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跑跑什么車最好,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

2022-11-22 05:15:02 字數 826 閱讀 6091

1樓:挺拔且穩固灬板栗

hello. this is captain of running service centre of wenwen team. my pleasur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尖峰sr 不論是整體速度,還是對抗能力,都是令玩家所稱道的,加上它的動感的外觀。也正因為如此,曾經的韓服正規比賽,將尖鋒sr定為指定用車,可見王者尖鋒的魅力有多大。不能說其他的車子效能不好,只是在尖鋒的王者威嚴下,的效能有點發揮不出來了。

靠最高時速雖然可以在初期取得一點領先。普通sr點漂要在加速的情況下,才能集氣夠一個加速,而尖鋒sr則不一樣,同樣是漂移兩次,而兩次帶來的則是兩個加速,誰更有優勢,一目瞭然。 尖鋒sr的集氣能力,可以說是凌駕於遊俠的。

超強的集氣能力,造就了它的王者姿態。尖鋒的抓地速度是它的一個弱項,開始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這樣的資料也許在賽場上會很吃虧,但是事實上卻並非如此。我們在現實中也可以得知,車子的爆發力也是決定速度的重要因素,而車子的重量在這方面也有很大的影響,更輕的車身重量,無疑是帶來爆發力的關鍵,而尖鋒的車身重量,肯定還不如合金sr的一半大小,所以說,尖鋒sr在起步的情況下,領先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這應該就是和它的車身重量分不開的。而超強的爆發力,又讓尖鋒sr在遊俠、x9面前有了驕傲的資本。求採納

2樓:仙劍小蠻

如果從總體上評價的話,尖峰是當仁不讓的!僅次於遊俠的速度,超乎想象的穩定性,完美的積氣能力和靈動自如的手感。使無數車友們所傾倒!

雖然遊俠是公認的bt。但是如果不是一個跑跑高手的話是很難駕馭這個bt的車的,反而會在實戰中經常失誤!所以說尖峰還是最好的!

你說呢?謝謝!

跑跑什麼車好,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

我現在用的是熊貓pro 這車挺好的 玩竟速和道具都不錯 用的人挺多的希望。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 你如果問目前的 個人認為 光明騎士z7 黑騎士z7 魔怪z7 版 遊俠z7 r8 z7 這些都是好車 如果你問在商店裡買的著的 那麼 魔怪z7 喜洋洋z7 天浪z7 這些是競速的!你要是玩道具的話 我推薦 ...

跑跑卡丁車現在哪幾種車最好,目前跑跑卡丁車中,哪種車最好?

1 馬拉松sr速度太慢 金幣車肯定沒遊戲幣車好 2 筋斗雲sr穩定性欠佳手感也不咋滴 3 棉花糖sr手感最好,但現在來說速度有點慢了4 爆裂sr爆發強起跑卡位好,但是手感和速度不突出5 合金sr很耐撞,絕對頂飛別人自己沒事,可是犧牲了速度6 熊貓sr道具很強,但是競速來說穩定和速度都不咋滴了7 遊俠...

跑跑現在買什麼車好

魔怪pro,靈動,小飛俠,機械熊貓車pro,金豬祈福車 看你的需求了,你需要什麼車呢?1,跑競速 毋庸置疑選擇 雷霆pro 2,道具 舞獅車pro 3,追求時尚 小飛俠,魔怪pro都可以!你的技術好的話用熊貓pro 不好的話 用合金很穩的 不要根他人學的要用自己用的慣的才可以開的好的 其實金幣車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