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酶Q10 對於心腦健康有好處的那個品牌的好啊

2022-11-23 06:50:03 字數 5522 閱讀 3666

1樓:兵心飛翔呀呀

益勝百輔酶q10+維生素c, 雙倍合力:清除血管垃圾, 軟化血管雙管齊下,心腦源頭更健康。

益勝百輔酶q10是一種抗氧化劑, 能夠溶解血管中的脂質斑塊, 通暢血管, 為心肌提供充足氧氣, 增強心肌搏動力, 養護心臟,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維生素c是一種強抗氧化劑, 能夠減低血管脆性, 軟化血管。並能促進膽固醇排洩,防止膽固醇在動脈內壁沉積。並有改善心肌功能的作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輔酶q10可以說是全能保健元素了!不過也只是當做輔助

3樓:腹愁者聯盟

保護心臟

人體心臟只能應用唯一的一種能量是atp(三磷酸腺苷),而輔酶q10又是唯一能把我們日常食用的米、面、肉等營養成分轉化成atp的關鍵物質,所以輔酶q-10有助於為心肌提供充足能量,預防突發性心臟病,尤其在心肌缺氧過程中輔酶q10發揮關鍵作用。

抗衰老皺紋的增加、**的老化與q10含量有關,含量越低,**越易老化,面部的皺紋也越多。衰老是自由基和自由基反應的結果,輔酶 q10作為一種強抗氧化劑可抑制自由基對免疫細胞上受體與細胞分化和活性相關的微管系統的破壞,增強免疫系統,延緩衰老。

抗高血壓

輔酶q10作為一種內源性高脂溶性化合物,可促進氧化磷酸化反應和保護生物膜結構的完整性,修復線粒體膜磷脂的損傷,減少血管內皮的超氧化物的產生,抑制體內的過氧化和硝基化損害,從而改善血管內皮功能,降低血管外周阻力,引起血壓下降。

預防動脈硬化

國外研究表明,輔酶q10可降低甘油三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從根本上解決動脈硬化的發病原因,而且輔酶q10具有抗氧化性,可以有效的保護血管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有效的防治動脈硬化。

抗疲勞輔酶 q10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和細胞代謝啟動劑,具有保護和恢復生物膜結構的完整性、穩定膜電位作用,是機體的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因此顯示出極好抗疲勞作用,輔酶 q10使細胞保持良好健康的狀態,因而機體充滿活力,精力旺盛,腦力充沛。

抗腫瘤近年來的研究表明,輔酶q10有抗腫瘤作用,臨床對於晚期轉移性癌症有一定療效,在預防冠心病,緩解牙周炎,**十二指腸潰瘍及胃潰瘍,增強人體免疫力功能以及緩解心絞痛方面有顯著效果。

其他輔助藥物

他汀類藥物在抑制膽固醇合成的同時也會抑制體內輔酶q10的生成,老年病人身上更容易發生病人體內輔酶q10不足,在使用他汀藥物的時一定要同時補充輔酶q10。能夠夠迅速緩解他汀類引起的肌痛和疲勞抵消與他汀類藥物有關的肌痛和肝臟損傷。

都說輔酶q10保護心臟,請問什麼牌子好點?

4樓:雁返

選擇輔酶q10最重要的其實不是看品牌,主要還是看裡面的配方,工藝,技術,因為這些影響了輔酶q10最終的生物利用度,也就是最終你的效果。比較好的輔酶q10有這麼幾種:

解釋:輔酶q10中的頂配,用了目前輔酶q10中能用到的最好的技術。採用了環糊精絡合技術提升了輔酶q10的生物利用度,提升效率將近3倍。

同樣**也確實不便宜,一瓶只有30粒,每天一粒。

解釋:這款新增了黑胡椒素提升了30%的吸收率,每粒含100mg標準輔酶q10,一瓶120粒,價效比不錯,品質***。

解釋:gnc作為美國老牌的線下連鎖品牌,品控肯定是非常ok的,質量***,這款價效比也不錯。

解釋:資訊比較少,值得注意的是每粒150mg輔酶q10算含量比較高,一瓶50粒,相對價效比差了一點。不過畢竟是大牌。

解釋:資訊也不多。不過是日本kaneka進口的輔酶q10原料,但是沒有用它們家比較有特點的還原型而是氧化型輔酶q10。

估計是成本考慮。還有每粒膠囊只含有28mg的輔酶q10算是價效比一般。不過畢竟也算是大品牌,稍微放心一點。

5樓:餘讓厚俏

病情分析:

輔酶q10就是一種營養心肌的藥物,大致也都是一樣的,沒大區別。

指導意見:

但是具體有沒有一定的區別,最好是看說明書,是不是不良反應小一點。

病情分析:

