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被打事件具體是怎么一回事,曾志偉被打事件具體是怎麼一回事?

2022-11-23 18:10:04 字數 5496 閱讀 1868

1樓:匿名使用者

[2001-08-16] 資料:樑思浩遇襲案始末

樑思浩遇襲事件,可追溯到今年一月底。在一月二十九日,《歡樂今宵》藝員與港臺dj鬥扮,其中樑思浩扮相近似英皇娛樂旗下「一姐」容祖兒,為求逼真,他親自用膠紙把上脣黏至反出來,露出「大牙肉」,還化了閃電眼妝。在化妝間讓記者拍照時,仿如容祖兒上身般:

「多謝『樑』生照顧我咁多年,我老闆系老實商人!」。而他在錄影趣劇時,一邊唱《未知》,一邊搞笑說:

「我要多謝樑生照顧我兩母女。」在場的樑繼璋笑問他為何個嘴咁腫?他說:

「我係『牙肉王』嘛!」事後有記者問他會否怕得罪他人時,樑聲稱:「有搵tvb啦,我照稿讀咋!

」黏上脣扮容祖兒

其後在無線的追查下,發現當晚的原稿絕對沒有樑思浩所講的對白,明顯是樑為掩飾其「爆肚」而撒謊。雖然英皇未有向無線投訴,但無線亦作出行動,除抽起有關的敏感片段外,更暫停樑思浩的所有演出。

樑思浩隨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悔不當初,更寫了一封道歉書,向容祖兒、楊受成及無線表示歉意。他向記者說:「我承認今次扮系過火,我覺得好對容祖兒、楊受成先生同tvb唔住,如果可以做到,令楊先生同容祖兒個心舒服,我願意去做,對影響到公司,我亦好有歉意。

」遭三大漢掌摑

到二月十二日,樑在香港電臺做完「瘋show快活人」節目後,於下午三時獨自駕車返家,期間發現三架私家車一直跟尾,樑當時誤以為被傳媒「狗仔隊」跟蹤,故不以為意,當他駛至西貢寓所附近時,尾隨他的三部私家車中其中兩部上前將他攔腰截停,三名大漢隨即跳出直撲樑,並一言不發掌摑他三大巴掌,凶徒更要脅樑將事發地點向外說成在酒家廁所。而當日一名自稱姓麥男子致電某報稱,當日下午三時半左右與太太在九龍一間食肆飲茶,目擊樑思浩被兩人在通往洗手間之走廊上攔截,其中一人更狠狠地勁摑樑三巴掌。

樑在遇襲後翌日的晚上,到跑馬地駿景酒店,與楊受成、容祖兒及何嘉莉會面,事後有關方面更向傳媒發出當晚的**,以示樑與各人友好,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揣測,其後樑雖然曾在公開場合中與容祖兒碰面,但樑思浩似乎對事件仍耿耿於懷,在眾記者要求下才勉強與容合照,但二人在拍照後隨即「彈開」。而樑亦加強防範,出入港臺主持節目均由保母車接送,不敢獨自回家,親自聘請保安人員貼身保護。

與曾志偉案並查

到今年七月中,藝人曾志偉被襲,**冀將兩人被襲案的共同之處找出,從而加速破案,遂邀請樑思浩協助調查。今月十日,**拘捕九名涉襲擊曾志偉男子,樑於翌日應邀到尖沙咀警署認人,警員更作出貼身保護。同日,**拘捕涉嫌與樑遇襲案有關的容祖兒及足總主席康寶駒。

到十二日凌晨時分,九名**男子、容祖兒及康寶駒各獲准保釋候查。昨日中午楊受成從外地返港,隨即被**拘捕協助調查樑遇襲案

2樓:東風遂平

喝暈了 說錯話了 得罪人了

海爾砸冰箱事件具體是怎麼一回事?

3樓:愛情戰鬥機

海爾砸冰箱事件如下:

1985 年,一位使用者向海爾反映:工廠生產的電冰箱有質量問題。

於是張瑞敏執行長突擊檢查了倉庫,發現倉庫中不合格的冰箱還有 76 臺!

當時研究處理辦法時,幹部提出意見:作為福利處理給本廠的員工。

就在很多員工十分猶豫時,張瑞敏卻做出了有悖「常理」的決定:開一個全體員工的現場會,把 76 臺冰箱當眾全部砸掉!而且,由生產這些冰箱的員工親自來砸!

聽聞此言,許多老工人當場就流淚了……要知道,那時候別說「毀」東西,企業就連開工資都十分困難!況且,在那個物資還緊缺的年代,別說**,就是次品也要憑票購買的!如此「糟踐」,大家「心疼」啊!

當時,甚至連海爾的上級主管部門都難以接受。

但張瑞敏明白:如果放行這些產品,就談不上質量意識!我們不能用任何姑息的做法,來告訴大家可以生產這種帶缺陷的冰箱,否則今天是 76 臺,明天就可以是 760 臺、 7600 臺……所以必須實行強制,必須要有震撼作用!

