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p3000進水喇叭很少響不過有時候會響一會怎么解決啊如何維修費用要多少呢

2022-11-24 01:30:05 字數 1329 閱讀 3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接觸不良了,只能是找人換一下了,50-100元。上**買一個吧,會便宜不少。

以下是維修事項,瞭解一下以免被js騙。

維修前期的準備:

1、工具一定要準備好,就是一把螺絲刀和小刀(小型水果刀就行),檯燈(如果光線夠好可以不用),裝螺絲的小瓶子或碟子。

2、要是怕有灰可以準備幾個乾淨的塑料袋,拆下的東西用袋子裝起來。

3、維修替換用喇叭1-2個,**上有賣的,螺絲刀也可以在那裡買到

維修過程: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要開始了。

第一步、把電池和記憶卡還有umd都取出來。要拆開小p前面板,需要拆7個螺絲。小p正面下方 有一個,電池底下有2個,封條下面也有2個,記憶卡出也有2個.

第二步、把7個螺絲卸下來後注意記清楚各個的位置,然後把小p的搖桿帽子摘下來,注意保管。

第三步、前面板順利取下來後,可以看到小p的螢幕,還有按鍵排線,要改10字鍵其實很容易,以後會介紹。

接下來,我們要把功能鍵排線取下來

第四步、先把右邊的排線插頭取下,再小心翹下功能排線。排線的卡口左右各有一個,從那邊取都可以,取的時候要小新一點。

第五步、取下排線後,我們再把螢幕取下來。首先我們可以看到螢幕是卡在一個螢幕托架上,左右有各有2個卡口,用小刀輕輕翹起螢幕,注意手不要碰到螢幕,要不就要留下指紋了。當把螢幕翹起後,從後面我們可以看到有2個螢幕的排線。

這裡可以取下排線,也可以不取,只要小心一點,別把排線弄斷了就行。

第六步、螢幕取下來後,我們可以看到托架後面的小p的兩個喇叭了。此時我們還需要把托架取下來。要取下托架,也需要拆5個螺絲。

分別在托架的正上面和下面。仔細看就能看到。當我們卸下螺絲後,發現還不能取下托架,我們還必須把右邊電源和左邊10字鍵的螺絲都拆下來才可以。

到此,托架就可以取下來了,這時,我們把事先準備好的喇叭換上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小p的喇叭很小,在取下插線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加小心。

裝上後,再按拆卸的過程反安裝就可以了。其實大家不用怕有灰塵,只要準備幾個乾淨的白色塑料袋,完全可以搞定。到此,喇叭的更換過程就成功了。

希望大家能多動動手,其實一些輕微的故障和零件的更換,我們都可以自己來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換2個新得,150一對,以前一個人是這樣跟我說得,不過我爸幫我叼了他一句,就說還在保修期內,怎麼可能要錢,然後就免費搞定了。先看下你的在不在保修期內,不在的話沒辦法,就在專賣店或者電玩店直接150換喇叭吧。

3樓:

可以換喇叭...可以買耳機...我覺得耳機比喇叭音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損壞或者音訊電路損壞

誰有PSP3000的遊戲

rpg類 魔界戰記 開始對戰 宿命傳說2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fc sc 3rd 最終幻想7 核心危機 北歐女神傳 女神側身像 聖女貞德 動作類 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 天誅4 最終幻想 紛爭 超時空要塞 王牌邊界 死神bleach 魂之狂歡 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 無雙大蛇 怪物獵人2g 高達 戰爭編年...

關於PSP3000的問題

1.關機要重刷的,但是一般人都是待機,待機輕撥一下開關,關機是推住開關5秒 2.建議不要一套在一家店買齊,詢問單機 最便宜的 當然注意是全新 配件到網上或者其他實體店買 先在網上查下平均 奸商最會從配件上賺錢了。黑的單機1150左右吧,其他8g卡200一下,膜一般5塊錢,手機膜都可以,包20塊的也不...

psp3000的破解問題

沒有神奇電池,要破解的話可以在家裡弄,參考電玩巴士,我就是在家裡自己刷的 沒有神電。用gen a。可以在家,其實隨便 都行。3000沒有目前神奇電池。要破解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和案例不凡看看。破解其實很簡單很傻瓜式的操作。3分鐘就能搞定,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弄。請問你的3k系統是5.03的麼 如果是或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