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裡的三官大帝籤的全部原籤原文是什么

2022-11-23 15:00:03 字數 3576 閱讀 5490

1樓:鹿天羽

拜託,三官大帝釋道教的好不好

有三官大帝花錢一枚,值多少錢

2樓:威武大中華

花錢歷代都有,屬於私鑄錢,目前市場價普遍不高,古玩市場通常幾十元!

3樓:小小為您解決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花錢歷代都有,屬於私鑄錢,目前市場價普遍不高,古玩市場通常幾十元哦[比心]

中國古代民間一直有用古錢幣驅邪的習俗。史載,將方孔通寶錢不拘大小,以紅線懸於頸間,取銅錢歷經萬人手之實,彙集百家之陽氣,可抵禦邪祟鬼魂。三帝錢是中華民族中清朝興盛的三個帝王所鑄錢幣,因而三帝錢更多匯聚了 天、地、人之氣加上百家流通之財氣,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功能,還能強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無主之缺陷。

4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市場一般300-500之間

道教三官大帝資料 三官大帝分別是誰職能是什麼

5樓:badu苟

天官賜福掌天氣,地官赦罪掌地氣,水官解厄掌水氣。

6樓:

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

道教三官大帝是管什麼的?

佛家簽有多少種?有解籤的最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定業和命運

很多朋友都來信詢問命運的問題。而且把命運和佛法中的定業聯絡起來。這裡和大家介紹一下,定業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和命運、算命得出來的結果是不是一致的。

《大般涅槃經》 講: 【定業有二。一者報定。二者時定。或有報定而時不定。緣合則受。或三時受。所謂現受生受後受。】

定業有兩種,一種是果報定,最後什麼結果是相對固定的。一種是時間定。什麼時候受報是固定的。

有的是報定而時不定,因緣具足,都碰到一起了,才會受報。有的則是現受、生受、後受,時間確定。

經中又說:【 一切眾生不定業多決定業少】

就是一切眾生都是定業較少,不定業多。

由此可知算命當中說你什麼時候,會有什麼事情,是不成立的。因為這種情況屬於報定+時定,這種情況決不會貫穿於我們的一生當中。我們這一生中隨時隨地都在造作各種業因,隨時隨地都在影響自己果報的程度和時間。

沒人會真正算出這種報定加時定的命運,因為這種命運不存在。

【善男子。若定心作善惡等業。作已深生信心歡喜。若發誓願供養三寶。是名定業 。】

定業是如何造作出來的呢?就是以堅定、堅決地心做種種善惡業,做後保持很強的信心,心內歡喜,覺著做的對,做的好。這叫定業。例如發誓願供養三寶,這叫定業。

【善男子。智者善根深固難動。是故能令重業為輕。愚痴之人不善深厚。能令輕業而作重報。以是義故。一切諸業不名決定 。】

如果是有智慧的人,善根深厚,堅固,能夠令重業轉輕,而愚痴之人,不善業因深厚,能夠令輕業轉成重報。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沒有什麼定業可言。

我們這一生,如此造作定業有很多,可我們造作的不定業更多。因果是一個非常複雜而又精密的運作,任何人都不可能憑藉一個過去的區域性的因素去推斷最終什麼時間,你會有什麼果報。因為這一切都是隨著我們現在的造作而改變著。

也就是說沒有一個固定的所謂的『命運』。我們將來所受的果報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當中。依照世尊的教導,我們就可以轉重為輕,依照我們世俗的妄想執著,就會轉輕為重。

而且這個改變有時候是頃刻之間的事情,或者好、或者壞。誰能算出來?

參考資料:地藏論壇

8樓:水中映天

佛教不抽籤,除了極少幾部藏傳佛教經典外,其餘應該是禁止算卦的。因為戒律是這樣規定的。抽籤那都是佛法傳到中國以後,後人們加的。

佛教禁止抽籤算卦搞迷信活動。所有抽籤的地方都不能算是佛教的正規寺院。

請懂佛教解籤的人幫忙解我的籤

9樓:緣法皆空

這支籤只能歸納為姻緣籤。問事業、前途,與籤文不符。籤文是在說情侶或倆夫婦因某事被拆散,而後來又再複合,婚姻可成,並且兩人之間的生活過得比以往更好。

此籤的簽名是"玉蓮會十朋",請看下述的古人典故。

沒錯,這一般是第四籤。

【詩解】

千年古鏡復重圓 - 破鏡重圓,重修舊好的意思

女再求夫男再婚 - 雖然是分開了,當一方要求複合,事就成了,又再重新發展,婚姻又可成

自此門庭重改換 - 從此,家庭氣氛像是改換了門面,有一番新的氣象

更添福祿在兒孫 - 多福多祿,而且蔭及子孫

【玉蓮會十朋 - 古人典故】 宋朝王十朋少時家貧,好學不倦,和錢玉蓮訂婚以荊釵為記。結婚後,十朋上京赴考,夫妻暫時離別,奸人孫汝權迫玉蓮相嫁,玉蓮不從,投河自殺,被救。同時十朋中了狀元,也不肯取丞相的女兒為妻,因此被皇帝貶職,後來玉蓮經過了許多波折,終於和十朋相會,夫妻重複團圓。