因而,張瑞敏選擇了不變初衷!

4樓:戚琬琰

2023年,張瑞敏剛到海爾(時稱青島電冰箱總廠)。一天,一位朋友要買一臺冰箱,結果挑了很多臺都有毛病,最後勉強拉走一臺。朋友走後,張瑞敏派人把庫房裡的400多臺冰箱全部檢查了一遍,發現共有76臺存在各種各樣的缺陷。

張瑞敏把職工們叫到車間,問大家怎麼辦?多數人提出,也不影響使用,便宜點兒處理給職工算了。當時一臺冰箱的**800多元,相當於一名職工兩年的收入。

張瑞敏說:「我要是允許把這76臺冰箱賣了,就等於允許你們明天再生產760臺這樣的冰箱。」他宣佈,這些冰箱要全部砸掉,誰幹的誰來砸,並掄起大錘親手砸了第一錘!

很多職工砸冰箱時流下了眼淚。然後,張瑞敏告訴大家——有缺陷的產品就是廢品。三年以後,海爾人捧回了中國冰箱行業的第一塊國家質量金獎。

張瑞敏用實力見證,懂得放棄,並不會讓你失去太多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答案已經將砸冰箱說得十分清楚。不過,卻很少有人知道,砸了冰箱之後,張瑞敏被人告到檢察院去了。當時員工都認為可以把這些冰箱打個折扣拿來送「人情」或者實在不行低價給員工。

張瑞敏卻認為如果這樣做就是姑息,他召開了現場工作會,將76臺有質量缺陷的冰箱全部砸毀,而且誰生產的誰來砸。被砸掉的冰箱,每臺的價錢是800元,差不多是個工人不吃不喝兩年掙的工資。

而且那個年代400元就可以被抓進監獄。檢察院說,按照規定這是國家資產,張瑞敏沒有權力砸掉。

張瑞敏被找去談了很長時間,,他告訴檢察院「不砸的話就等於告訴員工可以生產由缺陷的產品,如果今天允許這76臺冰箱,那明天就可以是760臺、7600臺。」最後檢察院被張瑞敏「砸出質量意識」的道理說服,張瑞敏僅僅被扣了工資。現在想想,在當時的環境下,張瑞敏做出這樣的舉動,確實是非常具有改革意義的,算是很敢為人先的企業家了吧。

6樓:馬面魚兒

海爾砸冰箱

事件經過:2023年,海爾從德國引進了世界一流的冰箱生產線。一年後,有使用者反映海爾冰箱存在質量問題。

海爾公司在給使用者換貨後,對全廠冰箱進行了檢查,發現庫存的76臺冰箱雖然不影響冰箱的製冷功能,但外觀有劃痕。時任廠長的張瑞敏決定將這些冰箱當眾砸毀,並提出「有缺陷的產品就是不合格產品」的觀點,在社會上引起極大的震動。

點評:作為一種企業行為,海爾砸冰箱事件不僅改變了海爾員工的質量觀念,為企業贏得了美譽,而且引發了中國企業質量競爭的局面,反映出中國企業質量意識的覺醒,對中國企業及全社會質量意識的提高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破釜沉舟、浴火重生這類詞的生動演繹了哈哈。張瑞敏在2023年砸掉了76臺有缺陷的冰箱,當時一臺冰箱八百多元,抵一名普通職工近兩年的收入,真的很有魄力。海爾員工本來都沒什麼規範的,從那以後對產品品質的追求立馬就樹立了,三年以後,海爾捧回了中國冰箱行業的第一塊國家質量金獎。

從資不抵債的小廠一步步發展為今天九年蟬聯全球白電第一的跨國企業,海爾真的是民族企業改革開放以來發展的縮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叔叔是利用事件營銷或者說創造事件營銷,以及運用感情營銷的高手。

張叔叔在營銷策劃過程中,很懂得過尤不及的道理,因此許多煽情的言行往往點到為止,使購買者注意力集中在對張叔叔和海爾的崇拜和景仰當中,從而轉移了對產品的**格和企業謀利原則的關注度。面對已經失去免疫力的購買者,海爾就能夠從容地一邊送給他眼淚布,一邊從他口袋裡掏錢了。

張叔叔的這種經營方式也逐漸成為海爾的核心文化。

而海爾砸冰箱事件可以說是現代海爾文化的一個建立標誌。同時也標誌者張叔叔作為一代商聖的誕生。

9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在網上是可以查到吧這個就是它們生產了一批冰箱發現有些瑕疵,為了消費者著想直接就全部銷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樓的:

當時許多海爾的員工要求把不合格的冰箱便宜賣給他們,他們眼看者自己的勞動成果因為自己的一點點疏忽而被白白的砸毀了,激起了員工的工作認真程度。

其實也可以說這是他們的破釜沉舟的舉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釜沉舟的炒作!!!雙贏的目的!!!必勝的決心!!!

