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問題諮詢,諮詢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馬來西亞那邊的留學情況,我剛大一,想轉學這樣,最後的目標是

2022-11-25 15:15:05 字數 4744 閱讀 9601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一個好的顧問老師。如何選擇一家算靠譜的留學中介:

首先記住幾不要,避免踩坑:

1.中介費用價錢貴的離譜的機構不要找(中介費用幾十萬,幾百萬)

2.不要迷戀老外或是海外的機構,有的機構為了增加自己的賣點,弄了很多老外來忽悠學生,那些所謂的前錄取委員會或是招生官(真假我們無從辨別),即便他們是真的,他們瞭解的情況都是自己本校的一些政策和方向,即便這樣,因為很多學校的政策和方向都會每個申請季節有變化,前就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過氣,過時。

3.太小,沒有實體的機構最好不要找,安全,穩定性都是問題,一旦出現了問題,那麼我們的財產和時間都會有損失,得不償失。

4.不要因噎廢食,很多同學,家長因為自己朋友的一些言論或是網上的一些言論,就會徹底放棄某些公司,連問一問的興趣都沒有,其實這樣是不對的,機構一定要多對比,多走訪,多交流。因為一個機構裡的大部分老師還是認真負責人的,但也不排除有個別害群之馬。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一個第三方的中立平臺,獲取免費的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可以查詢機構的資訊和口碑。

選擇機構重點考慮的幾方面:

1.規模:儘可選擇規模比較大的機構,因為大機構案例比較多,優秀老師儲備比較多,同時出現意外的應對能力比較強,而且而且資金安全保障性更強,尤其是在異地找機構的家長和同學。

2.申請團隊: 找機構找到最後,就是找讓自己認可的老師,所以諮詢對比過程中,不能只和前期老師聊,還要和後期老師溝通。

3.機構所在位置:國內最好的留學機構,基本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這樣的一線城市,而且一線城市的留學機構的團隊人才儲備更強,絕大部分都是有海外留學經歷的老師。

4.產品的種類:留學行業現在不僅僅是簡單的申請,還有很多規劃,譬如語言考試(toefl,gmat,gre等),背景提升產品(實習,科研,**等),海外的一些相關服務等。

5.不要讓自己做小白: 現在網路很發達,資訊比較豐富,可以現在網上多看看,多瞭解瞭解和自己想類似的情況,這樣諮詢的時候也不容易被忽悠。

同時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看看和自己院校背景差不多的同學,都去了哪些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有超過60%的人口是穆斯林,所以無論超市或商場都有清真食品提供,學校內和宿舍內大多都有祈禱室。

馬來西亞**大學,國際學生學費本科大約一年10,000人民幣,碩士大約13,000人民幣。

私立大學本科學費從50,000馬幣-100,000馬幣(三或四年的完整本科學費)。

諮詢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馬來西亞那邊的留學情況,我剛大一,想轉學這樣,最後的目標是

3樓:狠假狠虛偽

大部分的外國人在馬來西亞讀書都只能申請到私立學校或者國際學校(比如某個美國大學在馬來西亞的分校),公立學校要求會馬來語,當地華人都不一定上公立。不過大部分中國人去馬來西亞上大學是為了花更少的錢拿到更好的文憑,聯合課程是可以在最後一年或者兩年到英美澳加等國去學習,也可以不去,文憑都會發給你,是那些國家的。

4樓:馬來西亞亞戴

馬來西亞私立學校,新加坡國立大學均用英語.什麼專業?

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45

5樓:青島華通留學

馬來西亞大學本科階段的錄取標準大體相同,不同課程會有一些區別。商科的錄取標準一般是ielts5.5-6.

0。很多學生誤以為沒有語言成績或者語言成績不夠就不能出國留學,實際上馬來西亞大部分的學校都有為語言成績不夠的學生提供學期前的語言培訓課程,在主課開始之前幫助學生達到入學要求。

推薦課程:酒店、旅遊及休閒管理

泰萊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會為學生安排帶薪實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馬來西亞留學經濟又實惠,挺好的。

7樓:澳際留學_成都

inti的商科怎麼說呢,很一般,如果想去馬來學商科的話,比較建議去世紀大學,世紀大學今年被評為6星大學,而且學費很低廉,價效比很高,建議多看看學校資訊在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 = 你已經被中介徹底忽悠了...

顯然馬來西亞的私立並不是個很好的選擇...雖然大部分留學的地方都是中國學生扎堆,但馬來西亞私立學校的情況超嚴重..

