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門禁系統在選購和安裝上應注意哪些問題

2022-11-25 12:15:03 字數 2624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門禁系統選購注意事項

一、品質:以可靠性、穩定性、故障率低衡量

二、實際需求:正規廠家的產品一般能滿足98%以上的使用者需求,標準功能即可,功能不是越多越好,以簡單實用為最好

三、**:選擇效能/**比好的產品

刷卡門禁可以看下立方的,現在已經和手機軟體相結合,可以使用keyfree來進行開門禁裝置。

門禁系統安裝注意事項

1、沒有安裝電湧保護

建議有的資料線和讀卡器電線都安裝電湧保護,電湧保護器是電子裝置雷電防護中不可缺少的一種裝置,雖然閃電直接擊中裝置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作為弱點系統中的一部分,浪湧保護器將防止損害附近雷擊,在特殊情況下讓裝置處於閉合的狀態。

2、不訂購備件

建議10個門禁系統中,準備一套備用的控制系統和讀卡器,如遇到直接閃電擊中或其他災難性的問題,備用系統可以直接安裝上線會,無需等待裝置訂貨和發貨。這也減少了上門安裝摺返費用和時間。

3、使用錯誤的電纜

其實電纜的種類有很多,在短距離內進行資料傳輸,可以使用超五類或六類雙絞線,rs-485通訊線纜一般適用於高速、長線傳輸,485專用線纜抗阻性強。在沒有搞明白系統之前,不要輕易定做線纜。

4、尋找最優質的工程商

經驗豐富的工程商會在圖紙上為業主勾畫出系統改造實施過程,為了做到安全性管理,每個單元的門禁系統只有幾個管理員,也就是說,該小區的普通業主只能用ic卡刷卡進入自己家的單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雨錢《笑,笑,笑》: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

如何正確選購門禁控制器

門禁控制器原理概述 品牌及其選購指南

如何正確選購人臉識別考勤系統門禁控制器

3樓:

人臉識別本來就是一體機,不用控制器,如果你錢多或者想賺客戶的錢就配門禁控制器好了

oppor17和r17pro有啥區別?哪個好?

4樓:

oppor17和r17pro區別主要在螢幕、攝像和配置上,總的來說還是oppor17pro更勝一籌。

螢幕:r17的螢幕尺寸:6.

4英寸水滴屏解析度:2340*1080屏佔比:91.

5%畫素密度:402ppi觸控式螢幕材質。而oppo r17 pro正面採用水滴全面屏,採用6.

4英寸水滴屏解析度:2340*1080 畫素密度:402ppi 顯示屏材質:

amoled屏佔比:91.5%r17 pro前置。

攝像:amoledr17攝像頭:前置:

2500萬ai智慧美顏、f/2.0光圈;後置:1600萬(f/1.

7)+500萬(f/2.4)ai智慧雙攝。

而r17 pro主打夜拍,前置2500萬,後置採用了1200 萬畫素攝像頭+2000 萬畫素攝像頭+tof 3d 立體攝像頭的三攝像頭組合,並配備了靈動光圈技術,支援f1.5/f2.4 兩檔可變光圈,能夠在不同拍攝環境下智慧調節進光量。

系統:r17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顯示屏材質r17採用基於android 8.1開發的coloros 5.

2系統,搭載高通驍龍670處理器(10nm),配備了6/8gb運存與128gb ufs2.1快閃記憶體,標配一塊3500毫安時的電池。

而oppo r17 pro有望首發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和高通驍龍710移動平臺,採用美人尖全面屏設計,最高8gb+128gb儲存組合、3500mah電池、coloros 5.2系統。

5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or17和r17pro都是挺不錯的呢。以下簡單說明幾點:

r17的螢幕尺寸:6.4英寸水滴屏

解析度:2340*1080

屏佔比:91.5%

畫素密度:402ppi

觸控式螢幕材質: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顯示屏材質:amoled

r17攝像頭:

前置:2500萬ai智慧美顏、f/2.0光圈;

後置:1600萬(f/1.7)+500萬(f/2.4)ai智慧雙攝。

r17採用基於android 8.1開發的coloros 5.2系統。

r17 pro採用6.4英寸水滴屏

解析度:2340*1080

畫素密度:402ppi

顯示屏材質:amoled

屏佔比:91.5%

r17 pro前置:2500 萬畫素攝像頭,f2.0光圈;

後置:1200 萬畫素攝像頭(f1.5/f2.4光圈)+2000萬畫素攝像頭(f2.6光圈)+tof 3d 立體攝像頭。

用f1.5/f2.4的靈動光圈,光學防抖,全畫素對焦的大尺寸感測器,加上ai超清引擎,讓你清晰記錄屬於夜晚的魅力,發現夜的美。

r17 pro搭載基於android 8.1開發的coloros 5.2系統。支援nfc功能。

6樓:

差不多的,就是一個螢幕大點

沒有門禁卡怎樣開啟刷卡的門

門禁機器上有設定開門密碼,如果不知道選單密碼操作方式,就只能強行拆機並接訊號線開門了。門禁卡簡介 門禁卡是用於門禁系統中的卡,如出入證 門禁卡 停車卡 會員卡等 門禁卡在發放終端使用者使用前,經由系統管理員設定,確定可使用區域及使用者許可權,使用者使用門禁卡刷卡進入管理區域,無門禁卡或許可權未開通使...

門禁系統怎樣控制自動門,自動門門禁系統怎麼控制自動門 自動門門禁系

門禁機和自動門控制器對應的常閉訊號線連線就可以了 門禁系統怎樣控制自動門,一般連線到控制器就行,當然不同品牌的控制器接點也是有區別的具體的看廠家如何設計控制點位置的哦 門禁系統控制自動門首先需要把自動門的感應器取消了。直接通過門禁系統來控制自動門的開和關。門禁系統可以是刷卡的也可以是指紋的。一般自動...

門禁系統有圖無聲是什么原因,門禁系統有圖無聲是什麼原因

門禁系統有圖無聲的原因,其實有可能是裡邊的小零件壞了,只要是把零件換一個新的就好了。可能是主機上的麥克風有問題,通話線路斷路。如果只是你家的沒有聲音,一般是家裡的分機故障,通話線是否斷路,麥克風是不是壞了,另外,話機叉簧故障也會導致有圖無聲。門禁系統有毒,無聲,很可能是音訊線出現了損壞或者是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