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航空器遇險的時候,沒有給乘客自主選擇是否跳傘機會

2022-11-22 01:55:03 字數 924 閱讀 3323

1樓:小陳有點沉呀

近年來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在黨和國家的領導下,人民的生活過的越來越好。隨著經濟發展,我國人民對出行的選擇也更多了,自駕、高鐵、火車、飛機等等等等,其中最快速最便捷的肯定就是乘坐飛機出行了。飛機作為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它的失事概率大概在一百萬分之一左右。

至於飛機為什麼不允許自主跳傘,那肯定有他的原因!

我想這第一點肯定就是由於乘客一般都沒有接受過相關訓練,所以盲目跳傘也只是加速死亡。我們都是普通人,可以說是一輩子都不會接觸到跳傘這類極限的運動,甚至連基本的跳傘知識都一問三不知,敢問,如果是你,你願意選擇跳傘嗎?反正我是不敢,與其啥也不是的自己摔死,還不如選擇相信機長,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至於第二點肯定就是因為飛機的設計中並沒有能夠容納這麼多降落傘的地方,所以準備這麼多降落傘就成了問題。大家坐過飛機的肯定都知道,普通飛機特別是普通的民航客機,一架飛機搭載的起碼是一百個人左右,想要準備一百多套降落傘肯定需要很大的空間,放眼整個飛機,**能放得下?所以不允許自主選擇跳傘還有這方面的原因!

當然,第三點原因還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大家在一起,救援的時候就容易找到。如果一個飛機上只有一個人選擇跳傘,那機長該不該讓他跳?他跳傘就得開艙門,跳了之後機艙壓力就會不夠,氧氣含量也會不足,其他乘客咋辦?

所以,特殊情況下,相信機長,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沐易雲知識

航空器遇險的時候,沒有給乘客自主跳傘機會的原因在於:一、乘客比較多,集體跳傘比較危險,二、乘客沒有學過跳傘,不會跳傘的人跳傘更加危險。

3樓:寧寧天下

因為航空器一旦遇險,它的速度非常之快,讓人沒有反應的時間,自然也就沒有乘客自主選擇是否跳傘的機會。

我們為什么吃飯的時候為什么不要灑米和湯

吃飯的時候如果撒米和湯的話,肯定給人的感覺不好,如果想要效果好,最好要保證好自己,在吃飯的時候要有餐桌禮儀,這樣的話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尊重。你好朋友。因為過去的人們生活比較困苦,養成了勤儉持家的習慣。所以吃飯的時候不允許撒米和湯。我們為什麼吃飯的時候為什麼不要灑米和湯?這是為了讓我們節約糧食,因為...

小米路由器mini為什么沒有更改服務名啊怎么解決

你好!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 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 貓 2 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3 選擇設定...

為什么蘋果手機沒有顯示處理器呢,為什麼蘋果手機沒有顯示處理器呢?

所謂四核,雙核往bai往說的是cpu部分du,gpu部分卻被忽視了。蘋果的時候zhi在cpu上雖然沒有采用四核設計,但是在daogpu上採用的是powervr sgx 543 這是一個三核心設計的gpu,而普通的安卓手機往往是多cpu核心,單gpu核心的套路。再者ios系統的特性導致其對cpu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