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滲透療法能治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嗎

2022-11-21 01:55:03 字數 1843 閱讀 5104

1樓:肌病之友

不太清楚。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是先天性遺傳病,目前尚無**方法和特效藥物。但這並不是說無法**,只要方法措施得當,大多數是可以控制和緩解的。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院肌病研究中心首創中醫三聯一體**新技術有一定療效,具體可諮詢一下有關專家。

2樓:嶺南往事

dmd**的問題:

1 幹細胞是目前唯一可以改善本病有效方法,幹細胞可以分化肌細胞,這是沒有異議的,幾乎再也找不到更有效**方案。不曉得問者的細胞滲透**是否就是幹細胞**。

2 同時,認為幹細胞能夠**,完全**!這絕對不現實,違背科學原理,基因的缺陷用幹細胞完全修復,那是笑話。

3 杜氏肌營養不良的msc**效果較差,其他幾型改善比較理想,肌力都有明顯的提高,不知問者屬於哪一型?

4 dmd病人屬於遺傳病,代代相傳,疾病困擾,家庭經濟能力有限,大多沒有能力多次移植,這是影響**效果的決定性因素,大劑量多次移植,效果非常理想,但是,絕大多數dmd患者,不可能這樣**。希望移植1次2次就好的病人,不要嘗試幹細胞**!

3樓:

你好,建議你試試細胞食物,補充細胞營養,修復受損細胞,提高細胞再生,給身體補氧,提高身體免疫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你說呢 我是進行性肌營養不良患者 就現在的醫學可以說無藥可治,你說的這個也還是研究階段沒有實質性的成功,希望以後能治好這個病吧但是這個病史遺傳的所以很難**。多多的鍛鍊吧營養好點但不要太過

我有一個親戚得了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請問用幹細胞**可以**嗎?

5樓:

您好,用肝細胞**是可以**的!你最好先到醫院根據你親戚的病情讓專家診斷下!然後對症下藥!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做什麼運動不好

6樓:

1、體育鍛煉,按摩以增加活動,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肌肉萎縮,但應適度,不可過勞。

2、保持清潔安靜,注意防潮和防寒,積極預防和**呼吸道感染等併發症。

3、積極與疾病作鬥爭,適當的娛樂活動,促使患者建立樂觀、開朗的情緒,樹立以堅強毅力戰勝疾病的信心。

4、飲食宜清淡、營養豐富,忌食或少食油膩厚味過熱、傷津耗液及損傷脾胃之品,可多食魚類、蛋類、雞肉、瘦豬肉等,但不可太過,以免損傷脾胃。

5、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預防肌營養不良症要注意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長時間的精神緊張等會使大腦的調節失常,使肌跳加重,從而導致肌營養不良症的發生。

6、合理調配飲食結構:合理調配飲食結構也是預防肌營養不良症發生的一個主要的方面,在生活中要注意適當的吃一些高蛋白米高能量的食物,還應該少吃一些辛辣食品。

8、堅持體育鍛煉,自我按摩以增加活動,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肌肉萎縮,但應適度,不可過勞。

9、勞逸結合:大家在生活中還應該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強行的鍛鍊,因為強行的鍛鍊會使骨骼肌疲勞。

綜上所述,肌營養不良患者一定要努力進行體育鍛煉,保持樂觀心態,但同時體育鍛煉也不能過度,適度是最好的,也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堅持吃著復元奇方飲就行

8樓:我愛季京哲

可以找 b980800810 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肌營養不良找找nt6081

救救這個孩子!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的機率到底有多大?【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肌營養不良是基因缺陷導致的,目前沒有**的辦法,但通過積極有效的**是可以延長患者壽命,提高患者生活質量的

幹細胞移植能治哪些疾病,造血幹細胞移植能治哪些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幹細胞移植技術理論上講其 的疾病很多,但造血幹細胞移植技術相對成熟,並被大規模應用於 血液系統疾病。指導意見 造血幹細胞目前主要是用於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急性髓細胞白血病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非霍奇金淋巴瘤 霍奇金淋巴瘤 多發性骨髓瘤 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 再生障礙性貧血 地中海貧血 鐮...

日本幹細胞療法可以預防肺癌發生嗎?治療流程是怎麼樣的

不能,日本有這個技術,那為啥去年日本還有 7.5 萬人死於肺癌?當衰老出現,免疫系統功能低下,不能正常發揮其免疫監視作用,機體內的癌變細胞不能被及時清除或殺減,從而導致癌症的發生。據港.安,健.康文章介紹,日本幹細胞 通過幹細胞定向誘導分化的免疫細胞作用於機體的免疫功能系統,能讓機體的抵抗力增強,細...

高中生物為什麼體內失水多,細胞外液滲透壓增高

因為體內失水需要補水,水分子就要從細胞外透過細胞膜進入細胞,所以細胞外液要滲透進細胞,所以滲透壓增高。體內失水水過多,組織液裡的水自然而然減少,而相對而言,組織液裡的蛋白質及各種溶質百分含量上升,細胞的直接液體環境就是組織液,所以說細胞外液滲透壓增高。根據滲透壓的定義 溶液中溶質微粒對水的吸引力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