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拒絕女孩子的追求?如何拒絕女生的追求

2023-05-13 07:15:07 字數 3840 閱讀 8332

1樓:網友

和她直接當面說清,要不就騙她說我的老婆最近突然看了我的手機,亂吃醋,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在發資訊和打**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題啊,我也不會,過來一起瞧瞧。

我曾今因為不會傷害了一個女孩,唉!

3樓:心

怎麼那麼笨昂。

你對她一點點意思都沒有,應該更容易拒絕昂。

你就趁著她給你打**或資訊的機會里。暗示她,比如說。

我今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了,怎麼怎麼樣之類的啊"

又不是笨蛋,怎麼可能不知難而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那個意思的話 就直接的跟說 你有喜歡的人 別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

她也不傻 她也有自尊心 會知道的。

在不行 就部回簡訊 也不接** 就別裡她 過幾天就部搭理你了。

5樓:出場你

換號碼!!!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避她 (她會說一些她今天的情況,例如今天很累阿這樣子,我心想這關我什麼事阿?) 這說明你對她沒感覺 避吧。

7樓:檢天驕

騙她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態度冷淡點 不用說難聽的話 就行。

她自己會有自知之明的。

9樓:伏嵐嵐

如果你不想繼續做朋友就直接告訴她。我不會喜歡你。你沒事別騷擾我。

如果你打算繼續做朋友。但是你又不能避開他的話。那麼你就直接對她說。嗨。哥們。

10樓:★暗夜星魂

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如何拒絕女生的追求

11樓:受亦云

你好!如何拒絕一個女孩子,要根據你和她的關係而定,如果是普通朋友,可以說自己已經心有所屬了,不能再接受別人的愛了,或者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如果是戀人,那就可以說,你現在還不能和她在一起,因為你現在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完成。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拒絕一個女生的追求,那你就可以找一個藉口,或者是找一個合適的理由,總之就是要拒絕。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拒絕一個女生的追求,你就可以說你現在的生活很忙,或者說你現在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談感情,或者說你現在的心情很差,沒有心情談感情。

怎麼拒絕追我的女生?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追求自己的女生相處後,發現實在不是自己的理想型,可以委婉的和對方說清楚,說明自己心儀物件的型別,並且說一下對方的性格是怎麼樣,兩者不一樣。

相互瞭解一段時間後,不想繼續進一步發展,可以開玩笑形式和對方說對方人很好,適合做普通朋友,這樣對方就能明白追求失敗。

如果明確和對方說了不適合,對方還是糾纏不清,可以通過自己或對方的朋友告訴她雙方不合適,考慮到臉面的問題,對方一般就會放棄繼續追求。

13樓:紅火

如果不喜歡這個女孩的話,就不要整天藕斷絲連,這樣會讓人誤解,你要瞅準一個時機,既不要傷害她,又能委婉的拒絕他,或者是告訴他,你已經有女朋友。

追求女孩子拒絕了你還需要追求嗎

14樓:愛情調味劑

追求女孩子拒絕了你還需要追求嗎,女生們一般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會很小心謹慎,因為很怕遇到了不是自己的理想型,這個時候男生的追求就需要有耐心了,那追求女孩子拒絕了你還需要追求嗎,一起來看看吧。

繼續啊,這個時候女生可能在想,你要是在追我我就答應,偏偏這個時候男生想,被拒絕在追人家不是顯得很沒面子。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去了解她,知道她想要什麼了追起來就不是那麼費力了勇敢的去追求吧,真愛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到的,而是有付出。在男生付出了的時候,女生才會被感動。

加油吧。你想得到她,就一直纏著她,這個時候可能會聽到別人說你很不要臉啊什麼的,都別在意,想得到一樣東西或事物,那就必須得丟下一件東西,(面子)不要怕付出只有付出了才能有收穫。

女孩拒絕和考驗的區別

1、拒絕,表明女孩對自己不感興趣,沒有男女的`那種喜歡。

2、考驗,表示女孩對自己有好感,但是由於女孩對自己的不瞭解,會進行考驗。

3、如果拒絕時再有猶豫,以後和女孩聊天,其也積極的回應,邀請其出來玩也答應。言談舉止都能感覺到對自己並沒有排斥,甚至還有那麼點欲迎還拒的嬌羞,說明是在考驗自己。

4、真的拒絕你,會在你表白後刻意疏遠你,或者就算聯絡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那麼耐心,不會在有事沒事約你。

