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我是不是該分手了呢,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2022-06-28 18:00:18 字數 4506 閱讀 3491

1樓:我們一起三百年

1全部分手吧,他如果愛你 就會處處包容你 而不是跟你吵架他不值得你愛 因為他愛的人 不是你這一點 你自己應該也清楚

其實 當你發出了這個問題後 就應該已經知道了答案把心狠下來 找個愛你的人 別然自己太累人生本來就短 還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身上不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分了,我和我前男友也是那樣,時而對你好,時而事事挑你刺,其實他自己也很矛盾,只是因為你對他好,他不知道,怎麼說,也想努力去愛上你,可事實上,他根本沒辦法去愛上你,有什麼事也不會給你說,動不動就私人空間,覺得你為他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3樓:愛陽光的小福

你錯了,愛情不是靠感動得來的,也不能靠感動維繫。

4樓:蕾憶延

分吧,我贊同大家的意見,一個心裡有前任的人,是不適合和他在一起的,而且,感動不代表感情,他跟你在一起只是覺得寂寞才和你在一起的吧,雖然通常勸合不勸分,但是確實為你好,就怕最後受傷的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友可能性格比較內向,不是什麼事情都和人說的人。如果想和他走下去,你就要走入他的內心世界,瞭解他的真實想法。他不和你溝通,或者耍點小性子,據我的經驗,他在你們的問題上還是糾結。

6樓:單行街莫

分吧,這樣的愛情都那麼累,更何況以後,就像你說的,他跟你在一起只是責任並不是愛。你還是想清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有畢業他的性格就這麼怪,假如,你們出來工作了,還會遇到很多煩心的事,想想,他的冷暴力會發展得更嚴重,一畢業就結婚,這樣吃虧的會是你,因為你還沒有完全的看到這個人的本性,只有走上社會工作後,人的一切醜惡都會展示出來。你再從細節上的小事看看這個男的,你東西放不對他都會和你吵架,你就別指望你跟他在一起的以後能有多幸福,所以,你還是儘快放下包袱吧!祝你幸福!

8樓:瑤3瑤

分吧!這樣會讓你很累!他不愛你!只把你當作忘記他前女友的工具

9樓:夏之秌

首先女友想知道男友的微博過分嗎?他還哪什麼給對方空間,那都是藉口。而且他還愛著前女友,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算了。

因為你太愛他了,對他太好了,會讓他形成那種你對他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的,而他對你好那麼點點你就感動的要死。而且人都有點那種,對他好的他都不會怎麼珍惜。

10樓:love晨七

分吧,孩紙。該醒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另外一個人,你再怎麼對他好都只是做另一個人的影子,你應該有更好的,也值得被更好的去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珍惜現在的人不值得擁有一切

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述說真實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分手,這樣的男生不適合,沒有上進心是最大問題,而且會說謊,也喜怒無常。沒有上進心也就意味著責任感不夠,那麼他承諾給你的東西又可以實現多少呢?我也是男的,但我同樣排斥這樣的男人。

14樓:

你是個很有理想、很有上進心的人。不要要求他跟你一樣、跟你一樣的人未必會喜歡你這樣的人。

15樓:釋舒

現在處物件就糾結,如果不分手你要鬧心一輩子嗎

16樓:白嘿日夢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靠才華。

如何應對男朋友的冷暴力,這樣的人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男人遇到問題沉默的比較多;得看具體什麼情況導致了他使用冷暴力

在感情中如果你覺得累,覺得委屈,可以考慮分手,但是你要在足夠冷靜的情況下做出決定

男朋友罵***很鬆,生活不檢點。這樣的男人我該要還是果斷分手呢?

18樓:su千山雪寂

你考慮一下要不要分 如果你沒做什麼對不起他 的事 有些事 你可以解釋 如果有 你自己考慮好 看著辦

19樓:

這取決於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如果不是,那要果斷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太小了吧 ...

21樓:分接阿狸

果斷分手,以為自己有多好

這樣的男人該分手還是繼續下去

22樓:m豬豬頭

聽聽自己的心

你愛他嗎

愛可以包容一切

在我看來

你們並不相愛

23樓:雪月凋零

不分的話你還想這麼過一輩子啊?