你好!輔酶q10是對心臟病有非常好的保健品,它可以說的我們細胞能量的「發動機」。

指導意見:

你好!最好還是去藥店買專門做營養品的公司,買大家比較認同的大企業生產的安全一些。

病情分析:

輔酶q10堪稱心腦保健領域最偉大的發現之一,是體內一種自行合成的輔酶,存在人體每個細胞中,主要作用為驅動人體細胞產生能量,尤其可強化心臟機能,緩解缺氧狀態,因此稱為「心臟活力之源」!輔酶q10是人體細胞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輔酶,它能幫助細胞清除自由基,抵抗氧化,令細胞倍添活力。目前輔酶q10,與a酸,透明質酸(玻尿酸),膠原蛋白合稱「四大」美容成分!

指導意見:

輔酶q10對心肌的保護作用主要是保護酶系統、啟用了酶系統,輔酶q10可啟用一系列酶,使組織保持和恢復了原來應有的功能。故輔酶q10可以拮抗阿黴素,環磷醯胺,氯丙嗪等對心肌的損害。抗腫瘤藥物所致心肌損害是腫瘤化療中常見的不良反應之一。

化療前後給予維生素e及輔酶q10。可以有效地提前防止心肌細胞變性壞死,減輕心臟毒性反應。

阿布洛較好

輔酶q10什麼牌子最好,哪個品牌的輔酶q10效果最好?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比較好牌子有立芯舒、紐崔萊、中科芯寶、寶健、能健麗,其中比較推薦的是立芯舒、紐崔萊、中科芯寶這三個品牌。

1、立芯舒

立芯舒輔酶zdq10軟膠囊,是以輔酶q10、天然維生素e、紫蘇籽油為主要成分的專利產品,專注「護心養血管」,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功能。其輔酶q10含量全國最高,每粒含輔酶q10高達45mg。獨特的專利配方能夠快速補充心肌能量細胞,提升生命源動力。

新增回a-亞麻酸最高的紫蘇籽油,對降低膽固醇、降低血脂、防止動脈硬化、降低腦血栓等有持久作用。

2、紐崔萊

紐崔萊輔酶q10軟膠囊精選優質酵母菌,成分天然健康,人體服用後五任何不良作用,公司採用先進微生物發酵提取工藝,能夠將輔酶q10的活性保持到最高的狀態,防止成分流失,並且創新運用四大有效成分,提高四大健康助力。

3、中科芯寶

中科芯寶輔酶q10由中、美、法聯合研製,符合國際-全球輔答酶q10與西柚維e1:1國際標準配比,並且入選國際醫學救助會中標產品,大陸專門成立「愛心專項救助**中國行」推廣產品,產品採用紐西蘭海洋沙丁魚+拉丁美洲的加勒比海島西柚為原料,能夠柔韌心臟、緩解體力疲勞、抗衰老。

7樓:永恆兒

1、q10之所以被稱為輔酶,是因為它能加強其他酶的作用效果,輔酶q10在呼吸過過程中起到遞氫體的作用,廣泛參與體內生物代謝過程,對多種酶均有啟用作用,是細胞代謝和細胞呼吸的啟用劑。 2、它具有強大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功能,是重要的抗氧化劑紅潤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在醫學上主要用於敗血症,再生性障礙貧血,十二脂腸潰瘍,病毒性肝炎,充血性心臟病,高血壓,冠心病,肺氣腫,牙周病等病的**以及帕金森和癌症患者的輔助**。 3、作為一種代謝啟用劑,輔酶q10能啟用人體細胞,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強抗氧化減少疾病、延緩衰老,抗疲勞。

提高人體精力和活力的功能,對於降血脂,降血壓,**等也都是具有較強的保健功效,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保健品、化妝品、食品、飲料等行業。 推薦紫一牌的輔酶q10使用效果不錯。

8樓:飛雨霖鈴

輔酶q10是有含量的,每粒裡的含量不同**也會有差異的。含量越高效果越好,相應的**也高,美國有個牌子銷量是不錯的,國內也有一個牌子很知名的,應該都不錯,這個只能當作輔助心臟的**。

9樓:阿文**花

輔酶q10是一種抗氧化酶,是愛美女性的選擇。這種酶遇到光會有效成分會分解,降低功效!至於哪個好,還要看配方和含量,個體吸收情況。而且這些保健品也不是一兩天能見效的。

10樓:dnf倒不_20年嗎

不存在哪個更好!為啥?它又不是人,有高矮胖瘦;它是大分子、是無差別有效:

既然叫輔酶q10了,它的分子結構一定相同、功效一致。真要說到效果,可能只能從含量在哪個範圍最有效果,或者是配上哪些其他有效成分能發揮更大效果。除了這兩個方面,其他分不出功效上的優劣了:

