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班上崗證在哪裡辦,在酒店上班上崗證在哪裡辦

2022-11-24 00:35:09 字數 618 閱讀 4609

1樓:高貴

就是工牌! 每個員工都會有!

2樓:神莓遠定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初級酒店經理入職要求:(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取得酒店經理初級職業教育結業(結業)證書;取得酒店經理初級證書;擔任酒店經理6個月。中級酒店經理申請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取得酒店經理中等職業教育證書;取得初級酒店經理證書;取得初級酒店經理證書滿2年;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5年以上的人員(單位須出具證明原件並加蓋公章);高階酒店經理申請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取得高階技師教育畢業證書或者高等職業教育畢業證書。取得中級酒店經理證書。

取得中級酒店經理證書2年以上。各類高等院校大

三、大四學生和技工院校高技術班應屆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10年以上的人員(單位必須出具證明原件並加蓋公章)。酒店經理的職業前景: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在國際人才市場中,中高階酒店管理人才總是供不應求。在中國年薪前1000萬的職業中,高階酒店經理排名第六。據估計,到2023年,中高階酒店經理將成為職場上最炙手可熱的高薪階層。

提問你沒懂我的意思嗎?我問你酒店的上崗證可不可以在異地使用?

回答可以的 全國通用

更多1條

在酒店上班做前臺接待收銀安全嗎,酒店收銀員和前臺接待有什麼區別

沒有問題的,可以安心工作。酒店那麼大,既然做前臺一定很漂亮 找正規的且有所防範還是可以的 酒店的話正規 因為我是做廚房的 相對安全但要防老闆和經理。酒店收銀員和前臺接待有什麼區別 1 工作職責不同 收銀員是負責收入住押金,辦理退房,退客人押金,以及需要掛賬還是現金結賬的問題。前臺接待通常主要負責客戶...

我在酒店後廚上班,併入了意外險,請問腳在廚房扭了,算意外險之內嗎

如果購買意外險的時候,職業類別你是按照廚師選的,屬於意外險 拿二級以上醫院診斷證明,發票,還有相關資料,找保險公司理賠報銷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 諮詢 員工工作中腳意外扭傷,購買了意外險,保險公司是否屬於理賠範圍?意外傷害不賠,意外傷害要至少達到殘疾才可以理賠。意外醫療可以理賠...

我在一家酒店上班,老闆拖欠工資不給,現在沒辦法,天天打電話給他總說忙,沒時間,一直沒給

單位拖欠員工工資,員工可以有以下方式解決 1 和單位協商,協商一直,單位支付工資。2 在協商不一致的情況下,撥打12333,諮詢勞動監察大隊 由勞動部門進行調解。3 在勞動部門調解無效的情況下,可申請勞動仲裁進行裁決。4 判決之後任然不支付的移送法院強制執行。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十八條 各級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