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海的局勢

2022-11-23 04:30:04 字數 771 閱讀 4275

1樓:李x廣全

發一個最新訊息,供大家分析

我海軍第九批護航編隊參加汶萊國際閱艦式

本報斯里巴加灣7月7日電 記者楊清剛、通訊員李根成報道:今天,正在汶萊訪問的中國海軍第九批護航編隊的「武漢」艦和「玉林」艦參加了汶萊第三屆國際防務展。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兼南海艦隊司令員蔣偉烈,代表**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出席了相關活動。

這是我海軍護航編隊艦艇首次參加國際防務展。來自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等30多個國家的100多家軍用產品生產商參加了此次展覽。除展出相關資料、模型等外,一些國家還專門帶來實物參展,美國、瑞士、日本等國家的飛機、車輛還進行了特技飛行和越野表演。

國際防務展是世界各國為加強國防建設需要,進行軍用產品展銷的重要形式。此次展覽是汶萊自2023年來舉辦的第三屆國際防務展。

作為展覽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來自中國、巴基斯坦、新加坡、印尼等國家的10多艘艦艇,今天同步對公眾開放。

2樓:滿臉狼籍

隨便搜尋一下,都是菲、越的訊息,他們在強調將如何保護自己的領土...卻不見「大清帝國」強有力的聲音!想當年,毛、鄧建國之初,百廢待興,國民積弱,仍驅強美於3.

8之外,仍以二彈一星彰我國威!俱往矣....

」南斯拉夫大使館「來了;

「98印尼」來了;

「船長」被出國了;

「南海誰主沉浮」來了....

樓主,別打聽局勢了,在家裡,咱仍感覺咱就是泱泱中華的龍的傳人...

3樓:風_雲葬

短期打不起來因為中國忍讓

敘利亞局勢是怎麼造成的,造成敘利亞局勢混亂的原因是什麼

首先一個根本問題,中東有強人 的傳統。例如,薩達姆,卡扎菲,老阿薩德等等。那些經歷戰火的強人,不會屈服於外界,但是這又與西方大國衝突。因為 就會讓人有把柄國內有矛盾,有石油讓西方無恥的干預。敘利亞有很嚴重的宗教派別問題,掌權的會對其他進行打壓,各個方面上不平等,激化矛盾,巴沙爾接父親的班但是醫生出身...

如何理解南海的重要意義南海對中國的重要意義

對於我們中國來說 南海在極大的方面是我們中國政治最高的象徵 南海就相當於美國的白宮 韓國棒子的青瓦臺等 如果沒有南海 就相當於我們中國沒有政治的象徵 懂嗎 南海是中國最深 最大的海,也是僅次於珊瑚海和阿拉伯海的世界第三大陸緣海。南海北邊是中國廣東 廣西 福建和臺灣四省,東南邊至菲律賓群島,西南邊至越...

微信裡的南海觀音大士是騙人的嗎,南海觀音菩薩是12生肖中的哪個動物?

怪不得有人說自己是乾隆皇帝去騙錢都有人信!還騙到幾百萬!服了!南海觀音菩薩是12生肖中的哪個動物?觀音是菩薩,不是動物。我想您是想問觀音與哪個屬相有關吧?但是請注意遣詞造句。南海觀音傳說 菩陀山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亦稱補陀洛迦。在浙江普陀縣。相傳為觀音菩薩應化的道場。唐以前傳有梅福等寄隱修道,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