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對於職高與重點高中的選擇的文章,我該則么寫

2022-11-22 23:40:17 字數 1734 閱讀 6145

1樓:

如果你的成績還可以,我更傾向於讀高中上大學,雖然大學生現在就業狀況不好,雖然中國的大學教育落後,但是,畢竟是系統的教育。

人要是有大的作為,必須還是要經歷正規教育,這樣成功率更高些;我們選擇人生的方向不能僅僅以當前社會的狀況來判斷。職高當前被人看好,是因為好就業,但是,想多接觸一些,多閱歷一些,成就大事業還是上高中考大學。

我這也是一家之言,當然不一定全對,但是,卻是我用自己的經歷體會到的答案。

我是高一生,選擇轉讀職高嗎?職高學習氛圍怎樣? 40

2樓:

高中蠻好的,為什麼要選擇向職高呢?

轉是可以啊,聯絡好職高學校同意讓你入學就行了,具體的自己多跑腿問清楚。

職高學習氛圍,當然沒高中好了(重點高中)。

在前景方面,怎麼說呢。就拿大學來說吧

職高上大學專科是沒什麼問題,可要想上本科就要點本事了。

高中上大學本科全憑你自己實打實的本事,雖然高中累些,可是收穫的比你付出的會讓你欣慰的多得多!

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你是不堪高中學業的重負而轉學,我覺得完全沒必要!慎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路不走你會後悔一輩子

在重點高中跟不上讀職高照樣考重大,我該怎麼辦

4樓:小x瑪x亞

環境只是客觀原因,真正能決定你的是內在,也就是你自己

5樓:boss紅警

不是全日制統招本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一門技術更有前途,我建議你學習川菜,現在川菜多有發展的,好多人都在四川學習的川菜。好好學習不錯的哦。

怎麼勸一個固執的人?她能上重點高中卻想選職高

7樓:水不在深

職高出來沒出息,職高裡面大都是壞孩子,校風不好,職高學不到多少知識

8樓:蠟筆小晨

每條路都有不一樣的精彩,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

9樓:棗莊小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高中專業描述怎麼寫,請幫幫忙,

10樓:

可以寫一下你的專業名稱,專業的特點和主攻方向,該專業將來的就業方向,還有你對你的專業的態度和想法,應該沒有絕對的格式化寫法,大概這些方面寫寫就可以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1、普通高中分為文科和理科。

文科主要學習語數外、地理、政治、歷史,主要是以記憶、理解為主;

理科主要學習語數外、物理、化學、生物,主要是邏輯思維、計算能力為主。

此外還有藝術特長生、體育特長生等。

2、職業高中,有專業

職業高階中學/高階職業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基本以3年為主。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職學歷。

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專業很多,如:國貿、應用外語、西餐、廚師、環保、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與維護、酒店管理、農學、電子機械、財會、計算機、旅遊服務、汽修、服裝、旅遊服務與導遊、旅遊服務與管理、旅遊商貿、保安、文祕、公關禮儀、烹飪、財會、汽車駕駛與維修、電子電器應用與維修、電子技術應用等

親兄弟女兒讀職高,我女兒考上重點高中,兄弟不高興連一句話都沒有,他女兒考初中我送兩萬,現在我不爽

其實是你觀念有問題。一個人無論做什麼都要考慮好該不該做,該做就做,不該做就不要勉強,不要為了面子違心的做事。做了就不求回報,別指望你給他兩萬,他會也給你兩萬或者更多。 那是你兄弟心胸狹窄,他作為堂叔伯,自己侄女考試考得好,作為一家人應該高興...

我初三沒有考上重點高中,上職高呢?請一下

不建議你去讀職高,職高確實沒有用,不如好好學門技術,學個川菜,我覺得發展還是可以的。選擇職業中專好一些,還可以學習一門紮實的技術 我初三沒有考上重點高中,上職高呢?請推薦一下 10 沒考上重點高中就上職高?你這是差了多少分啊!不建議你去讀職高,職高確實沒有用,不如好好學門技術,學個川菜,我覺得發展還...

我這樣的成績還能考上重點高中麼,我這樣的成績還能考上重點高中麼?

才初一 加加油 特別是英語和數學 絕對沒問題 成績波動很正常,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初一打好基礎,初二是分水嶺,初三才是重頭戲。不過你上了高中之後就會發現初中什麼的都是浮雲,其實除了學習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你去做,祝你有個美好的中學生活。加油。繼續保持!課上好好跟著老師走。相信你一定可以!應該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