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講的什么東西,小時代講的什麼東西

2022-11-25 11:55:03 字數 3344 閱讀 8029

1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2樓:love只為一個人

一群富二代 瞎吵吵 追尋真愛

小時代講的是什麼

3樓:

《小時代》是郭敬明創作的一部長篇**,共有3本包含《小時代1.0摺紙時代》、《小時代2.0:

虛銅時代》、《小時代3.0刺金時代》,**已經全部出版發行。《小時代》是一部以中國上海為背景的都市愛情**。

《小時代》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裡、唐宛如這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年輕人生活一個側面的真實寫照。故事剛開始時,林蕭、南湘、顧裡、唐宛如上了大學,如高中一樣,繼續著彼此深厚的友誼,後來在彼此接觸現實生活後,在某些地方發生了蛻變和成長的痕跡,各自的男朋友也與其他人發生了各種複雜的關係和故事,導致許多誤會和嫉妒,繼續過著不理解,吵架,和好的生活。但是一切都是在變化著,周遭環境的變化也在改變著他們的人生價值觀。

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這是當下時代一群時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個縮影。

4樓:劉佳怡樂樂

林蕭等四姐妹在高中、大學,畢業,過程中經歷的友情考驗,愛情考驗,最終在大火中喪生。 望採納

5樓:

以林瀟的視角

四姐妹的友誼。

四姐妹的愛情。

最後除了宮洺簡溪林瀟外全部死於火中。

小時代主要講什麼

6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小時代》 講的什麼

7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小時代4主要內容具體講的是什麼

8樓:安否

爭吵,背叛,生死,成長,

小時代到底在講什麼

9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10樓:目欺予人

大學—撕

逼—撕逼—撕逼—原因(屁大點事)

社會—撕逼—撕逼—撕逼—原因(屁大點事)

總結;幼稚的友誼,有錢真好,朋友有錢真好,男朋友有錢真好 (我窮怪我嘍?

————————————————————————————————————

呵呵,我會怕小時代的粉絲來噴我? 看小時代的是什麼人我還不清楚?

因為我小時候也愛看啊。現在醒悟了。 一幫low逼而已。

————————————————————————————————哦,對了,郭矮子的新電影(中國腦殘普查)爵跡要上映了。

11樓:你好好女王大人

一群奇怪的人做著無聊的事兒

小時代大概講了什麼?

12樓:貂蟬撩電影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13樓:可樂知識小店

《小時代》是郭敬明創作的一部系列長篇**,共有3本包含《摺紙時代》、《虛銅時代》和《刺金時代》。**講述了居住在大都市上海的林蕭、顧裡、南湘與唐宛如四人的友情、愛情與成長的故事。

《小時代4》講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4:靈魂盡頭》作為影片《小時代》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顧裡版、權南湘、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所有人物的矛盾在《小時代4》中又有了新的升級。

劇情簡介:

席城神祕失蹤,南湘苦苦尋找了兩年,終於在一家建築工地找到了他,他一身灰塵,笑著對南湘說你看,我也有本事掙錢養你。顧裡顧源徹底鬧翻,袁藝再次出現,顧裡公司倒閉,所有財產被法院收回變得一無所有,檢查出了子宮癌,活不過三個月,林蕭收留了她。簡溪回國,給了林蕭一張請帖,然後林蕭親眼目睹了他的婚禮,傷心欲絕,想離開時,崇光一直站在門外等她。

唐宛如收到美國體育協會的邀請遠赴美國,衛海說等她回來,他就要和她永遠在一起。唐宛如乘坐的飛機失事墜毀,無一人倖存;顧裡帶著絕望在醫院等死;林蕭不斷回憶著她們的過往;南湘聽聞顧裡病危,瘋狂趕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成了植物人,席城一直在身邊陪她。最後林蕭帶著唐宛如的遺像和虛弱的顧裡來到南湘的病房唱起友誼地久天長,最後顧裡停住聲音,永遠的睡了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du4:靈魂盡頭》改編zhi自郭敬明**《dao小時代》,由郭

內敬明擔任影片的編容劇及導演,李力製片,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郭碧婷、謝依霖主演。該片是《小時代》系列電影的第四部,影片於2023年7月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圍繞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四姐妹,講述了顧裡癌症、顧源坐牢、姐妹反目及這一群人的友誼方向是如何發展的的各種故事

《小時代4:靈魂盡頭》作為影片《小時代》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所有人物的矛盾在《小時代4》中又有了新的升級,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大戰即將襲來

16樓:特種西瓜兵

小時代4 靈魂盡頭:席城神祕失蹤,南湘苦苦尋找了兩年,終於在一家建築工地找到了他,他版一身灰塵,笑著對權南湘說你看,我也有本事掙錢養你/太陽顧裡顧源徹底鬧翻,袁藝再次出現,顧裡公司倒閉,所有財產被法院收回變得一無所有,檢查出了子宮癌,活不過三個月,林蕭收留了她/太陽簡溪回國,給了林蕭一張請帖,然後林蕭親眼目睹了他的婚禮,傷心欲絕,想離開時,崇光一直站在門外等她/太陽唐宛如收到美國體育協會的邀請遠赴美國,衛海說等她回來,他就要和她永遠在一起/太陽唐宛如乘坐的飛機失事墜毀,無一人倖存;顧裡帶著絕望在醫院等死;林蕭不斷回憶著她們的過往;南湘聽聞顧裡病危,瘋狂趕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成了植物人,席城一直在身邊陪她/玫瑰最後林蕭帶著唐宛如的遺像和虛弱的顧裡來到南湘的病房唱起友誼地久天長,最後顧裡停住聲音,永遠的睡了過去

. 這個只是在qq空間裡看到的,不敢確定是不是結局這麼悲,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死了,就剩林蕭和宮洺了

小時代講的什麼故事情節啊。

《小時代1 5青木時代》到底講的什麼

1.5 總bai的來說確實是 1.0 的漫畫版,du大致情zhi節是跟 1.0 一樣的,但很多小dao細節專有增加或者減少,增加了一些屬 與 1.0 同時段 但 1.0 裡沒有講的細節,用小四的話來說就是 1.5 裡揭示了很多 1.0 裡埋下的伏筆。但不看 1.5 也不影響整體閱讀,畢竟所有的陰謀到...

電影小時代結局什麼意思,小時代4的結局是什麼意思??電影裡並沒有火災的鏡頭啊

電影將分二集公映,分別定名為 小時代 小時代 青木時代 兩片將分別於暑期檔 2013年06月27日 與賀歲檔上映,你現在看的結局,算是為後面做鋪墊吧,崇光穿的是病號服,真的得了胃癌了他 它其實是上下集的,還沒完,還有下一集,在12月份中旬上映。敬請期待 他得胃癌了,半年後另一部小時代就會上映了,耐心...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大結局,電視劇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結局什麼意思 簡溪跟誰在一起了?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大結局是 neil把一瓶酒遞給藍決,揚起嘴角問他 open it now?藍決回過頭來,對他擺擺手指,咬著嘴脣笑著 no.崇光站在視窗,看著大門口,等著我回來.整個房間裡,都是我生命裡,除了家人之外最最親密的人,他們都在等我.但是,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在這樣的一天.在這個時刻,就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