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這座城市 這個男人,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2022-11-22 06:40:02 字數 721 閱讀 6251

1樓:

如果你只因為對一個男人的不滿而離開這座城市,那我只能很遺憾的說:你很傻!

即使你離開了這裡,你終究還是忘不了他不是嗎?去了另一個城市,萬一遇上一個與他相像的人,你會作何反應?類似於現在的環境你又會如何想象?

因為一棵樹就要伐掉整個樹林,你覺得你這樣做值得嗎?

你到底是為你自己生活還是在為了那個傷害你的人生活呢?

有一句話說:**跌倒就要從**站起來!

何況你現在還是高工資,現在的工作很難找,我想你不會不知道吧!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待業在家呢?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到底是自己的生活重要還是那個已經失去了意義的男人重要。

我的意思就是說離開或許是對的,但是那隻能證明你在乎他才要離開他。

而你那麼在乎他還要離開他,你豈不是又是很矛盾嗎》?

當然要是那個男人實在對你很過分的話!我也贊同你的想法,離開也就成了解脫……

我相信你會明白自己該做什麼,該為自己的未來怎麼打算的。

加油!任何事都是在自己手中,把握的好他就是你的照明燈,把握不好他就成了你的絆腳石!

祝你的未來能夠美好的生活》

2樓:修月殘花

厭倦就走吧 呆著也煩

3樓:千年蟲教授

聽《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城市呢 也許找到一位新的滿意的男人就一切問題解決了

厭倦了這座城市的一切,英語怎麼翻譯

厭倦了這座城市的一切 fed up with all about the city.tired of all of the city,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用英語怎麼說 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的英文翻譯 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i m tired of all this.重點詞彙 已經already 厭倦b...

我是不是厭倦他了

你是不想和他做戀人朋友呢還是不想和他做一般朋友?自己先要想清楚。你覺得他是老手故意裝純真,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只有純真一點才能更好的與你交流。女孩子有一個異性的朋友也是一件好事,談的來,說說心事,遇到困難幫幫忙,做成朋友也是要緣份的,如果你討厭他,可以保持一點距離,如果只是不喜歡他以後作為你男朋友身份的...

這樣的男人我是不是該分手了呢,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1全部分手吧,他如果愛你 就會處處包容你 而不是跟你吵架他不值得你愛 因為他愛的人 不是你這一點 你自己應該也清楚 其實 當你發出了這個問題後 就應該已經知道了答案把心狠下來 找個愛你的人 別然自己太累人生本來就短 還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身上不值得 是該分了,我和我前男友也是那樣,時而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