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性格不夠圓通不夠變通,這是什么意思

2022-11-24 01:50:06 字數 1007 閱讀 7951

1樓:大匿說

為人處事也是一門學問,情商高,社交好的人在社會上往往更容易成功,而且生活也會精彩很多。有人說你性格不夠圓通不夠變通,是在說你性格太直爽,做人做事都不太懂得變通,他是在提醒你,這種性格比較容易吃虧,希望你能做出改變,要世故一點。

2樓:情感諮詢員

別人說你的性格不夠變通不夠圓通,就是說你性格比較內向比較老實,不會為人處事。

3樓:有夢想的週週啊

性格不夠圓滑,變通很少,可能會愛鑽牛角尖,也是善意的提醒,自己平時多注意

多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

讓自己更加適應這個社會

4樓:慶秋枋

有人說你的性格不夠圓滑不夠變通啊,我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懂得隨機應變啊,你的靈活性不夠啊,就是說白了你的腦子不靈光啊。

5樓:雲軒墨陽

性格太直,每個人都有稜角,都有熱血,可在經歷了社會的現實後,你就會變得圓滑,記住現在的自己,活出自己。因為不久的將來,你會羨慕現在的你!

6樓:1361509230康鑫

我覺得可能是說你比較單純,然後做起事來,不是很靈活。在職場上,慢慢會有自己疏漏的地方。就可以自己慢慢學的變得靈活變通。

7樓:來自理坑嬌羞的橄欖枝

那是說你太直率了,這應該是善意的提醒,以後說話做事多想想,免得傷害到自己,傷害到他人

8樓:

職場一直不受重視,是工作能力,待人處事還是性格態度的問題,前提就是不能消極低落,懷疑自己,而是應該找出問題,想方設法解決,所謂禍從口出,談吐必須圓滑得體,深思熟慮,懂得分寸,顧及他人感受,才能人際融洽,提升人緣,利於分工合作,事半功倍,工作方面必須乾淨利落,精益求精,工作效率,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心態是拼搏上進,幹勁十足,還是敷衍了事,拖拉怠慢,態度決定成敗,優勝劣汰,堅持學習,戒驕戒躁,不斷完善提升自己的竟爭實力,做事爽快,融入集體,才能得到上級和同事的讚許認可,穩佔一席之位,獲得更大的成就

女孩說我不夠成熟怎麼辦,女朋友說我不夠成熟怎麼辦

那就變成熟唄,不然就換一個 可能說話有問題 別那麼直接 她說你不夠成熟,但實際上她自己也不夠成熟,什麼是成熟?成熟就是哪怕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能很好的活下去。真的成熟的人,根本不需要任何人陪。女朋友說我不夠成熟怎麼辦 去學著如何做一個成熟的男人,這樣才能慢慢改變自己女朋友的想法。我也和題主遇到...

男友覺得我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男人真的都這麼膚淺嗎

提出分手在三年之後,這能說明很多問題。也不能怪人家膚淺,進一步說,為此你就在標題欄說 男人都這麼膚淺嗎?這也武斷了。曾經以為的美好只不過美夢一場,人帥麻煩多機會也多。既然你留不住他,又何苦 著相 別糾結了,吃苦享樂都是自己選擇的怨不得別人。除非你能選擇真正會珍惜你的。三年後折斷,這可以解釋很多問題。...

女朋友說我不夠圓滑什麼意思,朋友總說我不夠圓滑是什麼意思?

呵呵,意思是說你老實唄,回答完畢,請你採納哦!謝謝啦!說你說話太直白了,不懂得婉轉,不懂幽默!朋友總說我不夠圓滑是什麼意思?所謂的圓滑,通俗的講是不會見風使舵,溜鬚拍馬。側面說你這個人太實在了。圓滑,處事靈活,易於變通,靈活和變通也能有不同的理解,有時是耍小機靈,見風使舵,有時是抓準機會,讓自己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