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去除黑眼圈,怎麼快速去除黑眼圈

2022-11-24 01:05:09 字數 396 閱讀 1337

1樓:馬哈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 2.

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 或者用一些按摩方法 穴位按摩:

黑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於打通血脈;在眼周**上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按壓童子廖(在眼尾處)、球后(下眼眶中外1/3處)、四白(下眼眶中內1/3處)、睛明(內眥角內上方)、魚腰(眉正中)、迎香(鼻翼外側),每個穴位按壓3--5秒後放鬆,連續做10次。用中指和無名指(中指放在上眼瞼,無名指放在下眼瞼)輕輕地由內眥向外眥輕拉按摩,連續10次。

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5圈。

先天性黑眼圈怎麼去除?有快速去除的辦法嗎

黃瓜片敷眼 每天睡前用無花果或黃瓜片直接貼在眼下部 長期堅持可以起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功能。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待涼後在眼下 上直接塗敷。敷鹽水眼膜 早上起床後,洗完臉後,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把化妝棉剪成眼膜狀,讓其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 10分鐘 睡前用維e敷眼 睡前用維生...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能快速去除黑眼圈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 或3滴檸檬汁 如系乾性過敏性 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 宜加些蛋清。15 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 綠力祛斑霜細滑 滋潤 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 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

怎樣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如何迅速去除黑眼圈

額,黑眼圈一般是因為你睡眠不足,過度勞累,你按照正常的睡眠時間去休息幾天就沒有了。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3.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