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生之間的問題 急

2022-11-23 06:50:04 字數 836 閱讀 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來真的呢?你也不想想,人家好不好管你嘛事?說一句不好聽的話,是你自己太小女人了,嫉妒人家。

你這種是純屬的由崇拜,到憤恨,我不瞭解,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你要跟人家打一架,人家都還沒弄清楚為什麼呢,而且這件實事你不對阿(從你說的來理解)。

而且萬一到時候缺胳膊少腿的了怎麼辦?你不是更不如人家了嗎?其實我在班上和你的處境差不多的,我感覺什麼都不如我同桌,他什麼都好,又帥,什麼的,但我有什麼辦法?所以寡言少語的。

再問一句,你不喊人嗎?但時候你跟他說單挑就好,要不你會吃虧俄,261437079

俄,貌似這樣說的話倒是可以理解了,那就隨你了,我很討厭自大,什麼都爭強好勝的人,尤其是愛針對人的人,貌似他就是針對你餓,那就上吧,這種人你跟他說是沒有用的,不過如果他打輸了,後面他就會用更陰的方法來弄你了,自己小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訓他,b養的,你就揍他,我就看不慣搶風頭的人.他不把你當兄弟看,你不用這麼傷心,他要把你當朋友,他就不會跟你搶,也不會打擊你,他就是愛顯擺.揍他一頓不會老實,這樣的人愛面子,你要把他弄服了.加油啊!

不要自卑,真的,每個人都要長處,每個人的氣質是不同的,需要慢慢磨練.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之間有問題,你們可以找個時間 好好談談,最後再想解決辦法.

你們都認識這麼久了,男人間有什麼話講開了就好啦!

4樓:任小一

作為人,要有所取捨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5樓:草莓冰淇淋

那你去打好了。最多坐牢,或者你死了他死了一了百了……

在兩個男生之間怎樣抉擇

我建議與他們維持好朋友關係 這樣不至於耽誤學業 不是說戀愛會耽誤學業 而是戀愛引發一系列來自老師和家庭的壓力會引發學習上的壓力 然後到大學後再看看 長相好不好 思想與學識深與不深 都不是找男人的標準 再過幾年你會明白自己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男友 你你應該聽過俞敏洪的演講吧?他說在大學時沒有女生理他,如今...

兩個簡單的物理方面的問題急

物體形狀 比如一張紙和揉成團阻力是不一樣的 空氣溫度,溼度,氣壓 因為此三決定了空氣密度 物體速度 正比 風速 這個要看風使怎麼吹的 直線向前。因為力是改變物體運動狀態的原因,不是使其運動的原因,沒有力作用後物體會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不變。你往前拋之後它有一個向前的速度,之後就會保持這個速度一直向前。...

兩個高達之間的選擇

基本無可比性 完全不同的東西 想買哪個買哪個就是了,問別人有用麼 獨角身高超海牛,海牛可動勝獨角 外觀方面看個人喜好,獨角有暴甲的華麗,海牛有浮游炮的魄力 海牛價效比略低,獨角板件略少貼紙太多 海牛有支架,獨角無 色調海牛是正統的藍白配色,獨角暴甲前幾乎全白,暴甲後露出紅色部件 就這些區別,lz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