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么是打野英雄,LOL什麼是打野英雄

2022-11-25 12:35:03 字數 643 閱讀 5684

1樓:

1級出來是可以打動的!就算阿木木(木乃伊)不帶承接1級一個布甲加5紅就能拿下藍buff!打野一般需要gank(抓人),所以你要熟悉先從誰開始打!

什麼時候抓人是最好的!打野一般是藍buff3狼4人幫石頭人紅buff然後4人幫三狼回家!gank時候敵方把兵線壓過來後,就可以去嘗試gank!

打野英雄推薦就是承接和虛弱加快打野速度的同時能更好的抓人!

2樓:奶奶的綠豆湯

首先,打野英雄有一定的限制,雖然理論上來說是所有英雄都可以打野的,但是一般的打野英雄要有以下能力。:1、有一定肉的能力,因為你不是很肉就容易被野拍死。2、清野速度要快,例如猛多,夢魘,盲僧之類。

3、有一定的gank能力。因為打野英雄不是只為了打野,更多的是為了讓隊伍一個英雄快速升級,以及抓人給對面施加壓力等。此外,打野英雄召喚師技能必代懲戒。

出門裝一般是布甲5紅,且大多數是從藍buff開始打。好了,基本的就怎麼多,如果樓主想知道更多,不妨去看看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比如小丑,狼人,上來就可以打野的。但大部分英雄自己是打不了的。

4樓:不妨落寞依舊

不會gank的話,儘量不要玩打野英雄。在路人裡會被罵的。

LOL英雄聯盟怎麼才能打好野,LOL打野怎麼玩

打野有兩種思路 第一種叫抓,顧名思義就是要去抓對面其他路或者抓對面打野,如果你選一些前期戰鬥能力較強的英雄的話,那麼以抓為主,比如瞎子 王子 菊花 第二種叫刷,故名意思就是埋頭刷野,然後6級後要麼組織抱團要麼組織gank後拿小龍,然後一有大招就團戰,否則就無腦刷野,比如夢魘 木木 豬妹,這種英雄要麼...

LOL狗熊皇子怎么打野,LOL狗熊皇子怎麼打野

打野排名第一的是皇子,這個只是參考資料,皇子貌似還能玩玩上單,狗熊就算了吧,真心不行,順序先3狼,藍buff 4人幫,再折回3狼,此時看血量,可以的話打掉紅buff和石頭人。不行的話打掉石頭人就回家吧,出完鞋打掉紅gank去吧,帶懲戒和閃現 閃現還是比較重要的 值得玩家注意的就是在打野的過程中,一定...

英雄聯盟打野的問題,LOL打野要注意哪些問題?

因為你刷野慢,也沒gank,要知道你gank一次殺死或者助攻等級高的對方英雄,足夠你升一級了,也就是他6級你4級gank一次就可升一級,多捉幾次就反超了 比如,你4級gank完,升一級,然後刷下野又升級一級或者半級。然後他回到線上,你再捉死,你就反超了,刷野怪的速度跟不上去,上單一個人吃一條線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