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燒機油怎麼會事才跑了5萬公里

2023-01-30 10:35:06 字數 3247 閱讀 5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保養沒做好,或加了劣質的理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燒的厲害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一種機油看看,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20萬公里有點燒機油有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2、機油髒或粘稠導致機油泵不能將機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換油。

3、機油稀或因發動機溫度高造成機油變稀,會從發動機的各摩擦副間隙中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換油或檢修冷卻系。

4、機油油管漏油,機油泵損壞或其零部件磨損超標都會導致機油的吸入、泵出量減少,或根本無量,從而導致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檢修。

5、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間隙超標導致機油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檢修。

6、限壓閥或洩壓閥彈簧過軟或髮卡或鋼珠損傷造成閥的功能消失或減弱導致機油壓力降低。解決辦法:更換檢修。

7、機油感應塞、壓力錶或電路故障導致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更換檢查。

哈弗h6發動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機油對於。

汽車發動機。

的重要性我就不必多說了大家都知道,發動機內部的機油在使用過程中肯定會出現一定損耗的,但這個不叫燒機油,國家標準對於燒機油的定義是每10000公里損耗3升才能達到燒機油的標準,所以不要發動機有輕微的機油損耗就認為是發動機有問題了。

那麼發動機內部的機油為什麼會減少呢?減少的原因有以下幾點原因,一個是本身機油在高溫條件下就會出現揮發,如果你把機油加熱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機油量降低了,雖然機油沒有汽油和柴油揮發那麼快,但也是會有一定揮發性的,所以在發動機內部高溫條件下機油就會出現揮發的情況,不同品牌的機油揮發的程度也有不同。另一個原因是機油被燃燒掉了,因為發動機氣缸需要機油的潤滑,而氣缸的潤滑是依靠曲軸飛濺作用來進行潤滑的,飛濺的機油會比較多,多餘的機油會被活塞的油環刮下來,只留有少量機油給氣缸潤滑。

當發動機做功燃燒的時候,這部分機油就會被燒掉,也會造成機油少量的損耗。

還有一個原因是廢氣閥造成的,每個發動機都有廢氣閥這個零件,廢氣閥的主要作用是用來排出發動機曲軸箱裡多餘的廢氣。當發動機運轉時氣缸內部的高壓氣體會從氣缸的縫隙竄到曲軸箱裡,如果不把這部分廢氣排掉曲軸箱裡的氣壓就會越來越高。

這部分廢氣會通過廢氣閥排出去,進入發動機進氣系統進行二次燃燒,達到降低油耗的作用。但是在排出廢氣的同時會有部分氣化的機油也會進入進氣系統,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車的節氣門,進氣歧管會有機油的原因,這也會造成機油的損耗。

6樓:索韞簡思迪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活塞環間隙過大,或者發動機氣門油封損壞引起的,建議你上修理廠去檢查一下,一般需要大修,發動機才可以。

7樓:黃子易

哈弗h6發動機燒機油過量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

1.潤滑系統存在機油滲漏;

2.氣缸壁和活塞環過度磨損和損壞;

3.氣門油封損壞或變硬老化。在平時駕駛過程中應注意勤檢查機油標尺,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新增主機廠指定品牌的機油,更換**機油濾清器備件。

只要發動機運轉就存在「燒」機油現象,只要發動機所「燒」機油不超過標準要求,而且發動機運轉無異常現象,則既不會影響整車的排放指標,也不會導致催化反應器失效,更不會造成對發動機的危害。

長城哈弗h620萬公里有點燒機油有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證明發動機內部有磨損了。前期不厲害後期會越來越厲害的。

哈弗h6燒機油要怎麼處理?

9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哈弗h6燒機油確實存在,但是案例不是很多,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是發動機活塞環過度磨損、氣門油封密封不嚴、廢氣再迴圈系統故障等原因導致的,一般來說每一千公里消耗機油超過升就可以確定屬於燒機油。大多數4s店針對燒機油問題會進行發動機大修,不過大修發動機解決燒機油的概率不大,換發動機總成可以解決燒機油,但很少4s店願意這麼做。

車質網上關於哈弗h6燒機油的投訴也有一部分,最終基本只能換發動機解決。

10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如果已經確定是燒機油了,那就沒什麼好辦法了,只能通過維修解決了。可以檢查一下,到底是因為渦輪增壓器導致機油消耗還是別的原因導致的機油消耗,在進行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燒機油需要開啟發動機進行維修。

12樓:山猜彝

燒機油最簡單的處理辦法就是發動機大修了,不夠費用比較高,時間長,比較麻煩,後續還有**的可能性,我之前做錯一次,後來又燒了,現在都是隨車帶著gt魔力紅機油,機油的品質高,對發動機的保護好,現在車子雖然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發動機動力什麼的,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哈弗h6燒機油

13樓:齊天大聖找象拔

配備gw4g15a發動機的哈弗h6確實存在燒機油問題,但不是很普遍,車質網上這款車燒機油問題有一些車主早就投訴過。廠家更換缸體和活塞後燒機油基本能解決,但並不一定能徹底解決。不過好在這款車燒機油相對不多,屬於概率性問題。

長城哈弗h6為什麼燒機油

14樓:欒雙隋安夢

燒機油是因為,不正當的保養發動機或者使用了劣質發動機的機油或者是使用時間過長,氣門油封磨損導致發動機打火的燃燒的時候,機油從氣門油油封或者是活塞環,進入燃燒室燃燒,所以把汽油越來越少燒的。

15樓:小爺我狂嗨

你好,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機油進入發動機汽缸內,跟汽油一起進行燃燒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燒機油」!一般是有這幾種原因造成的:

1、活塞與活塞環之間間隙變大、活塞環過磨損、汽缸套過磨損等引起「泵油」;

2、氣門導套與氣門杆間隙過大漏油;

3、氣缸墊油路孔與氣缸連通,簡稱「油氣混合」。

長城哈弗h6發動機燒機油需要怎麼修?

16樓:佛誠雷胭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主要是發動機活塞環間隙過大導致的,可以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找到具體原因,然後大修發動機就可以了!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問題。gw4c20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a3 b4 5w 40的機油 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更低時,建議使用a3 b4 0w 40的機油 gw4b15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c1 c2 5w 30的機...

0W 40機油適用於哈弗H6嗎,長城哈弗h6用0w40機油可以嗎

你好,可以使用的,還是比較適合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望採納 可以的,完全滿足h6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機油的標號上建議選擇5w 30或者5w 40,都是可以的,如果長期城區道路行駛或者短途行駛,建議選擇殼牌機油,如果經常跑高速走長途建議選擇崑崙潤滑油 我的h6一直使用0w 40的,中石油旗下的崑崙潤滑...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