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2022-11-23 10:30:05 字數 3626 閱讀 3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和心跳,因為那是證明你活著的依據。

2樓:起名真難好煩啊

人活著開心就好,別的乃身外之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 ,別讓關心自己的人為自己擔心。

4樓:閒魚染

其實還不是圍繞一個字,情或愛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語言準

說真的,我們中的大多數都缺少這項技能,但它又極度重要。

語言準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可以幫助你建立人際關係,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學好這項技能讓你可以和別人自如地交流思想。儘管我不是專家,但我認為:鍛鍊自己表達技能的關鍵就是——勇敢去說。

你可以嘗試和陌生人對話,和火車鄰座搭訕,和許久不見的初戀聯絡一下。和那些你需要鼓起勇氣才能和他們對話的人嘮幾句,這樣可以逼著你將自己的思想表達清晰。走出去,開始和別人對話吧。

解開自己的束縛,表達你自己。

2、和自己相處的能力

獨處是一種能力。一個人的時候也能很快樂,如果你掌握這項技能,相信我,沒人能奪走你的幸福。做你自己最好的朋友,享受自己的陪伴,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

如果你get這項技能,你將會開始感恩周邊的人和一切。in

solitude,be a multitude to yourself(在孤獨中,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羅馬詩人tibullus。

3、掙脫羊群效應的能力

這看上去很合理對吧。但是讓柵欄突然被移開,後面的羊還是繼續跳,就好像柵欄還存在一樣。如果你問他們為什麼跳,他們可能會回答「前面羊跳,我就跟著跳嘍。」

而人類也不比羊聰明多少。我們也有這種「羊群效應」:我們學東西往往很快,但有時候我們學到的很多東西都是錯的。

這個現象可以解釋我們生活中的很多事。比如說打著宗教旗號的封建迷信。比如過印度人對於engineering專業的狂熱。

不幸的是我們大多數人都跟繼續跳躍的羊一樣。羊是活不下來的,他們最終會被送到屠宰場。

學會不做模仿別人的羊,可能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一課。

4、快速恢復的能力

作為一名成功者,「快速恢復」也許是最重要的能力了。從一敗塗地中一次次站起來,這就是生命的韌性。

放棄,是一個念頭;而永不放棄,則是一種信念!生活中我們往往會自覺不自覺地選擇前者,因此我們極易成為普通得沒有一點稜角的人,而有些人卻堅定得近乎倔強地選擇了後者,這種人雖然是少數,但他們往往能贏得大多數人的掌聲,你要試著培養這種能力。

5、學會放手的能力

有些東西真的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很有可能你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有時候,你需要轉換自己的目標,改變自己的計劃。你可以嘗試深呼吸,再深呼吸,好了,我可以開始考慮我的新計劃——必須要有這種態度。

6樓:娛圈娛樂

隨時保持內心平靜的能力。 我開始第一個也想到是「堅持」,後來我認為不對,「堅持」僅僅是成功所必備的能力,並不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力,亦不是我們最缺乏的能力。 堅持的目的是為了成功,成功的目的是為了幸福。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你做到了嗎?

7樓:泣白楣

我自我控制能力不好,所以不要提一些不好的事情。個人也覺得,如果男生經常講一些不好的事情,很掉價。

8樓:千曼鈮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結婚生子。這樣家庭才會美滿,國家才能有源源不斷的人才。我做到了,而且特別響應國家號召,已經要了二胎。

9樓:小馬是半仙

人活著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自己的目標,我現在還沒找到我的目標。

10樓: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有一個信仰,它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尋求幫助的物件,它強大的力量足以支撐你走完人生的道路。我已經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信仰。

11樓:佳音

我覺得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是實現自我的價值,但是我沒有做到。

1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要守護三種情感,有這三種情感,就是親情,友情和愛情,而且我現在也做到了這種地步。

13樓:勤奮的

活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我成功做到了,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沒有什麼壓力可以打倒我。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

15樓:鐵茂

活著最有價值享受親情愛情 實現個人價值 等著生命的最後一天

人活著最重要是什麼

16樓:幾度旖旎紅

健康快樂的生活,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為自己而活,是最重要的。人有時候會很假想法,凡事想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說是不能為了自己而活,要多父母多想孩子多為家庭。可是那些不照樣是自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同。所以,沒個人回

對生活的追求答,有的活著為錢、為權…有的為了一口氣、有的為了親情友情愛情……當你要看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你就應該端正自己的立場,正確認識自己。

19樓:冀南金駒

你好嗎朋友?人一輩子很短暫,也很漫長,但是我們既然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快樂的,開心的。

所以我個人認為人活著第一點就是開心,第二點就是快樂,總之有個好心情人活著才能有意義…

20樓:莫踏凌

應該是找你快樂的源泉,比如你怎麼做才讓你身邊的人高興,進而你覺得你的存在影響了他們,讓你得到滿足和快樂

21樓:紫色夏天

最重要的是自己…活著就別讓自己受委屈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22樓:

你好啊!

任何事物都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

在上述你所說的,沒有慾望,你又那來的追求和事業,沒有事業又那來的金錢等等!~我們並不能因為某些事而發生對其他事物的偏執!~那樣將會使我們發生人格扭曲!~

就你上述的,如果缺一樣!~相對我們而言將是很殘酷的事情!~如果說世界上什麼最重要就取決於你的態度!~!

23樓:黑珍珠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快樂和幸福!

你的事業在成功,你有家財萬慣而你不快樂不幸福

那你的人生將多麼的闇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的意見:人生重要的事情是根據自己的志向而定的,每個人的追求有不同,但是「人生過得有意義才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看朋友,愛情,婚姻,事業都很重要。我最討厭的就是金錢和慾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事業,如果你的事業一日沖天,那麼必定會有錢,有錢了自己第的物質慾望就可以解決,那麼有錢自然沒有不肯嫁給你的,這樣就組成了家庭,生理慾望也解決了吧。看你有能力的人也自然欣賞你,成為你的朋友!

人活著什么最重要,人活著什麼最重要?

父母 親人 朋友 品德 道德 素質 幸福 快樂 沒有煩惱 自我價值 自我實現 自我追求 當什麼都沒有了,活下去最重要,而活著,並不僅僅是為了活著。我覺得人活得最重要的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就是能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潛能,把自己的設想變成現實,看看自己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能耐,能做到什麼樣的事業。人...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每個人的價值觀念都不一樣哦 所以要自己去發現 有的人是自由 比如說我就是 有的人是友情有的人是親情有的人在愛情 但是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可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我們都是依附著周圍的人活著的 把該負的責任 該盡的義務完成。開心,幸福,責任,實現自身價值。家庭溫馨,自己開心。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為了活著...

人活著是為什么,人活著是為什麼

人的生命都是自己的父母親給予的,他們打算生下你那一天,你活著的意義當中有很大一部分也是為了他們,人活著應該有自己的價值,也許總是感覺自己活著沒什麼意思,那是你沒有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自己的生活,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每時每刻關心你,大家都在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也許忽略了你,這時你就需要找回自我,我總結人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