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泰迪幼犬除了吃飯時候就愛打蔫看著沒精神

2022-11-23 21:25:04 字數 2140 閱讀 9478

1樓:光芒萬丈

你好,狗狗只要沒有出現感冒、發燒、嘔吐、腹瀉的情況,就說明狗狗的身體是健康的。

狗狗的鼻子是說明狗狗是否健康的主要顯現,當然也不完全,也會有特殊例子,我曾經就見過一隻狗狗發燒到41度,鼻子也是溼涼的。

剛帶回家的幼犬,因為剛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他需要一個時間來適應,所以會表現的興奮或害怕,喜歡跑來跑去,當狗狗適應熟悉了就不會了;幼犬愛睡覺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幼犬的飼養方法,一定要注意少吃多餐,幼犬永遠不知道飽的,正常情況下必須保證給狗狗一天喂3-4頓,每次間隔4-5小時。

還有,在沒有做完疫苗之前,小狗一定要關狗籠飼養,並且必須做好保暖工作。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

家裡常備一支狗狗體溫計,不發燒、排便正常、不瘙癢,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鼻不幹沒眼屎沒吐拉發燒就是健康的

4樓:吳桐

兩個星期其實你就可以放心了應該不是大問題,現在小一天3頓,早中晚各一頓就可以了,等大點了2頓加零食比如奶棒不要牛奶的。狗狗只要不是犬瘟或細小,或腦炎都沒必要太擔心。現在天冷別帶出家們,剛到家也別洗澡。

最近不要逗它也別抱她,肯定會害怕。先緩一緩,肯定不正常,泰迪是很活潑的,過兩天要是還沒有精神。就帶狗狗去看一下。

哦對了別給喝牛奶。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最好一天喂3-4次,如果疫苗已經打完,可以適當的帶出去晒晒太陽,活動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是你多慮了!

你好,3個月左右的泰迪,忽然沒有精神,也無法站起來了,請問怎麼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愛寵物,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小狗會翻腸的。

我有條泰迪狗,3個多月大,晚上吃餡餅時,給他吃了不少的餡,第二天就感覺他跟蔫吧(無精打采)也不鬧了

8樓:豫祚天下

應該有關係,我家有經驗,曾經給一直幾月大的狗狗全身塗抹殺滅跳蚤的藥粉,結果導致其慢性中毒死了,所以小的狗狗不能用太多有毒的藥,不過你的狗狗應該沒問題,過兩天應該就好了。建議你給它清洗下耳朵,把藥洗掉。

9樓:在奧林匹克公園衝浪的丁香花

可能食物有問題 看它拉的便便

兩個半月泰迪玩具犬。總是很蔫。眼睛總是半睜。沒精神,,一天也就那麼一會特別興奮時候。但食慾都正常。

泰迪幼犬一會有精神一會沒精神

10樓:{←牽你左手

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就近寵物醫院

11樓:軒轅連理

建議你還是先問一下獸醫。

9個月泰迪,前天晚上從姥姥家回來以後就特別蔫,不吃東西!平常特別愛吃東西,而且在姥姥家的時候也特別 20

12樓:天涯凝望峰

生病了,需要去看醫生嘍,就好像你生病了也想休息,哪都不想去,狗也一樣。望採納

13樓:霸波爾奔

是不是吃不乾淨東西了?小泰迪很調皮,可能是病了,趕緊去給它打針。我們家泰迪都才六個月,直接看不住它,老是亂跑,亂吃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應激反應。他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環境不習慣。這個時候您需要多耐心,愛心陪伴他!

我家泰迪三個月,這幾天一直貪睡,除了吃飯就是睡覺,這個正常嗎?狗狗的正常睡眠是多長時間?

15樓:素逮

幾個月的小狗睡眠多很正常,只要醒的時候精神飽滿、能跑能跳、能吃能喝、鼻頭溼潤、糞便無異樣,那就沒有問題,無須擔心。

和小孩一樣,長時間的睡眠是發育所必須的,你的這是泰迪,如果是大型犬,有時你一晚醒來,看到它可能都感覺大了一圈,狗的發育高峰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16樓:

正常的,狗狗還小睡的肯定多長個呢。只要不吐不拉就沒啥大問題。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大正常,因方三個月大的小泰迪應該較為活潑

泰迪幼犬肚子上長白色痘痘怎麼回事?才月

或者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他的奶奶頭。泰迪狗肚子上長了很多小疙瘩是什麼病?狗狗肚皮長包的情況可以考慮介蟎和溼疹,都是屬於狗狗的 病的情況 介蟎一般是出現紅色的小 疹子 如果被細菌感染就會出現膿包的情況,溼疹剛開始也是小疹子 然後嚴重之後就會出現膿包然後變成膿皮症的情況如果你狗狗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去e寵買...

月大的小泰迪,不吃飯沒精神還嘔吐

可能是被嚇到了 或者吃了其它不適合的東西 先觀察兩天 不要給狗狗吃東西 看看 如果一直這樣及時看醫生 不吃不喝,然後去醫院 有好轉 泰迪不吃東西沒精神還吐 泰迪狗狗三個月嘔吐不吃食沒精神 嗯 小狗腸胃功能比較脆弱。建議你每次別喂他太多東西。給狗狗喂點健胃消食的藥物。如果還不好 就喂點慶大黴素。我養過...

泰迪月吃了驅蟲的怎麼沒胃口吃飯了

驅蟲後在一天的時間內禁食,不能缺了水,因為驅蟲藥畢竟也是毒藥,毒死了蟲子,狗狗身體也受到影響不舒服。這個是正常的反映。餓一天後第二天開始喂就行了。二個月的小狗發育期間生的東西少吃,吃生的就容易生蟲子。樓主別擔心,我敢打保票沒事,放心吧。目前市場上的驅蟲藥很多,有部分驅蟲藥的毒性很大,在選擇驅蟲藥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