是用的0w40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長效,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足,開車體驗上要比之前用的機油好很多,保養來的划算。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好?

30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31樓:汽車專家佩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目前資料來看該款車加5w-30型號機油即可。如果您對機油型號拿不準的話,建議使用保養手冊上規定的原廠機油。

提問哈弗2020款1.5t鉑金冠軍版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合適?

回答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用大品牌的

還是用大品牌裡的全合成最好,不管是口碑還是效能,都是扛得住的。只要注意按要求的粘度選油就行。可以用崑崙潤滑這樣的

提問5w-40的可以用嘛

回答可以的,只要是高品質的全合成機油

更多4條

32樓:可湛鍾離景彰

哈弗h6保養的話個人認為至少半合成以上機油好一些,一般只要是正規大品牌的汽油廠家產品都是沒有問題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原廠提供的是半合成機油,5.5l的不到400塊,起步肉,有頓挫也正常。建議出了保之後自己購買全合成機油,一般的可以看三大牌的全合成系列,高階的就上進口的美孚ep,gt機油。

進口美孚也有很多假的,這個選的時候要謹慎點。

哈弗h6機油型號用哪種對發動機最好?

34樓:久之旅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

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非傳統、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又稱「調和油」)中的這類高效能流體百分比較小,且含有傳統礦物油。

選購機油時大家只要按照廠商的推薦即可。當然,如果廠商沒有特別規定的話,大家可以參考用車環境選擇機油,一般情況下來說,市面上比較常見的0w-40、5w-30和5w-40這類機油的適用性比較強,能適合中國大部分地區的氣候和大部分車輛的使用。

35樓:todayshuaih缺

1.5t或經常跑高速的就買半合成,要是12款的三菱發動機的話,金吉星的礦物質機油就行,sj標號10w-40的。機油這東西最主要是勤換,哈弗不是跑車,用不著用高階油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問題。gw4c20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a3 b4 5w 40的機油 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更低時,建議使用a3 b4 0w 40的機油 gw4b15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c1 c2 5w 30的機...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哈弗H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6.6l 100km,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6.8l 100km。那麼如何提升油耗的經濟性呢,以下幾點建議給到您參考 1 避免長時間怠速或低速行駛 當我們需要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