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馬來西亞的好中介,去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

2023-06-18 08:05:04 字數 4832 閱讀 2837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怎樣判斷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一個好的顧問老師。

無論是選擇口碑好、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瞭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師也很有可能深藏功與名,經驗水平出眾。

建議在選擇留學機構的時候,不要一味追求機構的名氣與規模,一些規模雖小,模式卻很健全完備的機構也可以納入考慮範圍。

找留學機構最重要的不是名氣大小,是負責你的老師是否專業盡責,名氣小點的機構講究口碑。

留學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一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出國留學定位評估。

ozs=300-311

進行擇校定位與參考。

去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

2樓:阿馬克老師

馬來西亞的簽證成功率很高,一般情況下只要學生稽核通過,交好學校國際學生申請費和體檢(體檢不能顯示乙肝),學校就會幫助學生向馬來西亞移民局申請一封反籤信,收到反籤信後送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做簽證的成功率就是100%的。

申請流程是:

學生提交材料申請。

等待學校稽核結果。

稽核通過之後繳納國際學生申請費和做體檢。

3周左右出來通知書。

收到通知書之後6-8周可以出來反籤信。

憑藉護照原件、兩張白底兩寸**以及反籤信原件就可以去大使館辦理簽證了,一般是三個工作日可以做出簽證。

憑藉反籤信首次辦理出來的學生簽證是3個月有效期的學生籤,在學生過去學校報到註冊並繳納好學費之後,需要將簽證交給學校專門的簽證部門幫助學生更換一年有效期的學生簽證,以後每年在簽證到期之前都要如此更換。馬來西亞移民局此舉是為了避免有的不法分子利用學生簽證過去非法務工,所以必須在學校註冊並交好學費之後才允許更換長期的學生簽證。

提問我諮詢您去馬來西亞的馬來亞大學,目前該做什麼?

3樓:網友

價效比高,全英文授課,入學相對容易,離中國不遠,北京時間無時差,一帶一路國家工作機會多。如果實在沒想好將來是回國還是去英美,馬來西亞是非常好的跳板國家。

注意,去之前要查好是否認可,剛開始覺得口音聽不懂,但是,真的不影響你自己是正確發音。對日後作為踏板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另外天氣30來度,不過一定一定要有外套,他們商場,教室等室內空調非常涼。

去馬來西亞留學怎麼樣

4樓:我愛夏至

去馬來西亞留學挺好的。1、開闊眼界和經驗。

2、學習與該國有關的語言、文化知識。

3、追求更好的教育條件。在從發展中國家到發達國家留學的學生中,這個原因最為常見。

馬來西亞地理:馬來西亞國土面積330345平方公里,位於東南亞,國土被南中國海分隔成東、西兩部分,全國海岸線總長4192公里。西馬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南與新加坡隔柔佛海峽相望,東臨南中國海,西瀕馬六甲海峽。

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機構排名

5樓:仨喵與拾柒

1、機構名稱:威久留學。

業務介紹:成立於2023年,一直專注於國際高等教育,在全國範圍內設立了14家分公司,並設立了多家海外辦事機構。與英、美、澳、加、歐、亞等眾多國家和地區的院校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

2、機構名稱:啟德留學。

業務介紹:是國內從事出國培訓與留學規劃的國際教育機構,也是中國較早專業從事國際教育全程式服務的企業,擁有豐富的國際教育資源,在35個城市設立了58家分公司,並在香港地區設立了公司。業務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亞洲等國家和地區。

3、機構名稱:新東方前途出國。

業務介紹:它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新東方出國諮詢服務中心。發展到今天分公司已分佈全國40個城市、海外3個城市。

業務範圍較為廣泛,包括應試培訓、留學規劃、背景提升、學校申請、獎學金申請、簽證服務、職業規劃等方面,提供留學「全程式」服務。

與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德國、法國、瑞士、瑞典、愛爾蘭、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的眾多教育機構建立了長期合作的良好關係。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留學中介沒有排名一說,其實市面上的大多數留學中介排名都只是中介宣傳自身影響力、自身品牌的一個工具,參考價值並不大。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https:

ozs=zj-kb,但是排名是無法查詢的,因為沒有排名一說。

1、國外大學是有排名的,而且大學排名是學生在出國留學選擇院校時的重要參考,雖然這些排名無一是官方釋出的,但是一些比較主流的國外**和研究機構所釋出的年度大學排行榜多少有一些可信之處。

2、「留學中介排名」本身沒有什麼可信度,因為從來沒有什麼權威的機構去做過這個排名。一些別有用心的機構效仿國外**自己釋出諸如:「留學中介機構排名」、「中國十大留學機構排名」、「中國最好的留學」、「排名前十的留學中介」等等,不明真相的學生和家長也不遺餘力地試圖尋找這樣的排名。

在這個行業,留學中介自身利用排名來宣傳自己,無非是想提高自己在品牌影響力,顯示自己高出一籌,都是一些營銷手段。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

cn/supervision/index?ozs=zj-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推薦

7樓:司澤南聿

馬來西亞是一個小眾的留學國家,國內沒有比較正規的專業做馬來西亞的留學機構,如果你考慮去馬來西亞留學,建議你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留學機構,通過他們的亞洲部的老師辦理馬來西亞留學。

馬來西亞出國留學中介口碑及評分查詢系統:篩選優質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機構,獲取免費的馬來西亞留學中介機構推薦,查詢馬來西亞留學簽約**,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同時也可以通過馬來西亞出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來查詢馬來西亞的申請案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查詢該案例辦理的留學中介機構資訊,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馬來西亞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國家,在馬來西亞留學,每年的花費在3萬元至6萬元人民幣。現在國內很多同學,都去馬來西亞申請本科,然後把這個學歷做個跳板,再去英美等主流國家讀研究生。學生憑藉高中三年的成績就可以申請。

免費申請,申請成功率高,簽證率高,無需經濟擔保,馬來西亞的公立大學,部分學校必須達到相應的雅思成績才予以錄取。但對於私立大學,雅思成績則非必須。各私立學院均有自己的語言強化培訓中心,沒有雅思成績的學生被錄取後,需要在相應私立學校進行3-12個月不等的英語學習,或者到馬來西亞留學教育基地進行語言強化。

去馬來西亞留學安全嗎,現在去馬來西亞留學安全嗎?去馬來留學是學英語嗎?

到這個國家留學還是比較安全的,因為這個國家跟我國一樣,也是禁止大眾攜帶槍支的,所以這就使得這個國家的生活環境較為安全。另外,這個國家的地理位置也比較好,並沒有處於 帶,所以在這裡留學也不用擔心會遇到 方面的自然災害。去馬來西亞留學安全嗎?不過這安全都是相對的,而不是板上釘釘的,所以留學生在這個國家留...

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問題,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細一些?

馬來西亞學習會計的好處在於可以免費acca9門課程.學費加上學雜費一年需要4萬多 生活費是3萬,做3萬的考慮!一年至少7萬!第一年過去需要交的費用多一些,很多雜費都是一次 清!會計本科拿到之後 可以減免acca的課程,然後你繼續工作和考試,把剩下的5門考完了!然後申請資格!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利與弊?詳...

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留學需要雅思嗎

馬來西亞的大學還是不錯,有經濟能力的話。比在國內上2本好,當然你也可以找我,私信我免費諮詢辦理馬來西亞大學申請。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專業推薦和學校推薦。馬來西亞留學 1 留學環境好 經濟發達,政治穩定,消費水平低,很適合工薪階層的孩子 2 英語環境好 英語系國家,語言環境有助於學生迅速掌握英語會話與聽...