哎呀...這世界上沒水準的男人也太多了

我都覺得臉上掛不住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在乎你,又在乎的有些神經質,如果你們之間即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又沒有共同的世界觀價值觀還沒有足夠的物質保障,那麼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女人的青春很快會過去,不要給自己留太多的遺憾,可以考慮先分開,拉開彼此的關係,客觀的再好好看看彼此是否合適。

25樓:隨風狂舞的心

你應該問你自己的心,你對他是徹底的愛還是一種習慣。假如你認定他是你這一生最愛的人,唯一的人,那麼你就學著寬容他理解他。包容他。

經常的和他溝通。你們每次吵完都心平氣和的和他溝通。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多珍惜他。

不希望因為這個和他分手。讓他也學會逐漸學會包容你寬容你。慢慢的你們就會和諧了。

如果你對他只是一種愛的習慣,那麼你最好狠下心離開他吧。我曾經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和他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三年。

每次分手也是和你一樣。他總是動搖我,讓我始終下不了決心。最後我終於清醒的明白。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會隨著時間輕易改變的。再怎麼包容也是沒用的。只會兩敗俱傷。

最後傷的傷痕累累。現在和他分開半年了。我依然一個人孤獨著。

但是無論多麼痛苦,我都不會回頭了。我告訴自己堅持過後,才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何苦非要委屈自己呢。

何不對自己好一點呢。愛情是讓人幸福的。談到身心疲憊的時候就失去了相愛的意義了。

所以你要想清楚你對他到底是什麼。青春是自己掌握的,在你和他相互磨損的時候,是不是失去了可能讓自己幸福的別的機會呢,問問自己的心吧不要象我這麼久了才明白

26樓:狂風暴雨

男得有點過分,也可能他太在乎你了!你覺不合適的話就早散早好 !

27樓:

玩網遊的人都說自己絕對不會陷進去,可是大多數在網遊裡玩愛情的現實中也少不了愛昧。他越在乎你就越會小心眼,這個定律是絕對不會變的,或許是你激怒了他他才會發脾氣,(男人不這樣就不男人了),最後想問你:難道你希望的是你男朋友對你不聞不問?

如果你不愛他你就會覺得那樣才自在,如果你愛他覺得他太小心眼,那當他不對你這樣後,你就會覺得找不到被愛的感覺!相反一個女的愛一個男的她也會這麼小心眼的,不是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有自己的空間,沒有給你留有餘地。這樣的人很自私的!你自己考慮,改變他、忍受他、放棄他...

29樓:

我出去跟誰玩 跟誰怎樣 他都要過問 而且打破沙鍋問到底 讓我很反感(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我玩網遊 遇到男的示好 他就像瘋了一樣 讓我跟他解釋清楚 我很鬱悶 我說很多次 這是遊戲 不是現實 他不聽(喜歡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愛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男友是個醋罐子,他不好,一個男人,幹嘛那麼小心眼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他的愛的方式錯了...

這樣的男生我該和他分手嗎?

32樓:天際音畫

還是分了吧,這麼小氣的男生.在說了你們還是在校生,想想你們都畢了業怎麼辦.找工作那麼難,他還沒有上進心

33樓:謇婀

我老公一遊戲起來就把我丟一邊

說了好多會改的話

也沒見有什麼用

你觀察下他有沒改的心吧

在考慮下自己愛他麼

在做決定最好

34樓:

感覺不合適最好儘快分開,免得以後傷心

35樓:謇芊

一句話:看你的感覺,你還愛他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六!能改就怪了!分分合合。老這樣你們不可能長久阿,就是因為不捨得,一直這樣拖下去,其實你心裡也知道應該怎麼辦的,就是一時難以捨棄。快刀斬亂麻,是由道理的。

這樣的男人我該和他繼續嗎,這樣的男人我該和他繼續嗎?

別繼續了.這個人可能真的很愛你.但是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還去跟別的女人.累死你啊跟他 選擇放棄,當斷不斷,必留後患,還沒結婚就這樣花,結了婚你還有好日子過嗎,長痛不如短痛啊,三思啊,好妹妹 學會自立,相信你會知道怎麼做,既然離不開他,那就讓自己獨立起來,不說分手,不吵不鬧,讓自己先暫離他的這些瑣事...

厭倦了這座城市 這個男人,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如果你只因為對一個男人的不滿而離開這座城市,那我只能很遺憾的說 你很傻!即使你離開了這裡,你終究還是忘不了他不是嗎?去了另一個城市,萬一遇上一個與他相像的人,你會作何反應?類似於現在的環境你又會如何想象?因為一棵樹就要伐掉整個樹林,你覺得你這樣做值得嗎?你到底是為你自己生活還是在為了那個傷害你的人生...

是不是該分手了,該不該分手?

吵架也沒什麼,某種意義上說,也是交流的一種方式。如果不是因為大的 難以改變的 實質性的問題吵架,若他一直不向你道歉,為了您的初戀,您的幸福,向自己心儀的人低個頭,彎個腰,又有什麼不可以呢?看到過這麼一句話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初戀一般都很難走到一起。像你男朋友我覺得挺孩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