除非你非要買大牌子充愣~

11樓:1002唐宋元明清

輔酶q10主要有四個方面的作用:第

一、幫助保護心臟。輔酶q10有助於心肌提供充足的氧氣,預防突發性疾病,尤其在心肌缺血過程中,輔酶q10發揮關鍵的作用。第

二、保護**,長期使用輔酶q10,可以有效防止**的衰老,減少臉部的皺紋。第

三、抗疲勞,能夠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機體充滿活力,精力旺盛,腦力充沛。第

四、能防癌、抗癌,在臨床工作中,對於晚期轉移性癌症有一定的療效。是正規廠家的就都會有保障

12樓:宗家福子

中糧集團生產的善沛軟膠囊質量和效果還是不錯的.

13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我感覺生產及產地最為嚴苛的,應該算是紐崔萊的輔酶q10。

14樓:健十**官方客服

沒有哪個牌子更好!主要是生產工藝至關重要。

15樓:

中國的,外國的都有大品牌,只要看銷量高的就好了,但是這個保健品是有含量的,含量高的貴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都不是很大,目前家人使用澳洲的

17樓:

日本產的輔酶q10效果如何?脂溶性好?還是水溶性好?

18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具有強大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功能,是重要的抗氧化劑紅潤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在醫學上主要用於敗血症,再生性障礙貧血,十二脂腸潰瘍,病毒性肝炎,充血性心臟病,高血壓,冠心病,肺氣腫,牙周病等病的**以及帕金森和癌症患者的輔助**。

19樓:夫子

輔酶q10市面上多數都是保健品的批准文號,價錢非常貴。

推薦一款藥品準字號的,商品名叫「能氣朗」,衛材藥業生產的。是日本的公司,蘇州生產,大概3-40塊錢一盒,物美價廉!比那些**昂貴的保健品好多了。

20樓:急急急急急空

作為一種代謝啟用劑,輔酶q10能啟用人體細胞,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強抗氧化減少疾病、延緩衰老,抗疲勞。提高人體精力和活力的功能,對於降血脂,降血壓,**等也都是具有較強的保健功效,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保健品、化妝品、食品、飲料等行業。

21樓:來自武當山見義勇為 的西洋菜

輔酶q10只要是正規廠家的就可以。該藥物的消費主要集中在美國,日本,西歐,以及澳大利亞,其中美國市場佔到總消費能力的1/3。其中usana獲得美國藥典,加拿大,香港,臺灣都有推薦。

該藥可以增加心臟血液的泵出量,**充血性心力衰竭,還可以**心律不齊,心絞痛,心肌梗死,高血脂等。

22樓:朵拉

您好,什麼牌子輔酶q10膠囊好,輔酶q10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劑,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抗氧化、延緩衰老和增強人體活力等功能,優美康牌輔酶q10軟膠囊,天然維生素e、米糠油、蜂蠟、明膠、甘油等為主要原料製成,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為「天然」製劑。該品具有下列作用:(1)抗心肌缺血作用;(2)增加心輸出量,降低外周阻力,有助於抗心衰作用;(3)抗心律失常作用;(4)使外周血管阻力下降;(5)能啟用人體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抗氧化、延緩衰老和增強人體活力。

輔酶q10可以長期服用嗎?輔酶q10可以長期吃嗎

年輕人自身有足夠的輔酶利用機能,一般不需要補充,一般建議人過中年後可以適量補充,可以長期服用。目前臨床報告和學術文獻中暫無輔酶的 報道。這個主要是增強心臟機能,保護心臟功能的食品,如果你有心血管這類的問題,可以吃,也是需要長期的調養的,因為它只是調養的食品,跟你平時和吃一些有益的食物素材差不多,不會...

請問下輔酶q10的副作用?有副作用嗎?副作用的症狀有哪些

富力養生輔酶q10是一種保健食品並沒有新增任何西藥成分,所以並沒有任何 同時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會缺乏輔酶q10,必須長期的適當補充才有好的效果。富力養生輔酶q10功效 1 強心健腦 預防動脈硬化 營養心肌 延長心臟壽命 防治高血壓 2 調節血脂 與他汀類藥物合用,可消除橫紋肌細胞溶解現象 高脂血...

施華蔻q10針對什麼,施華蔻q10針對什麼?

主要是針對細幼 脆弱的髮質,讓秀髮恢復持久強韌,豐盈,亮澤內。此款洗髮水新增了輔 容酶q10 幻時精華,輔酶q10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劑,輔酶q10是人類生命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能啟用人體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 增強抗氧化 延緩衰老和增強細胞活力等功能。其結構與維生素k 維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