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人都不理我 好害怕怎麼辦?

2023-02-22 06:15:06 字數 6762 閱讀 3111

1樓:喬少之韻

不要害怕,宿舍裡的人不理你,也並不代表你錯了,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你在這裡是用來學習的,不是在跟他們交好朋友的,如果可以交到一個好朋友就是好事,如果交不到也就算了,當做沒有緣分就行了。

2樓:郝俊清

應該多和別人進行交流,多交往。宿舍裡和平的相處。 有困難,互相幫助,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喜歡。慢慢的就能接受你沒必要害怕,好好相處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或許性格使然,或許有其他情況。

如果你想繼續相處下去,那就慢慢去適應去習慣,但別想著改變,你又不是誰,別人怎麼會每時刻都注意到你的感受;

如果你忍受不了這種態度,額可以選擇沉默,沒什麼的,你總有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人總有自己一個人去成長,去成熟的時候,誰都不能陪誰一輩子,或許你會感到孤單,不被諒解,但總要去學著做好;

慢慢來吧,好好溝通,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做好自己就好。

4樓:1撇1捺1人生

主動和宿舍的人聊天,不要做出不合群的樣子,多和他們說話多對他們笑,慢慢就好了。

5樓:網友

不要害怕,你越害怕越有可能被欺負了!儘量接觸,如果確實融不進可以到其他宿舍找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詢自身原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不能融入進個小群體,然後改正錯誤,在找一個機會向大家表達你很想和她們在一起相處,看看大家的反應,也可以聽一下別人的意見,如果這個小圈子你都處理不好,以後你還怎麼上社會上混呀。

7樓:帥氣的葉搪第

宿舍裡的學生臉皮都薄,他們的交際能力也討厭你一般,所以你在沒有表現出友善的時候,他們不敢貿然的跟你交往。

所以並不是宿舍的人不理你,而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第一句話。

你可以先跟他們交談,你們如果說的到一起,以後就會熟悉很多。

8樓:網友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主動的和室友說說話,實在不行得話你可以參加一些室外的活動,在大學裡面,宿舍生活並不是全部,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也是大學得一部分。

9樓:喬韻心理疏導

沒有必要害怕,宿舍只是你住的地方,你只要好好的學習,你在這裡是用來學習的,不是來交朋友的,如果沒有辦法交到朋友,也沒有關係,你的朋友還在路上呢。

10樓:要過得更好丨

住在宿舍裡面就是這樣的,不是你不理別人,就是別人不理你,宿舍裡面就是那種拉關係的啦,派別的地方,那麼其實沒什麼好害怕的,很正常的,我住宿舍的時候也是遇到這樣的情況,你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宿舍只是讓你住的地方,又不是讓你和他們交朋友的地方,不要以為和宿舍裡的人能成為天長地久的朋友,這個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11樓:寧缺諾

找出不理你的原因,改善自我,耐心和宿舍的人溝通,相互理解,和幫助,和宿舍的人友善和好。

12樓:elc使用者

沒什麼好害怕的,你會害怕,指不定其它人也是一樣,而且會出現這種情況,說明是有什麼問題導致,分析其中的緣由,就能解決的,再不濟就換宿舍,方法總比困難多。

13樓:番茄拌果糖

有什麼好害怕的,只是一個人會顯得孤單而已。

那你就弄清楚為什麼她們不理你,找原因,然後解決了,不就好了。沒必要刻意去討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習慣了就好,不用害怕的,找其他宿舍的人。

15樓:小芊寶貝

強者從來都是孤獨的,在寢室裡做自己的事就行了,沒有必要為了合群,削尖自己迎合別人。

16樓:阿果

天鵝在烏鴉群裡就是有罪的!該吃吃該喝喝,坦蕩蕩的是朋友會認可你,不是一個圈強融也沒用!

宿舍裡的人都煩我了不理我了怎麼辦

17樓:荀德度霜

集體宿舍需要大家互相對付,如果大家都不理你,那說明你做了讓大家都不爽的事,自己找找問題出在**,然後改正。都在一起住著,不可能長時間不理某一個人,你要抓緊時間改變自己的不良行言。

18樓:司徒芙笪媚

首先要不理他們,然後就去煩別的寢室的,讓他們也不理你了。這樣你就徹底不煩。因為反正你一個人誰也煩不到。鼓掌!!

19樓:貝景明斂妝

首先考慮一下自己平時有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如果感覺你做得很好的話,那就不要管其他人了,做好你自己就行!你可以問清楚他們到底你做錯了些什麼,令到他們對你的不滿。或者你要樂觀的看待這一切。

如果真的是你的不對,那你就要糾正不好的地方,和他們和好。大家都是朋友,不應該為一點小事而翻臉的。

20樓:邰長青吳釵

同生活在一屋簷下,摩擦總是難免的。關鍵是在產生摩擦的時候懂得去消除誤會。正如樓上所說的,大夥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出原因,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還有,在同一宿舍裡面生活,要懂得學會忍讓和包容。宿舍裡面的情誼是最深的。男的成為兄弟,女的成為閨中密友,而這份情誼將伴隨你一生!