12樓:巨海成傑

海爾砸冰箱,奧康燒皮鞋,這樣的品牌營銷手段你學到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深處淡淡的一切,留在了她守候的小城

春天,收穫了一個不老的花心

她的芬芳氤氳著年年歲歲

獨獨的屬於有心人,花兒

本來沒有憂傷,卻極易勾起情感的波瀾

美好的東西,總會在不經意間喚起珍惜

這樣一種純粹的情感也是一種緣

懂得了,就會珍惜,風兒飄飄

花兒自由的盛開,人生有太多美麗的陽光

就看你怎麼去撲捉,無論用何種方式都會給你一個欣喜和快樂我用文字感懷今生,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一路花雨紛飛,唯美了流年的畫卷

白落梅說:「人只有將寂寞坐斷

14樓:浮昀靜

2023年4月,張瑞敏收到一封使用者的投訴信,投訴海爾冰箱的質量問題。於是,張瑞敏到工廠倉庫裡去,把400多臺冰箱,全部做了檢查之後,發現有76臺冰箱不合格。

張瑞敏把職工們叫到車間,問大家怎麼辦?多數人提出,也不影響使用,便宜點兒處理給職工算了。張瑞敏說:

「我要是允許把這76臺冰箱賣了,就等於允許你們明天再生產760臺這樣的冰箱。」他宣佈,這些冰箱要全部砸掉,誰幹的誰來砸,並掄起大錘親手砸了第一錘!很多職工砸冰箱時流下了眼淚,因為當時一臺冰箱的**800多元,相當於一名職工兩年的收入。

這一舉動給海爾全體員工思想造成了強烈的震撼,員工的質量意識有了普遍的提高。

曾志偉跟小s一樣說話很直接,為什麼曾志偉被打,小s沒有被打?

15樓:誰_似我如命

因為小s是女的,男人大多數都不欺負女的、會顯得太不大度、

所以沒捱打。

曾志偉的老爸曾經那麼牛,為什麼還會被香港b 社會打?達人進

16樓:司徒暎

要透過現象看本質。b社會絕不會因為看著不順眼就惹這樣的人,一切都是利益在操縱。肯定是因為曾志偉所代表的背景影響到了他們的利益,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而且打也不是結果,是一種手段,用這種手段來警告那個「背景」,提醒他們b社會的能力才是真正的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他老爸牛逼的人多了去了,向華強老爸以前還是國民黨少將呢,這算最高的了吧,曾的爸只是以前一個華探長而且,自己本身又沒勢力,靠關係你以為能撐多久?

曾志偉因罵容祖兒被打?

18樓:你還在嗎

被打過。因為他嘲笑容祖兒的牙齒長得醜。然後被容祖兒幕後的黑老大叫人打了一頓

19樓:箬小橙

其實沒有的,全部是傳聞,之前在祖兒剛出道的時候確實和志偉哥傳過一些不和的傳聞,不過那也不是真的,何況什麼罵祖兒,曾志偉大哥是香港榮譽協會的主席,他有著這麼高的形象,他應該不會罵香港本地藝人的,因為他一向提倡和平,更何況是香港樂壇第一天後容祖兒呢。所以根本沒有的事,其實明星之間到底發生什麼,我們也真的不知道,只是傳聞厲害,我們要多給藝人隱私空間,尤其是香港藝人,近幾年來傳不好的事情很多,我們不要多**人家的隱私了,只希望為各自喜歡的明星偶像們加油和支援,讓他她們都做出好的作品帶給大家就好啦。

【願君採納】

做夢是怎么一回事,做夢是怎麼一回事?

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昨晚夢多,簡直沒有睡 於是,白天工作學習精力不足,彷彿夢真的耽誤了休息。其實這種看法是錯誤的。科學研究表明 做夢不僅不會影響睡眠和健康,而且是保護大腦健康所不可缺的生理活動的一環。從有記憶開始,你曾經歷過的事都可能成為夢的內容。過去看到的 想到的 聽到的...

耳鳴是怎麼一回事?耳鳴是怎麼一回事啊?

外耳病變 耳郭 外耳道軟骨及骨病變阻塞耳道,環境聲音傳入中耳受到隔絕,因此,對體內產生雜音的干擾作用減弱,使體內微弱的聲音相對增強而產生耳鳴。常見疾病如外耳道異物 耵聹栓塞 外耳道癤 外耳道膽脂瘤等。中耳病變 中耳的作用是將外耳收集到的聲音傳入內耳,因此,中耳病變常導致不同程度的傳導性耳聾,同樣使體...

頭髮油是怎麼一回事,頭髮油是怎麼一回事?

從小就是,那就是天生的,後天也效果不大啦,關於出油嘛,看過 一位學中醫美女的保養方法 裡面有一段,複製了給你看看 如果你問 怎麼我的頭髮那麼油啊?那是因為你肝火太旺了,身體裡內臟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臉上和頭上了 你還是會問,那怎麼辦啊?我就會說 每天晚上用滾燙的熱水泡腳泡上半個小時,慢慢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