被女生拒絕還要不要繼續追取決於你想追到她的決心大不大。

如果男人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而你對要追的那個女生只是有一點好感,達不到非追到手不可的程度,那麼你儘可以放棄。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如果男人抱著不追到手誓不罷休的心態,那麼就奮起直追吧,一次的拒絕算什麼,一次的失敗算什麼?戀愛的道路漫長而曲折,這點毅力都沒有,還怎麼經歷漫長而挫折的戀愛之路。被拒絕只是一個開始,不等於是結束。

說不定這只是女生在考驗你對她的喜歡程度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小小的挫折都經受不住,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不過話說回來,戀愛從來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如果女生確實對你毫無感覺,那麼再多次的表白,再多次的表現,都僅僅是感動了你自己罷了。無盡的糾纏在女生的心目中還會形成厭煩,不要說接受你了,看著你都想避而遠之。

總之,被拒絕後追是不追,取決於你愛她的程度,以及你自己對她的瞭解,是真拒絕還是假拒絕。

女孩應該怎樣拒絕追求者?

15樓:帳號已登出

會拒絕 1.如果自己心裡明確對於對方沒有任何的感覺,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麼在拒絕的時候找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就好了。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需要各方面都能夠融合才會長久的,彼此的性格脾氣都很重要,也可以藉此理由說,彼此的性格有太多的差別,可能並不是最適合的人,在一起也會有很多的矛盾之類的話。

2.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愛情確實也是很需要緣分的事情,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寂寞選擇在一起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可能也並不會長久。而每個人心裡對於愛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對於喜歡的型別可能都會不一樣,如果對方真的不是你喜歡的樣子,就可以告訴對方說自己喜歡的型別可能跟對方不太一樣,或許彼此做朋友更好。

3、用幽默的口氣拒絕。

其實,在拒絕一個真心和你告白的男生的時候,往往傷害到他的就是你直白的說你喜歡他。因此,你一定要學著婉轉一點。你可以開動你的幽默細胞,就用開玩笑的方式來回應他的求愛。

因此,你可以這樣這個男孩:「你是不是在騙我或者逗我啊?我跟你說,我和人打賭輸了也常常對別人表白。

我們要是成為情侶那得多奇怪,想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女孩子一般都是怎麼拒絕追求的?

16樓:安安

我一般是明確拒絕不給他幻想,但不會傷及自尊,打好人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我不喜歡你 謝謝(很直接)

第二種: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是很喜歡你的 但我對你的喜歡只停在朋友之間的喜歡 所以我覺得我們直接可能不太合適 我也不知道是我做的那些舉動讓你誤會了 我在此感到很抱歉 讓你誤會了 還浪費了你一段時間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第三種:hhh 你在搞笑嗎 你怎麼可能喜歡我啊 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吧 就算你真的喜歡我 我也覺得我們只是是好朋友 難道是我太優秀了?哈哈哈 這話說的我自己都不相信 行了 以後別開這種玩笑了 小心我下次笑話你啊。

被女孩子拒絕以後怎麼辦,被女孩子拒絕了怎麼辦?

跳樓,吃藥,要不就好好過日子!以後這種幼稚問題不要問了 就兩個辦法 一個是繼續追 一個是放棄 我勸你放棄,因為她跟本不喜歡你 你越是不放棄 越煩你 你要是覺得我說的不對,就繼續 反正事事無常麼!能問放棄或是繼續追求,而不是問應該怎樣贏得她的芳心 我建議你放棄 你們真的不適合 憑我對人的瞭解 這就要看...

被女孩子拒絕

你不要把自己的感覺當成她的。我認識很多這樣的女生,和誰都玩得很開,難道她喜歡每一個人。有的人就是這樣,對誰都好,這是性格的原因。你得找到她對你特別的地方,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才能證明。她如果是直爽率直的人,對你說是朋友關係,那應該沒有騙你。呵呵,我也是遇到跟你一樣的女生,而我當初想的和你一樣,這類女...

怎麼追求女孩子,怎麼追求女孩子??

真想要就追。大男人別唯唯諾諾的!女人喜歡在其他女人中最優越。什麼叫優越?下班在廠門口拿束鮮花,人越多越好 花店搞個大氣些的花不了200 直接截住她告訴他你想和他交朋友,她百分百不收!不要緊。接下來她會總是避著你,接著你只要死皮賴臉追一定會追到。先前送花 是要你告訴全場其他男孩你已經佔下了.先想辦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