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情,我們能走遠嗎

2022-11-21 10:55:03 字數 805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在讀書嗎?

如果是,那麼不用急,用自己的行動向她和她的家人證明你是個上進的好孩子,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如果工作了,那麼努力賺錢吧,錢可以彌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對你來說,談戀愛早了一點,而且你還在就讀,想必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料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還是畢業了再說吧。當然現在你們也沒必要提出分手,只要保持現狀就可以。

等到你畢業那時,如果你們都沒有放棄這段感情,那麼,就「將愛情進行到底」吧。

我不知道你說的差距大是什麼意思,是年齡差距嗎?從理論上講,人們一般都願意找和自己年齡相仿的人結交,因為他們的經歷閱歷都差不多。但這不是一個充分條件,只要兩個人有共同語言,能夠很真誠地交流溝通,年齡並不是一個界限。

至於兩個人家離比較遠,這個我不想多說,你也知道,有中國人和外國人結婚的吧。

其實我覺得你遇到的困難,都是些觀念上的問題。有些父母看得很淡,但有些就很重視這個東西。你們可以共同說服父母,我想自己孩子幸福,做父母的應該不會反對。

3樓:韋青青

很動人的故事

聽了以後都很希望聽到好的結局

不過現實就是現實啊

建議先客觀地瞭解一下對方,人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現在如果你只看到她的優點,以後在一起會後悔的

我認為家長的憂慮是對的,你們如果真的相愛就要讓他們打消憂慮還有你如果順利畢業找份好工作,再和她在同一個地方生活,那你就有90%的希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感人,祝福你們;堅持住,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長距離的愛情能走遠麼

距離不是問題,但是你能確定對方是否真的很愛你,在意你,而你是否又是真的很愛對方,不能割捨,是的話就放心去愛的,有情人總是會走到一齊的.如你打的是問題號或否定你們之間的感情的話,那請你們放手吧,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當感情遇到距離的挑戰 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 耳鬢斯磨。...

這樣的愛情能繼續嗎?這樣的男人還值得嗎

你應該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出現這樣的煩惱是因為你想放棄他,因為他不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而你有不想放棄,因為你和他有一年的感情,這一正一反讓你不知道怎樣抉擇。作為旁觀者,如果他不能讓你幸福,給你快樂,那就放棄吧,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為了自己幸福,讓自己快樂,如果不能這樣,那這樣的愛情又為什麼要呢?知道沒結...

這樣的愛情能長久嗎,分手過又複合的愛情能長久嗎?

其實作為愛情沒有永遠的,最為夫妻能在一起共度一生,那也是在相互依靠和維持而已。追你的時候會說得天花亂墜,到手就不同了,我們總是容易讓連續劇誤導,對愛情充滿童話的幻想,現實總是殘酷的 愛 要看什麼愛要是虛偽德愛一分一秒都不會正要 要是真德愛 那怕是一小會都會感覺無比德幸福 一輩子都會難忘 6年還是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