其實我已經懶得噴中介了,畢竟他們所有的人已經把主要力量集中在推薦私立學校了。

如果你想找個好學校,建議看看馬來西亞有認證的公立學校或者其他國家,別聽信什麼公立不好畢業要學什麼特別難要入學特難,都是在給你下套,有能力自己申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馬來西亞高中起點2+2留學模式,4年可以拿到碩士,國家認可的32所大學都可以,認證什麼的都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陽光留學教育基地,上面有專門的老師諮詢,希望幫得到你。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馬來西亞留學基地,那裡環境髒亂差,工資都發不出了,就等你的錢下鍋呢

12樓:tt潮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我在這邊留學。

關於留學馬來西亞留學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讀桑德蘭這種野雞大學的主憑,大馬聯辦比他多的學校一大堆 ,象英迪大學的臥龍崗大學比他強多少倍? 你最好看看英國大學排名,還有世界大學排名。排名不能進英國前60位,或者世界前500位的聯辦課程讀起來都沒有知名度。

找工作不好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留學也是比較划算的,費用比較低,一般高二完成,有會考成績就可以申請馬來西亞中國留學生論壇去諮詢一下,那裡有很多留學生會個你解答問題 去

關於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問題,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馬來西亞歡迎所有有經濟能力的學生,小學沒有畢業都沒有關係的。

關於馬來西亞留學的疑問

16樓:

1. 馬來西亞留學確實比較容易申請, 可以說基本是最好辦理的國家了,不用銀行存款證明,這就容易了很多,基本上就是需要畢業證書和護照而已。

2. 你說的那個叫2+1, 即像你瞭解的那樣,前兩年在馬來西亞讀,後一年在和與馬來西亞學校有合作關係的其他國家學校繼續讀,一般與馬來西亞學校合作的澳大利亞的學校比較多,其次是英國,美國的不多,這樣轉到第三國要比你自己辦理容易的多,畢竟到時候會有馬來西亞的學校出面給你幫助, 費用當然要比直接去澳大利亞讀三年要低, 因為前兩年馬來西亞的學費和生活都要比那些國家低很多。

3. 泰萊你說的這個轉幼兒比較強。

4. 天氣炎熱,交通混亂,英語也有比較嚴重的口音,需要一段時間適應,但畢竟花消低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馬來西亞確實很好申請,基本沒有拒籤率這一說。你的有,基本所有的私立學校都有合作專案。沒什麼特殊要求,只要你的成績達到標準就可以了。

費用的話當然便宜很多,不過也看個人的消費水準。商科的話就是精英,酒管泰來,sunway。生活環境典型的熱帶氣候,溼潤,一年一個季節。

語言環境,本地人和印度人口音比較嚴重,要適應下,馬華還好了。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

18樓:出國留學e網

馬來西亞的教育是很不錯的,相比起歐美國家辦理也相對容易,費用也很低,每年學費加生活費也不過一萬多,比較好的有林國榮大學,還有高額的獎學金

詳情可諮詢華智留學(留學e網)

去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19樓:林生

有些大馬的大學在國內就設立了語言班啊。剛畢業就出去的話不太適應的。先在國內讀讀語言覺得還是有必要的。 比如思特雅大學就可以的。在揚州讀語言。有住宿。

20樓:天生愛秀

我們都是選擇學校的語言班學習,這樣容易進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諮詢馬來西亞教育聯盟。

關於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生活費每月1200-1800馬幣(含宿舍300馬幣住宿費用),學費若是公立大學,ukm不知道,但是um每個學期約為3000-4000馬幣(專業不同費用不同),如果你住學校,馬大對於國際生收費是宿舍300馬幣(不過條件並不好),有問題可追加。

23樓:

你好,其實是直接去那邊讀語言比較好,那邊是英語環境,主要能練到口語,而且學起來比較快,語言課也會涉及到一些專業課的詞彙,對你以後讀專業課也有幫助。在國內讀語言也不便宜,而且國內沒有英語學習的環境,只是填鴨式教學,啞巴英

24樓:冬日雨思

私利大學學費和生活費大概一年5萬,你去戰大馬論壇上看,那詳細

25樓:西部咖啡

我個人比較不建議你去林登大學 其實別的私立學校還有很多 如果雅思6分得話 申請國民大學應該問題不大 只是現在申請直接截止了

關於馬來西亞留學問題?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也可以去的。

大馬讀書不貴,一年3、4w

27樓:婧

yin英語好壞不是問題的

那邊的華人佔70%還要多

但到那邊後英語提高會很快的

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留學需要雅思嗎

馬來西亞的大學還是不錯,有經濟能力的話。比在國內上2本好,當然你也可以找我,私信我免費諮詢辦理馬來西亞大學申請。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專業推薦和學校推薦。馬來西亞留學 1 留學環境好 經濟發達,政治穩定,消費水平低,很適合工薪階層的孩子 2 英語環境好 英語系國家,語言環境有助於學生迅速掌握英語會話與聽...

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問題,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馬來西亞學習會計的好處在於可以免費acca9門課程.學費加上學雜費一年需要4萬多 生活費是3萬,做3萬的考慮!一年至少7萬!第一年過去需要交的費用多一些,很多雜費都是一次 清!會計本科拿到之後 可以減免acca的課程,然後你繼續工作和考試,把剩下的5門考完了!然後申請資格!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

馬來西亞留學利與弊,請問馬來西亞留學的利弊?

今天給大家分析一下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 一 入學時間靈活,基本學制短。國內院校每年只有9月是學生的入學時間,一旦高考不成功,就必須通過一年的複習再考才能進入,這無異於是一種時間成本的巨大付出。而馬來西亞不通過高考成績決定勝負,除語言外也不依賴任何考試,且每年入學時間都會有至少兩次,哪怕學生高考不成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