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孩子的一些行為或方法,追求女孩子的一些行為或方法

2022-11-20 23:05:06 字數 541 閱讀 1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分人的啊!先看你的長相和氣質!

總體就這幾步

第一耍酷!女人都喜歡帥氣的男孩子!看看f4就好了!

他們的路線就是耍酷!但其實沒什麼內涵的!把你帥氣的一面放大到她的眼前!

給她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如果是書生形象的!我建議不要耍酷!

會適得其反!這種形象的男孩子,要表現出你的特點!智慧會是你的一個很好切入點!

表現出你的內涵來!女人一樣喜歡陰柔的男孩子!看看f4裡的仔仔,也就是周渝民!

第二獻殷勤!女人都喜歡被男孩子追!喜歡男孩子獻殷勤!你要適當的約她出來吃飯!或者散步!或者送她一些小東西!比方說花啊什麼的!雖然俗氣,但百試不爽!

第三攻心!通過接觸,知道她的喜好!對症下藥!不要忘了,她還有朋友!要適當的,給她的朋友來些恩惠,群眾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再以後,就看你的了!

2樓:

用心!積極!

細心!偶爾製造驚喜

3樓:

dj359ak67g

我正在追求女孩子,我正在追求一個女孩子。

你肯定是發了一些很無聊乏味的話題.還有另一個可能就是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如果你還要繼續追求的話.要拿一些實際行動出來.而不是總是發資訊.像本小姐我就是那種不喜歡發資訊的人.不喜歡拿著個手機一直按到手痛才出來一條資訊.也不喜歡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講 的.你要看情況下手囉.上網聊天還不錯.不過一定要找得到話題...

怎麼拒絕女孩子的追求?如何拒絕女生的追求

和她直接當面說清,要不就騙她說我的老婆最近突然看了我的手機,亂吃醋,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在發資訊和打 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難題啊,我也不會,過來一起瞧瞧。我曾今因為不會傷害了一個女孩,唉!怎麼那麼笨昂。你對她一點點意思都沒有,應該更容易拒絕昂。你就趁著她給你打 或資訊的機會里。暗示她,比如說。我今...

想要追求女孩子,男生要學會哪些技巧和方法

在男女感情之中男生往往屬於主動的一面,這就要求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做到膽大心細,而且要講究一定的技巧和方法,正所謂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就是說只有用對了方法才能夠順利得到女生的芳心,下面的幾個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男生要學會,這樣才能夠得到你心愛女生的心。1 吸引女生 要想追到自己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