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每天很忙。早上喝一碗蜂蜜,中午吃的很多啊這幾天不知道咋回事,吃完很飽跑步也下不去還是很飽

2022-11-22 16:15:03 字數 4131 閱讀 4651

1樓:旅小王

兩個月瘦30斤速度有點快,不是健康的**方式,你的安排是比較合理的,**是要長期堅持的,加油哦!

2樓:任憑無奈

剛開始不能太猛,要徐徐漸近,不然你撐不了幾天的

我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然後再吃一個蘋果 請問這樣**會不會**呢?

3樓:北派三叔麼麼噠

**是看你一天中懾人的熱量是否超過消耗,所以說不光是早餐啊,你的整天的飲食你都要控制的。而且其實早餐吃什麼都很難胖的,要注意的是晚餐,要少吃、清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光澤及顏色

二含雜質鑑別

三含水鑑別

四含重金屬鑑別

五含澱粉鑑別

六含糖鑑別

七口感鑑別

八聞味道鑑別

九結晶鑑別

5樓:踏藍紙

我覺得,你在不改變其他飲食習慣以及運動量的情況下,靠這兩樣是不能**的。

6樓:清雪飛舞

這要看各人體質了 (你可以嘗試用香蕉蘸蜂蜜吃 既排毒又對**好)

7樓:蘋果佳子

你其餘不吃了嗎?如果你這樣**了 只要一直這麼吃就幾乎不會** 要是你瘦了之後 又改變食量 吃多了就**了 **前自己都要想好了 能不能永遠這樣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早上起來喝蜂蜜其實對胃是不好的 不科學

早上吃飯

不要以蘋果或其他水果代替 而且沒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由全球頂尖營養學家經過多年研究,將經過實驗證明的最新最可靠

的科學成果融入到慧儷輕體的飲食方案中。在這裡,你將學到怎樣做出健康的飲食選擇,幫助成功減重不**。

慧儷輕體的飲食方案

10樓:次懷慕

然後就不吃飯了?

絕對會的.傷身啊...

不管怎麼**都要吃早飯...不是水果是飯...

可以晚上吃點蔬菜不吃飯(晚上不要吃水果)

11樓:後白凡

最好是晚上節食,不要在早上。早上肚子本來就沒東西,不要不吃飯。不但吃,還要吃的差不多,中午也要吃得飽飽的,要不然白天吃不飽,晚上就會餓,就會想吃東西。

而晚上吃了東西,一般不消耗體力,所以就會積壓,就會胖。我就是前兩餐吃的飽飽的,晚上就會很少餓。偶爾會吃1兩個水果,一般不吃,有粥的的話就喝點湯,一粒米不沾,沒有就喝水。

我就很瘦,一直保持著,原來98斤,自從這樣飲食後,一致保持88斤-90斤。晚上睡覺,肚子也不會因吃飯不消化而脹,睡的很舒服。

早上我吃了一大碗麵過後喝了一碗蜂蜜水,然後喝了幾碗涼蝦(甜的)!這個會不會長胖啊?對**有沒有影響

12樓:人海難遇一知音

不會,蜂蜜中的糖分和糖精不同,不會引起發胖

13樓:起超越

從理倫上來說呢應該不會有影響,只要你堅持運動不但不會增肥,還會**,不過建議以後少吃點

14樓:篤銳

想想也知道,如果長時間這樣當然會了,不過如果只是一兩次,多加鍛鍊注意飲食就是了

15樓:雅麗衛浴

親你吃的也挺多的哈,不過早上多吃點也無所謂,晚上注意節食哦,祝**成功,一起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不會(今天一定要運動無論多少)

本人比較胖,現在就想**,這幾天早飯正常吃,午飯吃一點飯再加一個素菜,晚飯吃點水果,再喝一杯蜂蜜檸

17樓:

可以的,堅持一段時間一定能**

18樓:q雲

這種方法暫時**,可以減下去的。長期對身體影響太大

19樓:

可行,主要要運動流出汗比較好。

20樓:常贊悅

不用節食,只要多運動保持腸胃通暢就會瘦下來的

21樓:kuma是我情敵哎

少食多餐吧,運動要適量不宜過多

22樓:llly鵬

**?最好的方法,健身吧!擁有魔鬼身材就這麼簡單

早上一杯蜂蜜水,中午一個外賣盒飯,晚上一杯蜂蜜水,這樣的飲食我能瘦下去麼?現在105斤了。 10

23樓:宇滅

你現在的體重是正常的體重,沒有必要減,正常飲食。相信我。

24樓:愛如大米

想**最好不好不吃早飯,早飯一定要吃飽的,不然晚上都會補回來的。而且不吃早飯很容易得胃病啦結石啦胰腺炎啊這些病,不值當,我現在就有膽結石,悔不當初。

25樓:敏同光

肯定能。時間久了身體受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很難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高啊?才105斤?那麼瘦了還要減阿?

