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離線狀態怎么解除

2022-11-22 21:15:12 字數 2366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點左上角檔案,下面離線工作點下,去掉勾,完成

電腦離線狀態怎麼解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啟動ie瀏覽器,在視窗上方的選單欄中點選「檔案」-->取消「離線工作」前面的鉤。

2、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切換到「連線」選項卡-->點選「從不進行撥號連線」選項。

3、在internet選項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在「瀏覽」下,清除「允許離線專案按計劃同步」核取方塊裡面的鉤,確定儲存即可。

4、如果以上步驟還未解決問題,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即可。

3樓:電子維修陳師傅

回答造成電腦網頁處於離線狀態的原因一般是與電腦上的ie瀏覽器設定有關的。

一、首先,開啟電腦xp系統,留在桌面。

二、然後,點選桌面上的「ie瀏覽器」選擇開啟

三、然後,在「ie瀏覽器」工具欄點選「檔案」。

四、然後,在「檔案」的下拉選單中找到「離線工作」。

五、然後,取消離線工作的勾選。

更多4條

win7離線操作怎麼取消

4樓:

開啟瀏覽器頁面,在"工具"項的下拉選單中,選擇"intelnet選項" ,在彈出的的視窗中,選擇"連線"項,在此框中選擇"從不撥號連線",然後點"確定"即可.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對我的答案還滿意請採納

膝上型電腦離線狀態怎麼解除

5樓:

所說離線狀態指瀏覽器離線沒說瀏覽器我ie瀏覽器其瀏覽器類似

1.打ie瀏覽器——》2.點選右角工具——》3.點選離線工作使其漆面變x(若離線狀態前面勾)—》經剛剛實踐證明行!

6樓:

離線狀態應該按一下電源鍵就能解決了

windows7怎麼解除離線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win系統7解除離線狀態的方法:

.如果你認為我的解答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能順便點選加好評則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網路(插網線,或者連線無線網)

windows7t離線狀態如何解除

9樓:夢醒繁花落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資料夾選項->離線檔案 看看啟用離線檔案前的有沒有勾

win7登陸寬頻時不小心點了離線工作,如何恢復?

10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 選項→連線→取消離線工作(高版本的ie瀏覽器沒有)。

②按一下alt鍵→檔案→取消 離線工作 前的選中對勾。

windows 7 作業系統遇到網路異常,第一時間啟用疑難解答嚮導。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檢視方式→類別→小圖示→疑難解答

③分門別類,有各自的疑難解答呼叫功能。

④比如網路有問題,點選網路和internet⑤嚮導就會自動開啟。

⑥即便暫時不能解決問題,也會彈出問題的結果,或讓使用者輔助操作。

參考資料 《windows7 控制面板 疑難解答

11樓:孤狼伴我對月

進ie,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有個從不進行撥號連線,看到沒,把它點上,點確定。

再開啟ie,左上角第一個,檔案,點一下之後,倒數第二個吧,有個離線檔案,你那個應該有個對號,點一下,勾沒了。

ok,現在你可以繼續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開啟個ie,重新整理一下,彈出來後點連機工作。

win7印表機離線狀態怎麼解除?

13樓:林客貝思

你可以先試試,確保資料線連線埠正確的前提下,印表機端開機聯機狀態,然後在電腦端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中雙擊離線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在印表機下拉選單中,勾掉「離線使用印表機」選項後再嘗試列印。

Windows7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回覆怎么辦

解決方法 第 1 步 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

windows7和windows10哪個玩dnf好

win10 不是很合適 暫時來說用這套系統可能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有點高,不建議使用它來玩遊戲。玩lol dnf用win7好還是win10好 電腦配置好,玩什麼都好。系統的話就看你用哪個用得比較順的,我是習慣了win7 1 目前win7和win10系統對於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和佔用差別不是很大,因此對於玩遊...

macbookair中windows7系統如何截圖

macbook air中windows7系統截圖方法 一 mac下有自帶的截圖功能。新mac使用者根本不必麻煩去尋找截圖軟體,預設快捷鍵 全螢幕截圖 command shift 3 區域截圖 command shift 4。隨後按 space 空格 可選定視窗截圖。mac下螢幕快照快捷鍵可自定義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