《荊釵記》傳奇故事

【破鏡重圓】

解釋 比喻夫妻失散或決裂後重新團聚與和好。

出處 宋·李致遠《碧牡丹》:「破鏡重圓,分釵合鈿,重尋繡戶珠箔。」

【破鏡重圓-典故】

唐孟棨《本事詩·情感》載:南朝陳太子舍人徐德言與妻樂昌 公主恐國破後兩人不能相保,因破一銅鏡,各執其半,約於他年正月望日賣破鏡於都市,冀得相見。後陳亡,公主沒入越國公楊素家。

德言依期至京,見有蒼頭賣半鏡,出其半相合。德言題詩云:「鏡與人俱去,鏡歸人不歸;無復嫦娥影,空留明月輝。

」公主得詩,悲泣不食。素知之,即召德言,以公主還之,偕歸江南終老。後因以「破鏡重圓」喻夫妻離散或決裂後重又團聚或和好。

【解曰 淘沙見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解釋 淘沙見金, - 沙裡含金,指裡面有難能可貴的真愛

騎龍踏虎, - 龍和虎都是猛獸,要騎它、踏它,實非易事,此句是形容人生旅途艱難,幾經周折

雖是勞心, - 雖然是煞費苦心,費盡心思

於中有補。 - 畢竟,最後還是有所補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古鏡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門庭重改換,更添福祿在兒孫.淘沙見金,騎龍踏虎,雖是勞心,於中有補。

財富和前途:會有很大的起色,淘沙過後終見金,雖然辛苦,總是不負一番苦心。

因緣:這幾句說的都是再婚的事,那就要看你自己理解了。籤文的意思是你會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這應該是你們的緣。

你會跟以前的那個人斷了,跟現在這個人在一起,這對你的子孫都是好的。你的子孫會受到你們的庇廕。

這個籤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的,但是還是要自己努力才行。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唯盡人事方知天命

11樓:李榮剛

財富:有很好的財富運,但要經過自己的勞動

婚姻:如已經離婚,能找到好的伴侶,且新結婚的比以前的更幸福,沒結婚能找到好的伴侶,已經結婚的添子添孫

前途:騎龍踏虎,非一般人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籤大家都清楚一定是好籤其實你不用別人解釋意思都差不多不管財富、姻緣、前途都很好,但如果不去努力爭取上上籤也會變成下下籤.佛教沒有求籤一說這都是世俗的迷信,做什麼事對得起良心比就可以了

13樓:一百萬光年

求籤 求安心 把自己的心放正 認真努力的做事 一切都會成功的

14樓:持明仙

正統佛教是沒有搖卦求籤的 看了也不必太在心

今天去三平寺求了籤,姻緣的,會解籤的進

重整家風現在更多的是讓你重新整理心情,以一種全新的目光對待四周。求姻緣內 家風只是比喻。結局會好。但容不可避免會有波折。恰似暗中逢月皎,反禍禎祥福更豐 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黑暗中月亮帶來光明,度過了曲折的階段,將禍扭轉為福。重整家風,這個不用說了 你會苦盡甘來的。求高手解籤 今天去漳州三平寺求籤...

誰能幫我解一下胡公大帝那裡求的第39籤嗎?籤的內容是一炷爐香

從字面理解呢,是說一個出家人,不需要太多的雜物,不需要想太多的雜事,只要幾卷經書,一炷香爐,天天面壁禪悟,像達摩祖師那樣禪坐九年時光,定能修成正果,方成大道。這個籤就是告訴你,讓你放下心中不開心的索事,安安靜靜的找個地方,好好思考或者讀幾本書之類的,好好淨化自己的心情,那麼必然能夠看開一切,獲得新的...

原合同是無定期的,同老闆,變更廠名和搬遷不籤新合同和搬遷是否有得倍償

原合同是無固定期限的,法人沒有變。廠名和經營地址是否發生變動。如果發生變動原合同必須及時變更。在合同的變更頁上做相應的處理。搬遷後單位是否還繼續發放工資?待遇是否發生變化。通常的做法應當是對原來合同做處理。是協商解除後,再重新簽訂合同。可以對原合同根據在公司的服務年限做賠償處理後,再簽訂新的合同。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