我宿舍的人都不理我了,怎麼辦? 20

21樓:傲遊乞丐

要別人信任你的前提你必須信任別人如果一點小事都斤斤計較那麼人生這麼長怎麼過呢?現在你要主動和你的室友溝通維溝通才能消除隔膜。

22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裡只有我一個是談戀愛的,很少跟舍里人在一起,現在宿舍人都不理我,換宿舍咯,他們一定是在背後說你了,說你不自愛,說你這說你那…所以才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變自己的言行,不必刻意的討好誰,大學本身就是讓我們學習生存之道的地方,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並改正,混社會的時候就會少吃些虧。

24樓:蒲公英的花朵葉

你們應該靜下心來談一次,大家都是同學,關係不用搞成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跟舍友們好好談談,把你的疑問說出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為人要豁達 大度 另外要建立自身的品格魅力 這個是用金錢買不來。

生活的瑣事很多 每個人都有 只要你能用心善待每個人 真誠的和他們交往 不會太久你就會成為最受歡迎的人 別自己煩惱 這只是成長經歷必有的小環節 人都是這樣歷練來的 沒人會和你有永久的矛盾 自己要有健康的心態。

27樓:阿里衫

買些吃的東西,誠懇一些道歉吧。

全寢室都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28樓:熱情的冰兒

你如果覺得自己有錯,就給大家說聲對不起,不然都住在一間房子裡,這樣的局面多難受啊,主動和她們說話,不要計較她們的態度,只要你覺得你努力過了,就不要再內疚。

29樓:胖貓貓

首先你應該自我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有些方面做的不對,如果是的話主動和別人道歉溝通。如果不是你的錯,你就不用太介意別人的眼光和態度,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天天跟自己睡在一個屋的室友,突然不理自己,我們首先要做的事審視下自己,問下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做錯了?或者是不是因為什麼話沒說妥當,傷及到室友的自尊心了?凡是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2/5如果你發現,你最近對室友態度都很好,也沒有做任何惹室友不開心的事情,那你就要開始查詢別的原因了,你可以先去問下平時除自己以外跟他(她)密切接觸的人,當然,這種詢問不是那種八卦和調查的詢問,而是出於關心和想解決你們之間情感的詢問。

3/5但是有些人會認為這樣詢問室友的親密好友,不是很妥當,說不準穿來穿去還會更加讓彼此的關係惡劣,那我想就大家應該採取的行動就是在旁邊沒有外人的情況下,對室友表示關心下,問下室友是不是遇上什麼麻煩了,並且諮詢下室友自己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如果室友說沒事,那很明顯他(她)可能遇上什麼麻煩事兒了,只是不願意說,那我們要做的就是告訴室友,真有需要幫助的,只管開口,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讓他(她)感受到室友之間的真情很溫暖。

31樓:八戒你胖咯

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發生矛盾的呀?我覺得這個還是要說清楚情況的,因為大家都是同學嘛,沒有必要鬧得這麼僵,你應該找到問題的,關鍵然後去解決才有可能跟你的同學和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全寢室都不理你,你該怎麼辦?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的話,那麼你應該和寢室的同學進行交流,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然後和他們解開心結,其實你總不能一直和他們這樣下去,或者你可以假裝若無其事,每天和其他人進行交流,只要你不覺得孤單。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大家就會淡忘了許多事情。

33樓:仄切蓋

全世界都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你和那一個人的關係,破裂了之後,他和其他人的關係更好,所以說就選擇性的你和全寢室的關係可能就不好了,但是呢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尋找你和寢室們,同學之間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問題,然後再解決。

34樓:a檸檬

全寢室都不理你,你可以試著和他緩解關係,首先要和那個與你有矛盾的同學把矛盾化解,自然而然,全寢室的關係就緩和了。轉學我覺得不至於。

35樓:匿名使用者

全寢室都不理你,你應該怎麼辦?你可能是不太講理唄。如果你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不可能全寢室的人不理你。

你和那個鬧矛盾的學生賠禮道歉。過段時間就好了。把你的性格改一改。

如果你不改還繼續這樣,你轉學轉到哪都是這樣的結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換個寢室,再想想自己以前的言談舉止有什麼不妥處,並努力改變自己才行。

37樓:他不在這裡你

不要轉學,可以換寢室,或者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38樓:茹菓

或許是你之前的行為確實是做錯了,你可以向他們道一個歉,如果他們不接受你就讓老師給你換一個寢室。或者是讓老師幫你們調解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 不要害怕。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去買一點東西,帶給寢室的室友們,然後一起溝通下 道個歉,說說問題的原因 相信他們肯定會理解你的。

