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我會是什么樣子在哪裡做些什么作文

2022-11-25 09:15:03 字數 2529 閱讀 7916

1樓:聖春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

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鐳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

我也許是一名老師,回到我的母校,做我母校學生的指路人。我要關心學生,幫助他們,和他們溝通,做好一名老師的責任。告訴他們:

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老師核價長得期望,成為一名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也許會成為一名太空宇航員。我光榮得坐上了中國神舟號飛船,成為第一個登上木星的人,我在木星上插上了中國國旗,留下中國人的腳印,我自豪。

我也許回事一名建築師,我設計的樓房;橋樑各種建築都首屈一指,並在其他同仁的幫助下,為祖國建設新的家園。我站在自己設計的大樓前,我驕傲,我自豪。我還要為祖國的輝煌努力。

我也許會是一名醫生。醫生這個職業看似簡單,確是偉大而神聖的,我們都稱醫生為白衣天使,十年後我在今天,在這時,也許又把一個人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從死神手裡奪回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會努力加油,爭取救活更多的人。

十年後的我,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時間過的飛快,十年之後自然分曉,但是,我在這十年裡應該好好學習,為理想而奮鬥。

2樓:桂孤蘭

ten years ago.my shool is very big.

十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要400字作文,想象篇。

3樓:月明

親愛的十年後的自己:

你好!十年後的生活是一個謎,激勵著我不斷去探索,去努力;未來很朦朧,看不見摸不著,卻真真切切的存在著。我渴望未來,但十年後的自己應該與眾不同,應該過著精彩萬分的生活。

十年後的自己應該這樣度過: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擁抱每一個黎明,把每天都當作新的起點,在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做好起跑的準備,無亂何時何地,都不輕言放棄。十年後的自己一定會沒有一絲遺憾,沒有一絲悔恨。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有那麼幾個好朋友,陪我瘋,陪我鬧,陪我經歷煩惱與快樂。因為他們的陪伴,我的未來定充滿活力。無亂十年後的生活有多難,有他們在身邊,永遠都是晴天!

十年後的生活不是夢想,十年後的生活一定是充實的。十年後的自己在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會因碌碌而為而羞恥。在我走過的那些路上,留下我奮鬥的身影,那一行行堅實的腳步清晰的見證著我的努力。

十年後,因為有了奮鬥而更加美好!

加油,十年後的自己!

十年後我們學校會是什麼樣子?英語作文

十年後我們的校園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作文四百字?

4樓:go嘻嘻嘻

10年後我們的校園肯定就是非常高科技化的,非常和諧的,然後的話很好。

十年後我的家鄉會什麼樣子作文網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十年後的家鄉

十年後,我們已經是知識淵博的大學生了。我乘著火車來到了家鄉,看見湛藍深遠的大海,聞到了清新甜潤的空氣。、

第一天,我乘著汽車,來到了大海邊,「瞧,大海深遠,深得看不到邊!」我興奮地說。我遠遠地看去,小島就像散落在碧玉盤裡的無比璀璨、耀眼、亮麗的明珠。

我走進大海仔細瞧了瞧,海里遊著活潑可愛的小魚,它們的顏色鮮豔極了,有瓦藍的、黑乎乎的、金燦燦的、桃紅的、鵝黃的……五彩繽紛的顏色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我把頭抬了抬,看見展翅高飛的海鷗自由自在地飛翔,時而向著大海轉圓圈,好在和小魚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時而跟著自己的媽媽比賽飛行。

第二天,我走出家門,發現潔白的雲朵像一隻小狗啃著骨頭,吃得津津有味,還有的像小朋友,手裡拿著作業本在做作業。

中午,我準備到公園散散步,來到公園,鮮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草坪綠草如茵,高大的大樹上長著既新鮮又可口的果子,真讓人直流口水。邁上幾個臺階,讓我映入眼簾的是噴泉池,噴泉池噴出來的形狀千姿百態,有時翩翩起舞,有時噴泉往外地噴出來,彷彿是雨簾。總之,家鄉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水是那麼清澈,一切都是那麼環保。

第三天,我正要去商場,發現乾淨、平坦而又美麗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汽車的尾部排出來的廢氣沒有以前那樣刺鼻,反而更加清新爽快。

上海的人來到舟山,說:「舟山的變化可真大,一幢一幢人大樓拔地而起。」美國人說:「verygoodzhoushan。」舟山的人們聽了感到很自豪。

啊!十年後的家鄉與十年前的家鄉真是無可比擬。

┏ (^ω^)=☞

十年後你…在**?在幹什麼作文?

十年後我能為國家做點什麼 作文600字 5

6樓:壬正誠

十年以後,我們世界上都變成了機器人人已經消失了。

7樓:迷茫的世界

自己想唄?我也不會?

十年後你的學習和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英語作文

8樓:

現在已經10年後了,回答本條問題的人過的怎麼樣了呢

十年後中國房價會變成什么樣,十年後中國房價會變成什麼樣

現在中國的房價可以分三類城市 1 像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房價遠遠沒有達到國際化大都市的標準,但是由於 調控,房價會穩中有升。實際上,像北京,就不是我們這種中等家庭應該住的地方,一平給我們個10萬20萬的,我們就換個地方住也無所謂。2 一些城市 虛高,比如鬼城鄂爾多斯,在未來,這種城市的房價會有所回...

十年後的農村會發發展成什麼樣子,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

十年後的農村肯定比現在要好,這是必然的。但擔心的問題是 十年後農村比現在好一倍,但城鎮比現在好十倍,這樣差距會更加大。和城市差距逐漸縮小。十年後的農村生活是怎樣?首先必須承認你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水平。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中國無論發展到什麼水平,農業永遠是在中國經濟占主導地位,這和中國的基本國情和歷史...

十年後的家鄉怎么寫,十年後的家鄉怎麼寫?

寫家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科學技術下鄉,家家住別墅。開上私家車,十年後的家鄉作文該怎麼寫?我的家鄉 在內江,它是一個正在成長 的小城市。一個美麗 的夜晚 夢把我帶進了十年後的家鄉。十年後的家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城市的 四周樹木環繞,寬敞的街道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雜物,沒有了擁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