早上喝了一碗蜂蜜水,沒吃早飯,上午肚子就很疼怎麼回事?以前頂多是飢餓,沒想到這次很嚴重,有腹脹,疼

28樓:南山白雲

早晨脾胃經過一夜休整,有較強的運化慾望和本能,此時宜食柔軟麵食為宜,光喝水或牛奶,腸胃處於一種「空磨「狀態,所以反而難受。為了健身,好好吃早飯吧。

我吃的很多,但是很瘦,怎麼回事?

29樓:愛藝

吃多少都不胖原因: 1、身體因素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有些人是光吃不胖的,吃得多,尤其多肉類,運動也不見得比別人多,可就是不發胖。而有些人剛好相反,吃得很少,已經很注意控制飲食了,可還是會胖。

為什麼呢? 原因就要從能量消耗上找了,因為體重(脂肪)實際上反映了能量攝入(食物)和能量消耗(活動和基礎代謝)之間的平衡。假如吃的食物雖然多,但同時能量消耗也較大的話,人是不會長脂肪的。

人們經常錯誤地把運功/勞動/鍛鍊/工作這些看得見的形式等同於能量消耗的全部,其實,人體還有更主要、更大量的能量消耗形式是我們看不見的——基礎代謝。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用以維持心跳、迴圈、呼吸和體溫等生命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其量甚巨。 答案是,那些光吃不胖的人通常是基礎代謝比較高的人,能量消耗比較大。

一個人基礎代謝的高低一般是天生的(有時候也會可能因患病而改變),也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是費油型的,是賓士車,而有些人天生就是省油型的,是夏利車,跑同樣的路,前者消耗比後者大,所以不容易能量過剩(發胖)。當然——只是玩笑,別當真——如果把脖子扎住(別吃東西),「賓士型」的人會首先被餓死,「夏利型」的人還能多挺幾天,因為他們消耗小呀。 不過,基礎代謝高、能量消耗大、費油、光吃不胖都是相對的,只要吃的足夠多,人人都會胖起來,誰也不能拗得過牛頓能量守恆定律啊。

另外,如果有病或腸胃功能不好也會影響營養吸收導致胖不起來的。 2、心理因素 壓力過大或精神憂鬱等心理因素,都會造成消瘦的,心寬才能體胖啊。

30樓:沃寶橋雁芙

基因學上叫你在胚胎髮育時,你的外胚層發育不好,和基因有關係!外胚層在出生後發育成**和皮下脂肪層!這就註定了你皮下脂肪層比較少或者比較薄的緣故!

吃的多說明你消化系統好!本人建議你去做個空腹血糖

31樓:景煊承恩霈

腸胃吸收功能較差,建議用中醫調理一下。還有一種酶,效果不錯,價錢也便宜。不過我忘了名字,我問一下,下次告訴你。

32樓:牧瑩拜暖暖

吃得多卻很瘦,一則是消化系統的吸收不好,二則是否生活習慣有問題,例如挨夜、偏食、壓力大等原因,三則可能是生蟲,如果還有臉色不好等現象就要考慮到醫院做個檢查。

3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瘦人很能吃的、幹吃不胖、胖人少吃一點都會胖的、繼續努力吧、希望你越來越苗條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1、本身體質問題

2、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你腸胃有問題,吸收不好,無法很好的吸收食物中的營養。

3、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腸胃問題,要是真的是腸胃不好的就儘早**,不然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每天早上一碗粥中午吃一點肉一碗米飯晚飯和一點稀飯就是每天吃很多蘋果幾乎有點餓就吃多吃會胖嗎

其實營養均衡一點更有利你維持 的效果和健康.早餐可以適當豐富一點,中餐就七成飽就好了,晚餐吃少點,基本九點之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適量的運動可以加強 的效果,水果蔬菜是不能少的了.另外總是吃水果不能起到真正的 作用,因為水果也有果糖的啊,不單純只有澱粉和脂肪才能致肥的,總之還是那句老話 營養均衡 適量...

早上喝一碗豆漿,中午半個晚上半個雞蛋,晚上喝牛奶,這樣會不會蛋白質過多

這樣體能跟不上的 雞蛋可以多吃點 晚上牛奶不要喝 換成半杯紅酒那就更好了 為了長高?不是 啊 這樣更不行了 長高的條件必須是全面的營養 必須多方面攝入營養 多吃含鋅鈣類食物 另外,運動的話找些能跳的比如打打籃球 注重三點.一 要有充足的營養,二 要有充足的睡眠,三 是最主要的,要有充足的運動量.比例...

早上喝蜂蜜水好嗎,每天早晨喝一杯蜂蜜水好嗎?

潤腸,長期喝有利於通便。而且相當於一大早溫柔的叫醒你的腸胃,減輕了早上進食對腸胃的刺激,畢竟一個晚上幾個小時都沒有再進食強迫它進行蠕動了。有些蜂蜜是涼性的,可以降火氣。雖然不少人都有早晨空腹喝蜂蜜水的習慣,但實際上這種做法並不科學。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果糖 它並不能直接被人體吸收,而需要經過人體代謝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