40樓:找屬於我_的你

如果是你的過錯的話,我建議你先低個頭認個錯,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人,沒有必要搞得那麼僵。

41樓:匿名使用者

熬過這一年,明年重新申請換寢室就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全寢室都不理你,你就必須要去找到原因,因這肯定說明你自身有很大的問題,你轉學是逃避,你現在能轉學,進了社會難道動不動就辭職嗎,你要學會和別人相處。

43樓:匿名使用者

全寢室都不理你,肯定是你自己太不會做人了,你應該好好的請大家吃一頓飯,道個歉,或者買點東西回來請大家喝。緩和一下。

44樓:winnie嗡

這個就屬於冷暴力了,這個如果很痛苦的話,可以轉宿舍,或者直接詢問是什麼原因,把問題解決。

45樓:代繡十字繡

你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不對的地方,如果有,及時溝通,相信他們會理解的,如果沒有不對的地方,那就做自己就好了。

46樓:yt媽媽

如果全寢室的人都不理你的話,你先看一下,是不是你的問題?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申請換寢室吧!

47樓:怎麼誇言

要懂得先找到一個突破口,然後再從這個突破口入手,慢慢的深入敵營。

室友都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48樓:尹朶月

當然是直接去詢問原因了,有時候直接點才能解決問題。本身關係挺好,突然不理你了,肯定是兩個人有什麼誤會或者是衝突,但既然你不知道,多數可能是因為誤會,說開了就好了。我這個人就很直接,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狀況,我直接去問他,然後發現是有人背後說我壞話,我就直接擺明講出了我的想法,事無不可對人言,只要講開沒什麼大事。

49樓:默默情感連線

其實不用煩惱,用你自己快樂的方式繼續在這個宿舍生活下去。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看概率大家一起分配到了這個宿舍,搭夥過了大學四年畢業了就更奔東西,沒必要為了舍友不理你而煩惱。

提問我也不怎麼和我的舍友和群。

我也沒幾個朋友。

有機會和室友同學一起吃飯,或者喝點啤酒。能拉進你們同學之間的關係。

提問怎麼和舍友相處融洽。

舍友不理你怎麼辦。

如果想和同學合群,自己的性格不要太獨特。要認同別人,附和別個同學說的話。

考慮以下幾點1、做過什麼對不起他們的事對不起他們的事情不單單隻一件,有可能是多件的小事積累而成的。比如說你長期洩露舍友的隱私,或者隨便亂用別人的東西,借東西總是忘記還給人家。2、是否有被嫉妒的點嫉妒屬於人性的本能反應,你先找到你是否長期被人嫉妒,比如說同個寢室的人都很努力讀書,結果就只有一個人拿了好幾千的獎學金。

3、生活習慣不能給別人帶來麻煩因為大學都是從天南海北聚集到這個宿舍,所以大家有些個人的小習慣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東北人喜歡搓澡,四川人喜歡吃辣,山西人喜歡吃醋。不論什麼生活習慣,我們都要以別人的感受為前提,不能影響到別人在宿舍的舒適度。

如果有機會,儘量多參加同學組織的活動,有活動儘量主動要求參加。不要過多點評別人,說話不要太直接(容易得罪人),還不能虛偽(要真誠相處),虛偽討人反感。

再有就是對別人儘量認同(贊同),多理解同學,對室友友好禮貌。還有,有些東西不要只是自己使用,可以主動借給別人用。最後,也不是每個同學都是善良的同學,實在相處不來也別太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

看緣份吧,能相處得來儘量好好相處,實在不行就獨善其身也沒關係。

我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嗯,你很被動。你需要做的就是感動他,同時又不失男人的魅力,讓他開始去認可你得價值存在。不要著急,往往人都很踐。他提出分手你也不要說拒絕。但是你可以在背後默默地為他做些事情,最後讓他感覺誰才是愛她的人,她傷得很深,5個月也不足以恢復過來。不要著急,要樂觀!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平時改改幹嗎幹嗎去 你女友可...

情人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情人不理我該怎麼辦

情人麼,固然是有時間才會理你了,特別是他想和你做的時候,就跑得特別勤快,嘴巴特別甜,要什麼買什麼,想聽什麼說什麼。做完了,享受過了,自然要冷落你一段時間,天天和你在一起,他怎麼和那邊交代。既然選擇了,就認命吧。沒辦法,這是情人關係的固有模式。這種人你還覺得後悔呀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 她是為了你的錢和你...

姐姐不理我該怎麼辦,姐姐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肯定啦,解釋沒用的,你這個年紀,對你姐夫 大。你姐這樣很專正常 你要和你姐夫保持屬距離,不要單獨和你姐夫在一起。如果你男朋友在旁邊,你和你姐夫在一起玩,你姐都不會吃醋 你要找個男朋友,經常帶回家,你姐姐就不吃醋了。真亦假來假亦真,有心則大膽告訴你姐,一起分享姐夫。無心則離你姐夫遠一點,自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