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戰隊裡的隊員都不理我

2022-11-21 06:45:04 字數 996 閱讀 3588

1樓:

因為你不是焦點,兄弟拿出你的槍法征服他們吧!耍嘴巴的人,不會引起人的關注的!

2樓:殘艹扯淡

你只要多和他們打些戰隊賽,並且打好些他們就會對你刮目相看自然會理你了!採用我的吧!

3樓:

一看 那就是個垃圾戰隊 只求貢獻 這樣的戰隊帶著沒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你們站隊裡的隊長說一下 讓他給你分個小組 你知己當組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一個戰隊都是這樣,勸你別進太大的戰隊,那樣高管沒時間管你,隊員你都不認識人家都是自己玩,加個幾百人的戰隊,高管帶著打戰俘你就可以和隊員磨合了,大家一起玩還能。如果你是北京二的,或是想來北京二的話,就來我們戰隊吧,我是個小高管,戰隊都很和諧,隊長也帶打戰俘,不用全裝,技術好,有素質,聽指揮就行了,想來的話就來找我吧,我們戰隊就◇拽拽灬皇朝 全區排行40多,小戰隊但大家相處很好,自己建戰隊太累,我叫◇拽灬飛雪..歪歪121032.

想來的話就過來看看吧。

6樓:

兄弟 不要去 加那些 幾百 幾千人的戰隊, 你想 那麼多人 都在戰隊誰會在意你呢?

應該像我一樣 加自己同學的 戰隊 或者自己朋友的戰隊, 而且我還混了 個 考官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吧!隊員都不理你在裡面還有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戰隊一身輕,我玩了這麼長時間了就沒加過戰隊。

要不去找主動收你的戰隊

有資金的話自己建立個

是河南區的話我願意和你一起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改玩cs 遠離cf

粉碎生活中的醜陋與虛偽 不和裝13的cf玩家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把你當自己人吧 ~~~

玩CF戰隊的人都不理我

其實,進不進戰隊都是一樣的,打得好,就會被人羨慕,好多人都說,刀是女的玩的,我就是玩刀的,又怎麼的!我就是能虐你,小刀虐你鏟子 斧子 尼泊爾 扳手 警棍.是金子總會發光,今個戰隊不就是有fp什麼的嗎,我以前是英雄的,櫻花第八小隊的,看現在英雄什麼樣子了?我每天玩,都有人要我進他那戰隊,我就不進,就不...

cf戰隊裡隊員名字的格式,cf戰隊成員名字格式

rush丶孤單 rush丶曖昧 rush丶赫本 rush丶陌語 rush丶虛偽 rush丶曉彌 rush丶叛逆 rush丶啖莣 rush丶頹廢 不懂可以追問 答題不易!望採納!一 rushe 隊長一,副隊二 僅一名時 戰隊高管三及以後一直到十,戰隊給力的十一到二十,普通的隊員二十一向後,老隊員建議二...

夢見別人不理我,夢見身邊人都不想搭理我

做夢夢見別人bai不理你du,是在你的內心有一份恐懼的存zhi在dao。你害怕寂寞和孤獨。在與內人交往的容過程中,常常帶著不自覺的防備。一個人內心的防備自己是感覺不出來的,但是與你交往的人可以感覺得到。解決的方式是,放下你心裡的報復,拿出你的真心和身邊的人來交往。找幾個真正意義上的朋友,和人敞開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