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2-11-11 03:15:11 字數 1547 閱讀 5027

1樓:

等死用不同的身份分,姿態來等死。所以,想死得好看點就努力吧。

2樓:

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惡夢那樣可怕,人人都想逃避現實,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尋找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美好的境界--世外桃源。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讚美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指責生活是如此的不公,或許當一個人生活在幸福之中不會意識到他就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或許他沒有想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因為他被生活的美好所陶醉,只有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才能感慨良深,只能怨天由人,才能道出"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一個莫名其妙地問題,對於許許多多的人可能看到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確,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給了我們啟示:在人給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命運給我們安排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將有的軌跡,人生給了我們一條坎坷不平的小路,在這路上充滿了許許多多出乎意料的挫折,也許應該是誰也琢磨不透的一個個挫折,或許有人會說人活著就要像文天祥那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quot;。

或許有人說人活著就要像民族英雄岳飛那樣"精忠報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或許人活著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或許人活著就要像梅花那樣,"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秀麗"。

歷史的豐碑記載了人類偉大的傑作,人活著就要更好地生存,人活著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人活著就要為正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一份貢獻,人活著就要為集體,為國家,為世界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人活著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都說明我們在走向死亡。人不能碌碌無為地度過這一生,雖然人都很平凡,但是我們有了目標,有了奮鬥地方向,認識到生命的價值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我們還會擔心我們大家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站在同樣平凡的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業績來嗎?

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奮鬥並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跌倒從**爬起,那麼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麼?"有了更深的理解!

3樓:教會我怎麼去愛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需要理由, 因為我們活著,就好好的活著吧,做我們必須得做的事、想做的事、能做的事。

5樓:

上面的回到真的很全面

覺得這個問題很怪丫 生活生活 因為生 所以活活法挺多 給自己定個目標 好好奮鬥

願你生活幸福!

6樓:卓桖蘭

別找了,這個問題永遠也找不到答案的

7樓:mr4調酒大叔

人活著就是為了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弄明白自己為什麼而活著。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其實閒下來想想,我們活著的意義沒人能說清楚,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總起來說一句話,就是為了得到自己真正在意人的認可,哪怕是付出生命 人生就像一場戲!有精彩的時候 也有悲傷的時候 明確的說是為了理想。為了實現生命的價值 為了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覺得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好好活著 ...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千難萬苦人生路,輾轉紅塵為修行!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修行,哪有不苦不累的修行呢?不苦不累就不叫修行了,而是享受了!再說了,不苦不累的修行,能達到修行的效果嗎?生活就是這樣,存在必有道理!就拿受苦受累來說,這裡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如果我每天都讓你吃大量的糖,要不了幾天,你就膩了,讓你再吃,你就會覺...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